親情,友情,愛情,你會怎麼排列順序

2021-08-14 14:19:29 字數 1493 閱讀 1074

1樓:公蕙

在我心裡的愛情 親情 友情的排列順序是 親情》友情》愛情 怎麼說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經驗 每個人的步伐不一樣 感悟就不一樣 所以想法和思考問題的方式也就不同 各種感情在生活中的比重也就不同 對我而言 我的家人給了我溫暖 讓我知道什麼才是幸福的小寶貝 因為我的家人我才擁有一個幸福的童年 我是一朵幸福的小花蕾 從一出生就被幸福包圍著 對我而言 家人是第一位 而有情 是靠我自己建立起來的 同時有朋友的呵護 才使得我們的友情看似真貴 我曾經一度懷疑這世間到底有沒有長久的友誼 說實話到現在我也被給這個問題一個肯定的回答 但讓我高興的是 在不同時間在我身邊出現的不同的朋友 對我都那麼好那麼的真 我好感動 所以我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即使以後不會在相間 愛情這東西 要怎麼說 我好糊塗的 把他放在最後 也許是因為我太傳統了吧 我所追求的愛情 是一個穩定的 堅實的 我是那種特現實的人 不想有太多的戀愛經驗 只想和我愛的那個人白頭到老 快快樂樂的 但是 愛情 他好不真實啊 因為有傷口的原因吧 似乎我不敢在去碰處這東西 所以我把他放在最後 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 誰都知道氣候會變 更別說諾言 愛情 他要怎麼樣就怎樣吧

2樓:青雲心理工作室

親情,愛情,友情的順序,你要分清哪個排第一位

3樓:練芙函千秋

親情第一,友情愛情並列。不過,友情重要一些。在愛情上受傷害了,更多的會在朋友這裡得到安慰,不要因為愛情丟棄友情。

4樓:之風凌天驕

親情第一,爹媽就那麼一個,友情第二,好朋友比好老婆更難找,愛情最後,因為真愛可遇不可求

5樓:第攸苗軒

親情第一,愛情次之(可以轉化為親情),友情最後(好朋友是會理解並支援的)。

6樓:

現在我心裡的排序是:親情》友情=愛情。但這應該也不一定是當真正面臨決擇的時候的選擇。因為沒有真正的選擇過,心態就會不一樣。

7樓:小倩專用

親情,友情,愛情 因為最情的人永遠的親人,當別人都背叛你的時候,惟獨親人不會離去。 因為我是天蠍座的,把朋友看到較重,朋友能在自己落魄的時候來安慰你。 而愛情只是精神是寄託品。

8樓:

親情(是這世界上最無私的感情)友情(知心的朋友會在你最低落的時候陪伴你支援你)愛情(很現實,最不可靠)

9樓:塗懷萍

親情,友情, 愛情. 親情真的很重要,他們給了你一輩子的情感,父母給了你上輩子的情感,他們用愛把我養大,但想想我們又回報給了他們什麼呢!其實每一個孩子都欠父母很多很多的債,我們是還不清的!

他們教會我們太多的東西,讓我們認識了這個世界,第二是友情,朋友是很重要的,他們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幫助,當我們需要的時候,把開心的 不開心的都會分享,朋友是唯一的 重要的!!!!最後是愛情,這個我不想說太多,每一個人都有想法!!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希望可以幫助你解決你的困惑~~~~

10樓:隱沒駼

親情、愛情、友情~~~

親情 友情 愛情你怎麼排序,親情,友情,愛情該如何排序?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答案就是年齡!當你步履蹣跚時 親情最重要 因為這個時候還無所謂愛情和友情。當你青澀處露時 友情最重要 甚至可以與其兩肋叉刀,再所不息。這個時候往往會淡忘親情的重要。而愛情卻又撲朔迷離。當你而立之時 愛情會自然的佔據你大部分的內心。而親情變的自然,變的不會被經常察覺。友情似乎也過了保...

親情 友情 愛情這情你怎麼排順序?為什麼

親情,愛情,友情。父母生我們養我們,沒有他們也不會有我們,更不會有機會擁有愛情和友情,所以排第一。愛情是陪伴我們一生,跟我們最為密切的,友情也很珍貴,但愛情的力量更大。親情第一,友情第二,愛情第三,因為人如果沒親情和動物有何區別,出門在外靠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愛情將伴隨你一生,相對而言不怎麼重要 ...

友情愛情親情的句子,有關親情友情愛情的句子

1.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越陳,就越醇,也越甜。2.友情需要,一點互助,一點真誠,一點信任 愛情需要,一點激情,一點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