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flash時間,怎麼控制flash時間

2023-03-26 07:35:04 字數 1065 閱讀 5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停十秒不用寫** 按每秒12幀計算直接插入120幀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額,var a:number = gettimer();

var b:number;

onenterframe = function ()stop()

用這個吧,雖然不是真正的10秒(我用的是onenterframe幀頻函式,但誤差在1/12秒之間)

如果你只是做乙個動畫的話,用樓上幾位的方法會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要停的幀上加入下**:

stop()/停止。

var timenum = time",100,,,100,100);

var i =0//時間累計。

var id = setinterval(func,1000)//時間延遲,一秒執行一次func函式。

function func()

4樓:卻彤雲

插入你的幀頻乘以10那麼多幀就行了,幀頻按(ctrl+j)檢視。

5樓:網友

你如果不能使用高階**完成,那你可以使用乙個簡單的方法:在21幀寫上 stop()先,然後做乙個**時間為10秒的影片剪輯(同時加上你需要的動畫),影片剪輯最後一幀加上**:_root.

play();整個影片剪輯放到21幀即可;

怎麼控制flash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上樓!!不過那樣也是不受控制的,沒的意思!放空間裡只動一下,看起來象個**一樣!不建意那樣搞。

而且每個層裡面都要在最後一幀加個stop();

flash什麼時候能管理檔案系統

7樓:網友

你也的也對,但是你想了沒有,flash是乙個開源的東西,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的,如果什麼資料庫,演算法呀,都被別人知道了,那安全就可想了,什麼時候flash發展成為和其它開發軟體一樣不開源安全係數高了,我想這些自然也會加上的。

如何控制自己玩手機時間,如何才能控制自己玩手機的時間

給手機設定定時關機,比如你想在晚上11點前就不玩手機的話,就設定手機11點自動關機,其他情況也可以這樣 不加節制地玩手機會讓我們的大腦習慣隨時分心,從而很難專注地做事 同時也會影響睡眠,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想要控制自己不玩手機,我們首先要學會擁抱無聊,學會在排隊 等車 等人 以及學習或工作間隙等閒下...

人控制時間的電影,人控制時間的電影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溢位時間之外 蝴蝶效應 回到過去,改變現在 時空穿梭者 從紐約穿梭到東京街頭 超市夜未眠 凍結時間,讓時間靜止 在乙個時間定時裡面,乙個人就出去了。他人操控時間。這是什麼電影?冥界警局 出現於10分4秒.avi 源 不是操控時間 是可以多次回到之前的某個點 你自己都有截圖了,不知道...

如何控制好油門,汽車油門怎麼控制

如何準確控制油門,首先要對油門的作用和重要性有所了解,其實油門跟剎車被視為汽車控制的靈魂。汽車發動機的油門,一般是靠踏板來控制的,也稱加速踏板。所以控制油門歸結起來主要是加速踏板的使用技巧。方法 步驟。1 4 分步閱讀。油門踏板的操縱應以右腳跟踏放在駕駛室地板上作為支點,腳掌輕踏在加速踏板上,用踝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