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不吃東西,吉娃娃不吃飯怎麼辦?

2023-03-26 05:00:03 字數 778 閱讀 78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的話,有幾種可能性。

1.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可以考慮這個原因。

2.寄生蟲引起的,如果說以前都吃的好好的,莫名其妙就食慾不好了,並且有背毛粗亂或者消瘦的情況,寄生蟲的可能性很大。常吃生冷肉類食物的狗狗特別容易有寄生蟲,建議定期驅蟲加以防止。

3.某些體內疾病引起的厭食,大多數疾病,包括傳染病,都會造成吃的越來越少,然後慢慢的就什麼都不吃了。這樣的情況一般還有些其他症狀,具體還要看情況,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輸液。

4.可能是因為夏天天氣炎熱的關係,沒有精神,容易嗜睡,也沒有胃口吃東西。建議給它買點乳酸菌片,促進食慾。

以你家狗狗的狀況,建議還是去正規寵物醫院救治比較好,以免耽誤病情。切忌亂給狗狗服用藥物。

希望它早日**!

(如有類同答案,請樓主詳看時間哦~)

2樓:

應該是有腸胃炎了,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吉娃娃不吃飯怎麼辦?

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病了,如果沒什麼問題,就餓它兩頓,自然就吃飯了,就是給慣的。

4樓:秘悌

這天氣的炎熱 狗狗也不喜歡吃很多的東西 這也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就不要強救 可以給他買一些清涼解暑的東西給他吃。

5樓:後映安

不吃飯一定是因為不舒服,你要及時帶他去看醫生,不要影響了身體健康,耽誤了成長。

吉娃娃怎麼養,吉娃娃怎麼餵養

世界上最小的犬種是吉娃娃。吉娃娃又稱奇娃娃 齊花花玩賞犬。原產地 墨西哥,吉娃娃州。體高 12 20釐米,愈小愈受人喜愛。體重 0.5 2.7公斤。歷史 吉娃娃是在19世紀左右,由墨西哥托爾提克人所飼養的犬發展而來的。1923年成立吉娃娃犬俱樂部,它是美國最受歡迎的12個品種犬之一。英國吉娃娃犬俱樂...

吉娃娃怎麼練,吉娃娃怎麼訓練

該嚴厲時一定要嚴,但獎勵也不能少。要讓他明白認真訓練有獎勵。吉娃娃怎麼訓練 20 我知道怎麼訓練吉娃娃,你嗖下 陳煥耀愛犬屋 這個部落格裡面有專業的訓狗方法分享,簡單易懂。給狗窩消毒小常識 有時候天氣不太好,可能很長時間都沒有太陽。但是,不是因為沒有太陽就不給狗窩消毒了。這種情況下,狗窩清洗好後,可...

多肉吉娃娃能過冬嗎,吉娃娃多肉植物怎麼養

多肉吉娃娃可以過冬,但是需要在5 以上的溫度。吉娃娃多肉植物怎麼養 吉娃娃的生長習性及養護方式 吉娃娃屬於夏季休眠的多肉植物,度夏有點小困難,因此夏季特別要注意通風控水,喜光照不耐陰,光照不足的情況下很容易株型鬆散,葉色較淺,形成徒長。充足的光照下,吉娃娃像包攏的蓮花,葉色較藍,小紅尖明顯,葉緣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