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感冒吃什麼藥,我家吉娃娃感冒了怎麼辦?吃什麼藥?

2022-01-14 14:29:47 字數 2076 閱讀 3570

1樓:波奇網

吉娃娃犬(詳情介紹)

感冒對於我們人來說是常見病,狗狗也同樣會感冒,而我們感冒時一般吃一些消炎感冒藥就好了。那吉娃娃狗感冒吃什麼藥?這還要根據它們感冒的原因來判斷,如果只是普通的感冒那麼給它們服用一些板藍根或者消炎藥那麼可能就好了,如果是病毒**冒就不是我們自己能解決的了。

對於一般著涼所引起的感冒我們可以給它們服用一些孩子用的感冒沖劑或者板藍根,但是量一定不能多,對於吉娃娃更是如此。還可以選擇「阿莫西林」口服,根據10公斤體重的寵物狗吃100毫克左右的標準給狗狗餵食。連續一星期服用,每天吃2-3次即可。

如果除了有普通的感冒症狀之外還有食慾不佳、精神萎靡、拉稀、嘔吐等症狀的話,那麼很可能是由於病毒**冒所引起的,那麼這時最好是將它們帶到醫院進行檢查,看看是否感染了傳染病,然後根據醫生囑咐進行**。

吉娃娃犬感冒有輕有重,對於那些輕微的感冒我們可以自行為其**,但是對於較為嚴重的病毒**冒,我們還是最好交給醫生,以免耽誤了病情,威脅到它們的生命安全。

2樓:寵愛一生

當遇到吉娃娃感 冒時,寵主不要因心急而亂喂人藥,有的藥不治病不說還可能要了狗狗的一條小命,建議寵主採取以下合適的措施 去幫助狗狗處理病情、恢復健康。

1、及時保暖

感冒的吉娃娃會看著沒什麼精神,還會經常打噴嚏、流鼻涕和咳嗽,寵主要及時做好保暖,為受涼的狗狗穿上衣物,並將狗窩增厚讓狗狗好好的休息。期間不要給吉娃娃洗澡、打疫苗以及趴睡冰涼的地板以免加重病情。

2、做好營養補充

經過保暖的吉娃娃會覺得稍微舒服一些了,但身體還是比較虛弱,需要補充營養才能幫助狗狗快些好起來,寵主可在食物或飲水中混合進速趣感與汪喵阿莫來幫助狗狗補充所需營養、加快身體的恢復,提供的食物要確保清淡營養易消化,如肉末粥、汪想羊奶粉或罐頭等,避免餵食生冷刺激的食物。

3、測量體溫

感冒的吉娃娃體溫會不太穩定,期間需要注意測量,看看狗狗有無發燒,若體溫長時間超出39.5℃很可能是發燒了,需要盡快帶去醫院打針來幫助退燒,不要擅自給吉娃娃餵食人類的退燒藥。

3樓:邊緣

不要因狗小就擔心餵藥,去藥房買小兒阿莫西林顆粒或者小兒感冒顆粒沖水灌服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打針,見效快,用青黴素,每天一次,每次八十萬單位。

5樓:

給它吃人吃的感冒藥就行了。

我家吉娃娃感冒了怎麼辦?吃什麼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太多的吃藥,要不然下次病菌會產生抗體,那樣狗狗的身體會更差,其實真心不用擔心,給它多穿厚衣服注意保暖就好了,泰迪那樣嬌氣,在我身邊不是一樣沒事兒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吃感冒膠囊,因為感冒膠囊不論是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都**。

8樓:

雙黃連,不要給西藥,人和狗不一樣,很多藥容易過敏。謹記,尤其是百服寧什麼的。

9樓:後送給公民名工明明

幹嘛不去寵物醫院了解一下呢

10樓:雪我愛你到死

要給他 喝一點溫水 泡一泡澡 多休息一下

11樓:承司泣孤晴

建議去寵物醫院。

因為狗狗吃的藥都是根據它的體重來決定劑量的。

所以不建議私自給狗狗吃藥。

吉娃娃感冒了可以吃人吃的感冒藥嗎?

12樓:範斌

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多喝白開水就行. 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 西藥有:快克膠囊,泰諾膠囊.吳太感康片.修正新秀片等 中成藥:康必得片,白加黑片.三九感冒靈顆粒.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 但都要記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也可以防止上火問題. 謝了!!

13樓:嶽樹花陰俏

最好是不要的!

狗狗感冒的話就最好用寵物感冒藥,可以去e寵找下貝健寧、感康。狗狗感冒最好是不要吃人用的感冒特效藥,會中毒的。這個感康是中藥製劑的,效果不錯,還比較安全。

輕微的不建議用抗生素。

吉娃娃打蟲吃什麼藥,吉娃娃打蟲吃什麼藥

我家的是貴賓 45天打第一針疫苗 打完疫苗後5天喂驅蟲藥 狗狗在拉稀 便秘都不能驅蟲 我覺得你家的得趕緊驅蟲了 我本來準備喂拜耳的 但是貴 而且網上有些人說不好 我就換了汽巴100 汽巴100適用小型犬 因為我家妞妞沒有拉蟲 所以我也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我是在寵物醫院買的驅蟲藥 腸蟲寧 吃完後沒有任何...

我家吉娃娃老舔鼻子怎麼回事,吉娃娃鼻子幹說明什麼問題

感冒了。呵呵。晚上睡覺要蓋好被子的。怕冷的。最好到醫院看看吧!我的狗狗就是這個症狀,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後來發展到吐 拉稀 還不吃東西!到最後也不知道是什麼病!最後有點抽搐!懷疑應該是狗瘟!希望你不要大意!最好盡快治!暗示同城雨雪一手目睹身殘志堅 是不是你家裡的溫度有些低啊 吉娃娃鼻子幹說明什麼問題 ...

吉娃娃的性格,吉娃娃狗有什麼特點性格

易受驚嚇,神經質,喜挑釁大狗,嗓門大。粘人,很強的地盤意識。體能一般,不需過多運動量。女性相對溫順很多。非常聰bai明也很膽小,像個獨行 du俠一樣,zhi不太喜歡除了主人以外的dao 人接觸,專自我保護意識超強,不算屬淘氣,但也比較嬌氣。我家吉娃娃10歲了,依我對我家狗狗的了解和其他人家的吉娃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