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離開了,女同事對你有種捨不得眼神,為什麼

2021-05-04 02:21:15 字數 4270 閱讀 8466

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人是要生活的,只要友情還在那麼以後也會也會見面的關係也會跟以前一樣的,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有時間多多**聯絡吧

2樓:上校卡卡西

這說明女同事還是很喜歡你的,至少對你有好感,說明你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少她在以後的日子裡也許會記住你。這也說明你的人緣比較好,你能跟女孩子打成一片,很容易討女孩子歡心。

3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女同事對你有好感,眼神出賣了她,有種捨不得很遺憾的感覺,幾無奈又可以不能再與你一通工作了,如果你不離開,或許可以發生點什麼。

4樓:

這種捨不得的眼神,不是愛。

源於一直以來雙方之間的互相熟悉、互相了解、互相配合的心理習慣。

突然要離開了,原本固定的部分,有種被生離拆開的感覺,產生了不適反應。

會有一些擔心,以後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了,再也不清楚你的行動了。

別說是人,寵物養久了,一件工具用久了,突然沒有了,心裡同樣會起不捨的感覺,甚至於珍惜。

時間會**一切,但這類不捨的情感,很快就會過去。和愛情不同,不會流淚,更不會撕心裂肺。

奇怪的是,這種互相思念的感覺,會在特定的環境裡,保留很長時間,幾年,甚至是十幾二十年。

純潔的、純情的東西,似乎更美好。

5樓:

情人眼裡出西施,愛屋及烏,這些詞都是描述感情的,女同事對你有種不捨得眼神,這你都看在心裡了,那說明你心裡對她也有眷戀之情,要做到 心有靈犀,還必須過一段時間,其實並非每個女人都會對你這樣 ,只有女同事對你有好感了,她才會流露處不捨的眼神,這種眼神剛好出賣了她,既遺憾又不捨,希望在你離開時,她想通過她的眼神把她的全部賣給你,希望你懂她。

6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你們平時關係不錯,離開後可能

再也沒有交集,會有些捨不得的

情緒,主要看跟你的互動多不多

平時沒有交往的應該沒有什麼舍

不得的吧

7樓:

我認為這是一種正常的情感反應,無論是男同事還是女同事,在一起工作時間久了,都會產生一種姐妹兄弟般的親情,天天在一起可能沒有感覺到什麼,但是一旦分手,這種情感就會不由自主的產生,人畢竟是感情的動物,日久生情,人之常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捨不得的眼神你還能看出來?別忘了人生三大錯覺之一,她對我有意思

9樓:不一定要在一起活著就好

首先,因為兩個人相處久了的話,都會擁有不捨得的感情了。這算正常的,其次的話,如果他平時對你很好的話,然後真的又是這種眼神,就說明他可能對你有好感,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說那你不要做,因為他不知道站在什麼的場地。所以他只能用城牆。

那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都為了他的錢的話,那麼他可以算開心的,但是問題是你首先要對人有好感。我沒有的話,那就不要耽誤人家了。

10樓:

這種眼神,是對你工作能力的認可,也是對你人格魅力的認可。

11樓:來斐

對你有好感的女人才會這樣,不是非說喜歡你的那種,但最起碼是不討厭你!當時跟你在一起上班時相處的很好,但是突然說以後不在一起工作了,女人們當然就會有很多不捨,尤其是跟合得來的男同事會更捨不得!

12樓:誰又在為誰而哭

當女同事對你捨不得的時候,她的潛意識已經對你有好感。

你們相處時的情況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異性的工作夥伴朝夕相對,具有發展成戀愛物件或者婚姻物件的基礎。異性的工作伴侶可以一起坐車上班,一起走路下班,在一路上他們可以講很多話,有很多共同語言,既可以聊私事,又可以講公事,相對於其他男女關係而言,異性的工作夥伴具有更多的共性。

異性工作夥伴呆在一起的時候,如果女同事接受你的照顧,那麼她可能對你敞開心扉了。因為女人的感覺是很靈敏的,如果你特別留意地照顧她,她肯定可以感受到你的好意。若是她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那麼她會迴避你或者開口拒絕你。

異性工作夥伴之間,如果女人接受你不經意間的搭手,那麼她就沒把你當成外人看待。從小到大,家長給我們灌輸的道理就是男女授受不親。所以如果下雨天的時候,你和她共撐一把傘,不經意間你用手搭一下她的肩膀,她沒有快速躲開你的時候,那就證明她對你沒有反感。

13樓:她她生活

那就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啊,其實你衛生麼就能看出來她的眼神流露出是對你的好感呢,我感覺你肯定對她也有點意思,要不然怎麼會發現呢,彼此都剛剛對對方有好感了,又要分開,那就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啊,其實你衛生麼就能看出來她的眼神流露出是對你的好感呢,我感覺你肯定對她也有點意思,要不然怎麼會發現呢,彼此都剛剛對對方有好感了,又要分開,那就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啊,其實你衛生麼就能看出來她的眼神流露出是對你的好感呢,我感覺你肯定對她也有點意思,要不然怎麼會發現呢,彼此都剛剛對對方有好感了,又要分開,那就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啊,其實你衛生麼就能看出來她的眼神流露出是對你的好感呢,我感覺你肯定對她也有點意思,要不然怎麼會發現呢,彼此都剛剛對對方有好感了,又要分開,那就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啊,其實你衛生麼就能看出來她的眼神流露出是對你的好感呢,我感覺你肯定對她也有點意思,要不然怎麼會發現呢,彼此都剛剛對對方有好感了,又要分開,

14樓:千茉

前提是你是男士,女同事不捨有可能因為你們在一起工作時間久了,有默契或者習慣了吧所以你走人家捨不得很正常,不用多想

15樓:日落藏兒

不是的。只有對你動情的女人才會這樣。女為悅己者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但是又沒到那地步,所以有不捨,畢竟一起工作一段時間,總有點感情吧。

17樓:

他可能比較喜歡你吧。對,你要離開他,他可能有點兒捨不得你嘛。他喜歡和你在一起。對,你也比較了解。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兩個人就好好相處吧。未來一定是幸福的。

18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如果你的感覺沒出錯,說明她己經喜歡上你了,只是羞於表達,你的離開讓她的心裡有些酸澀,去和她聊一下,就會有意外的收穫。

19樓:亞洲雄風和水手

一,你對她有幫助,

她依靠你習慣了,

二,對你有好感,

希望和你發展感情

20樓:鏋氬皯濂仇煇

看你自己,你對她而言,你是怎麼想。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自己是對她有興趣的,如果你希望得到肯定的回答,那你不如大膽直接的問她。如果希望得到否定的回答,那麼相見不如懷念。

你還是往未來走吧。

21樓:

你怎麼看出來的是捨不得。不是你欠她帳沒還吧!

公司男領導只要一看到你,眼睛就捨不得離開你,這代表什麼

22樓:樂天啟

想你愛你佔有你,可要慎重對待。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注意了,要防備。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發展不正常關係

25樓:camellia丶

欣賞你的才貌,要當心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一下是不是對每個漂亮同事都這樣,如果是就是****,如果就只是對你這樣,每次看到你就眼睛捨不得移開,可能你迷到他了,吸引了他!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在放訊號,想泡你的訊號!查下他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沒有可以試試交往一下吧!

27樓:藍色狂想

想和你發生關係!哈哈哈哈

乙個對你很好的人要離開了 你會很捨不得嗎 為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肯定的啊

這個還用說麼?

難道你一下子能接受他離開的事實麼?

或許你對他已經形成了乙個依賴了

只是你自己還未察覺了

29樓:**座妮子

當然會很捨不得了,不是每乙個人都會無條件的對你好,關愛你的,只有親人和最要好的朋友,才會對你好,一但一方離開都很傷心難受的,這是人的心裡也是感情的流露

30樓:輕裝上陣啊

會的,而且還會很難過。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

31樓:橘子味的貓

當然會,都已經變成習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捨不得,你已習慣他的好了

33樓:月落飛飛飛滿天

不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對你很好的人要離開了你會很捨不得嗎為什麼

當然是肯定的啊 這個還用說麼?難道你一下子能接受他離開的事實麼?或許你對他已經形成了乙個依賴了 只是你自己還未察覺了 當然會很捨不得了,不是每乙個人都會無條件的對你好,關愛你的,只有親人和最要好的朋友,才會對你好,一但一方離開都很傷心難受的,這是人的心裡也是感情的流露 會的,而且還會很難過。所以說一...

怎樣判斷女同事是否喜歡你,怎樣判斷女同事對你有沒有意思?

要想判斷在辦公室當中你的女同事。是否喜歡你對你有好感的話,最主要的一點那就是,觀察細心的觀察他是不是默默地關心你在背後支援你,還有的一點就是你。失意的時候她會陪在你身邊照顧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能體現是否喜歡你。怎樣判斷女同事對你有沒有意思?當女同事對你有以下情況可能就是對你有意思 1 常常和你偶遇...

怎樣讓男人「捨不得」離開你,應該怎麼做呢

男人不一定需要你有多愛他。但是一定要懂他,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呢,你就給他多一點崇拜,多幾分讚美,事業型的男人呢,多理解,多交流思想。涉世未深的男人,多撒嬌,多賣萌,閱歷豐富的男人呢,學會燒一手好菜。過好平平淡淡的生活,你才能牢牢抓住他的心 如何讓男人捨不得離開你?這些套路很少女人知道 想要讓乙個男人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