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學英語

2023-03-25 20:00:05 字數 1651 閱讀 6291

1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我也和你一樣,我英語之前乙個都不會。但自從每天讀半小時跟磁帶讀,漸漸就會了。一些音也讀得標準了。

2樓:

不論是什麼書,是要是能夠堅持學完就一定會有效果!我建議你學新概念,它是音標和語法單詞同步的,所以你只要堅持能夠把新概念學下去就一定會有效果!堅持就是硬道理!

相信自己!這是我再給學生們講課中總結出來的經驗!

3樓:翩翩大肚

學英語就是背短文 because (因為) 可以讓你學習很多單詞,會讀會拼寫單詞。 讓你知道如何正確使用語法。注意時態的變化。

早上起來大聲朗讀單詞,短文。學英語不是1天, 2天就能學好。要下苦功夫!

繼續努力。功課 english

積分給我哦,謝謝。

4樓:血色玫瑰

雖然我不知道你多少歲了,可我知道,你一定還想學英語的。所以,你一定要有恆心,有一句話說的好:"有信心不一定會贏,但沒信心一定會輸".

我以前的英語水平也不好,可我沒有放棄,而是堅持不懈的去學。也許你會說:"我要的是方法。

"可我要告訴你:方法是人找出來的,不是靠別人告訴你的。再說了,別人告訴你的方法,在你的身上不一定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者事竟成!!!

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有成績的。

買個音標書籍,買本英語基礎書本,如新概念第一冊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為零的話最好還是上培訓班,因為最開始學的時候,老師的糾正發音很重要。有一定基礎了再選擇自學。

天津比較好的培訓班,像英孚,新東方都還可以的。南大附近有很多這樣的培訓班,可以問問的。

7樓:飛翔的鹹魚

學英語嘛,音標單詞要一起抓,可以買回來初一的課本跟上磁帶慢慢學,不能急於求成,等詞彙量積累差不多後,可以多閱讀簡單的書蟲之類的書。閱讀是非常重要的。當然也要抓住任何的機會練習自己的口語,多說才行。

沒事多聽聽英語歌之類的聽力材料。相信持之以恆一定能學好英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準備好麥克風,通過網路我來細細你。

也可以用網路來教你。

我自己是乙個月學會基礎英語的。

20多年來,一直把這種方法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他們都取得了進步。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不,裡面乙個人連26個字母都不會,簡直就是文盲,主角都是從基礎的教他,但是他的英文講得比中國什麼英語6級的人都好(就好像中國的文盲其實中文講得很好一樣)。看什麼語法書,報名英語班有什麼用,當然是找老外去練習咯。把自己當成剛學語言的baby(你在baby的時候認識漢字不?

但是中文已經講得很好了)

10樓:

有很多方法,可以先從音標學起,先練口語與聽力,再練語法。主要看你是不是有恆心,只要有毅力,學什麼能不成功?

ps: 音標學好後,可以背一些基礎的單詞,積累到500-600個基礎單詞後,你就會有信心繼續學下去,這時推薦你去聽一下英語教學類節目,如let's talk in english,廣播裡就有,很基礎的英語口語類節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外國老婆 從oh ye開始學。

初學者該如何學英語,初學英語應該怎麼學

1 要去愛這個學科,對著學科有充分的興趣。2 上課好好聽講,記下筆記,回家一定要復習。3 要會背每單元的單詞和短語,應為這是一單元最基礎的。4 要記住每一單元的語法和知識點,如 各個時態的定義結構和注意事項 by的用法 like的用法 enjoy的用法等。5 多做題,像什麼多單選 完型 閱讀 選詞填...

現在中國孩子學英語應該學美式英語還是英式英語

美式英語與英式英語無太大差別,現已淡化。兩者唯一差別就是有些單詞讀音不同。美國人說話腔調比較誇張。現在已經沒有分美式與英式了,所以不必在意,只要說英語時不帶地方口音就行了 個人覺得英式的好,嘴型不會那麼誇張,比較內斂,適合女孩子。還是學 考試 英語實在些。如果是為了將來出國做打算,英式美式都沒關係。...

我的英語很差,應該怎麼學啊,英語基礎很差的我該如何學好大學英語

樓主,回答你問題之前,我順便說一句,很久以前,我初一的時候英語特別差,後來從初二開始,一直是名列前茅。談談我自己對於英語的看法吧,我覺得這幾點很重要。1 詞彙量。2 語法 3 聽力 4 口語 5 閱讀 這四關過好了,英語基本沒問題了。那麼,具體應該怎麼做呢?我覺得具體步驟可以從幾個方面入手 第一。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