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怎麼掙錢,大學生怎麼賺錢

2023-03-25 16:00:03 字數 2034 閱讀 5076

1樓:超工小

獲取獎學金:認真學習,積極參與各類活動,以優異的成績獲取各類獎學金。

做家教:去各類輔導機構輔導學生。

代課:加乙個代課群,佔用自己一點時間幫別人去聽課。

賣新生用品:新生開學需要的東西很多,可以藉此做小本生意賺差價。

2樓:忽然變成分水龍

評語:首先先解決溫飽,身體是掙錢的本錢,因為剛剛融入社會什麼都新鮮,要有乙個過程,還有就是機會了,抓住機會東南西北中的財運都會湧進你的口袋。

大學生怎麼賺錢

3樓:我是

自己想要的東西是靠自己的雙手掙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你所學到的知識賺錢。知識是第一生產力。

5樓:蹉奧苦靜雅

我今年上大二了,因為不想花家裡的錢,我就自己賺,這一年我的學費生活費都是自己賺的,多虧了新**8。

6樓:庾元閻彩

樓主你好!我也是大學生,21世紀是網路的時代,電子商務勢猛,你可以開**,做充值類的,投資少風險低只要300,如有什麼疑問可聯絡我,我可以手把手教你,希望能幫到你。

7樓:今日榜上榜

這個問題我有充分的資格回答你了,下面說說我的方法,生活費不是問題哦,過程倒是有點艱苦,但是,現在不用做什麼也可以有穩定的收入了。

你要能拿獎學金,就當我沒說。

進去之後稍微折騰一點就會有乙個認知,這個是可以辦好事還能有收入的活。

裡面的機制很簡單,幫忙推廣就有永久的收益;起初有了觀察,後來聯絡客服後覺得可以做,就沒有猶豫,立即做了。

過程如下。生成了推廣海報,裡面的海報有點醜我就稍微改了一下,具體什麼就不說了,當時和學校收發快遞的地方合作,擺上海報吸引拿快遞的關注,一關注就有乙個粉絲。

這樣大概有三天的時間,後來快遞人知道這個就自己在搞了。

發傳單,由於本來就是學校的服務號,自己印傳單發放,效果很不錯,推了將近一千個校友之後乙個月大概有2千的收入。

很激動很爽,後面加上qq群推,貼吧推。獲取的人越來越多,後面由於考研就沒繼續了,不過粉絲永久,就是現在睡著都有幾千的收入乙個月,還是很客觀的。

市場調查後,發現並沒多少人知道這個東西,打算後面繼續操作,這樣想想還是很爽的。當然這個並不是只有我能操作,我覺得是個大學生都可以,那如果你懶,那就沒必要操作了,只能了解一下。

今天先這麼多吧。

8樓:龜龜的顧笙

我覺得大學生平時可以當一下家教,或者通過網路經營一些****之類的。或者你結合自己的專業來做事。例如:

美術學院的學生很多都是辦美術班或者幫老師帶美術班的課,賺取一部分外塊;學攝影的學生可以給人家拍**來掙錢;學計算機的可以自己做專案來賺錢,我在傳智讀大學的朋友,自己做專案已經賺了4k,雖然說不是很多,但是也不少了。當然如果你能力很強,有一定的資金,你完全可以在大學期間就創業。具體做什麼這個沒法說,還是要根據你對市場的敏銳度而言。

大學生怎麼賺錢?

9樓:小羊睡不醒

一、遊戲陪玩。

現在很多人在輕鬆之餘遊戲也打得不錯 那我就很推薦去做遊戲陪玩 可以給自己定位看看自己屬於技術陪玩還是顏值陪玩 陪好老闆收穫也是頗豐的。

二、文案寫作。

文案寫作類是非常靠譜的長期發展的職業方向,而且隨著做文案職業年限的增長,水平反而會越來越高,越能看到複利的效果。

推薦首選甜薪工場,上面有各種文案類的新**需求很多,很適合文筆不錯的朋友。

三、攝影投稿。

適合平時喜歡拍照的朋友,將自己拍好的**上傳至攝影**進行售賣,可以自學一些攝影技巧,因為有一定攝影方面的專業技術,可以提高**在**的審核通過率。

大學生在校期間怎麼賺錢,在校大學生怎麼賺錢

有很多種方式,有三種你可以看一下。1.在學校打工,學校都有招鐘點工的,打掃衛生,洗洗盤子都有,不過只能當實踐,賺的錢那是少之又少,這親身有實踐,一小時才給10元。2.在 開 需要你有很多業餘時間,需要在網上操作,你必須熟悉網路交易系統。這我同學做過,一學期賺了有近一萬,他是專門學電子商務的,有專業知...

在校大學生如何掙錢,在校大學生如何掙錢?

b站有bai 你可以在權 裡面找找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兼職。以我的經驗,大學生在校基本賺不了大錢,寒暑假賺的錢可能還稍微多一點,上學的時候兼職賺的錢除了吃飯基本就幹不了什麼事情了。乙個可能因為我幹的活沒什麼技術含量,二來,能拿來打工的時間太零碎了,很難找到合適的兼職,就算找到了一小時工資也低的不能再低了...

在校大學生怎麼賺錢還不影響學業,在校大學生怎麼賺錢

想賺錢,肯定會影響學業的。因為沒有兩全其美的事,但是,可以盡量處理好兩者的關係,雖然對學業有一定影響,可是也有收穫哦,經濟收入以及社會經驗。大學生一般有很多的時間來做兼職,有很多兼職也可以鞏固自己的學習,比如去做家教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教學經驗,對於相當老師的同學有很大的幫助,在進行考研的時候也會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