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怎麼能快速獲得金錢?

2023-03-25 11:25:03 字數 3064 閱讀 7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你的花園裡種花 就是在關卡裡面打出來的那些花 你養著他們 你每施一次肥就長大一點 等到他吐出來乙個鑽石後就可以賣了 一盆5000¥ 也可以像這樣這個**裡這樣 不過這是打到後期才可以玩那個小遊戲。

2樓:網友

他們的太麻煩,賺的也少。

先開啟「last stand」(中文名:誰笑到最後、堅不可摧)帶卡:高堅果、南瓜(阻擋殭屍)、海草(一會有用)、辣椒,然後中一排高堅果+南瓜,返回遊戲主介面。

開啟userdata資料夾,把game1-31改為game1-70(如果已經有70則把原來的刪除)進入「我是殭屍無盡版」把海草種在有堅果的一路,越多越好,他們會變成雪人殭屍,但是不開啟圖鑑,右邊只剩乙個堅果時,返回遊戲主介面,在userdata資料夾裡把game1-70改回game1-31,回到last stand,種乙個辣椒,先別撿錢,回到主介面,然後把game1-31的屬性改為唯讀,回到last stand,撿錢,退出,撿錢,退出,撿到你滿意為止。

3樓:小兵is帥克

玩堅果保齡球或撣境花園裡種花,多種便宜的,多澆水,每次澆水每個植物會吐乙個銀幣。

《植物大戰殭屍》中怎麼刷金幣?

4樓:柒柒

植物大戰殭屍如何快速刷金幣

1、玩小遊戲模式

就是經典模式下邊的那個,裡邊一共有20個關卡,並且第一次通關之後的都會給一顆鑽石,鑽石可是價值1000個金幣的,這樣算起來的話,一共可以獲得兩萬的金幣,雖然需要一點時間,但是這些全部通關之後就能獲得購買玉公尺加農炮的20000金幣了,還是非常值得的。

2、花園種植盆栽

就是主頁面的那個水壺,裡邊可以養殖植物,而且這個可以養殖的植物可以在瘋狂戴夫處購買,2500金幣乙個,並且養殖完成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最後還能賣掉。

咱們來算一算,乙個幼苗成長成熟需要三個肥料,三個肥料只需要450金幣,加上盆栽本來的金幣,一共3000不到,可是最後把花賣掉可以獲得三千,再加上盆栽會給乙個鑽石,穩賺1000多金幣,所以不要閒著了,趕緊去買花養花吧。

並且平時打殭屍的時候也會隨機掉落一些植物,這些掉落的植物更值錢,乙個成熟的可以賣八千多。

3、智力模式

也就是控制殭屍和砸罐子的那個模式,這個和小遊戲模式差不多,都是通關獲得鑽石的,一共是18個可以獲取鑽石的關卡,因為最後乙個都是無盡模式,非常的累。

別看只有18關,但是到了最後也是有著18000的金幣的。這麼多的錢已經足夠把戴夫商店裡的貨物洗劫一空了,所以大家一定要行動起來,把這個給鑽石的關卡都利用起來。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用金幣買植物

5樓:郝姐愛生活

在商店裡面有的右上角那有個小推車,金幣**不便宜。

植物高階需要耗金幣,現階越高,消耗金幣越多。一階進化需要50000金幣,二階100000金幣(翻倍),以此類推(繼續翻倍)。植物高階還是需要很多金幣的,剛開始玩的玩家們攢夠碎片後就想高階,這個時候金幣還是供不應求的。

在星系中第二個世界海盜港灣中的困難模式,殭屍們已經慢慢高階為三階,植物們也不甘示弱,開始高階,使自己變得更強大,獲得更多新型能力。

南瓜巫師投擲南瓜控制普通的人性殭屍,在南瓜存在時為我們作戰,是一位神秘的法師植物。

二階南瓜巫師獲得強壯術,被南瓜頭控制的殭屍體型變大,殭屍的傷害也有所提公升。三階南瓜巫師獲得極效魔法,使南瓜巫師的強壯術魔法效果提公升100%。四階南瓜巫師能力覺醒,種植後大概率直接釋放能量豆大招,釋放多個小南瓜控制多個殭屍。

2、植物裝飾。

植物裝飾分為裝扮和掛件,裝扮和掛件可以同時佩戴。

說到掛件,很多人估計就很生疏了,通關神秘埃及後系統是直接贈與珍惜的肥料碎片10個,一袋頂過去五袋,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氣打五個殭屍。

植物裝飾中裝扮需要碎片兌換,掛件也是如此,不過,已有的掛件需要兌換才可以佩戴,這個兌換就需要一定的金幣了。裝扮碎片的兌換不需要金幣。掛件兌換一般需要幾千金幣,和相應的掛件碎片十個。

我自身的火炬樹樁是佩戴了藍色泳鏡和精緻鐵桶。

裝扮上,火炬樹樁戴上藍色泳鏡提公升他了20%的生命,大招會變成紫火樹樁。

掛件上,火炬樹樁裝配精緻鐵桶,植物防護能力提公升了15%。

3、轉基因實驗室。

轉基因實驗室的普通融合需要5000金幣,而高階融合需要鑽石。

轉基因實驗室可以將兩個至五個的碎片融合在一起,可以獲得不同顏色的植物碎片。普通融合與高階融合得到植物顏色的概率也並不形同。將地刺碎片與彈簧豆碎片結合,普通融合下得到100%的白色植物,而高階融合下得到67%的藍色植物和33%的紫色植物。

高階融合可以得到更加珍惜的植物,不過日常的融合可以按照自己需求來進行。地刺碎片和彈簧豆碎片普通融合得到向日葵碎片。

6樓:網友

在「潘妮商店」裡可以用金幣買植物碎片,不過**非常貴。你還可以在pvp商店裡兌換植物碎片和掛件碎片。還有每日挑戰也可以免費獲得植物碎片和裝扮碎片。

除以上三個,基本都要鑽石才可以。

7樓:僪玉枝海女

點選右下角植物再找到植物兌換,你會進入星星兌換介面,在最上面切換成金幣兌換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選"潘妮小店"就可以了。

《植物大戰殭屍2》如何刷金幣?

9樓:小科技大不同

可以通過探險來獲取金幣;具體操作方法是:

操作手機:安卓手機。

2、接著,進入到這個頁面,看如果有空閒小隊,才可以點選右邊探險地圖的開始,如圖所示,每人有四個探險小隊,可以合理安排,時間都有2、4、8小時等的探險。

3、接著進到頁面,右邊上面是探險此地圖的條件,左下角是自動選擇,可以點選,也可以自己選擇植物,一般快速選擇就按自動選擇即可。

4、然後,條件處由紅色變為綠色後,點選開始探險即可。

6、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點選完成探險,上面有獎勵顯示,2400的金錢。

《植物大戰殭屍》金幣怎麼刷?

植物大戰殭屍怎麼能獲得更多植物,如何在植物大戰殭屍中快速獲得所有植物?

1全部主要可以通過這幾個方面獲得 系統贈與 向日葵 初始自動入手 豌豆射手 初始自動入手 堅果 初始自動入手 土豆地雷 初始自動入手 捲心菜投手 神秘埃及第二關獎勵 星級獲取 埃及植物解鎖 冰凍生菜 收集2個星星兌換。迴旋鏢射手 收集4個星星兌換。雙胞向日葵 收集6個星星兌換。菜問 收集20個星星兌...

植物大戰殭屍online怎麼快速公升級

人物花園等級每天就那麼多經驗,如果開服很晚才開始玩的話建議買個vip,這樣可以早點公升級,早點開高階洞。植物要想公升級快就單刷 乙個主力植物帶兩三個炮灰 一下就死那種 這樣這乙個植物就可以獨得全部的經驗了。對於非r來說一般只能選擇刷最高公洞,注意公洞裡的怪物數量越多,植物戰勝後得的經驗也越多,所以盡...

植物大戰殭屍變身茄子碎片怎麼獲得

植物大戰殭屍變身茄子碎片可以通過過關卡獲得哦,祝你遊戲愉快。植物大戰殭屍2010年度版,不能買變身茄子,一買就自動關閉,聽說沒有變身茄子這個檔案,求此補丁 謝謝 這個必須重下了,這是你家遊戲自身問題。植物大戰殭屍 是由美國寶開遊戲公司 popcap games 開發的一款益智策略類單機遊戲,於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