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求乙個南韓驚悚電影名字?

2021-10-16 15:30:37 字數 1949 閱讀 3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滅頂之災》2008

導演: m·奈特·沙馬蘭

編劇: m·奈特·沙馬蘭

主演: 馬克·沃爾伯格 / 佐伊·丹斯切爾 / 約翰·雷吉扎莫 / 阿什琳·桑切茲 / 貝蒂·巴克利

型別: 劇情 / 科幻 / 懸疑 / 驚悚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印度 / 法國語言: 英語 / 法語

上映日期: 2008-06-13

片長: 91 分鐘

又名: 破天·慌 / 破.天.慌

2樓:小倦

史蒂芬金**改編的電影 鬼作秀第二部 共三部 第一部太老了 第三部沒意思第二部最經典 你看吧

本片以分段式描述三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故事。

故事一:old chief wood'nhead乙個印第安人還魂後為被**的小士多店主復仇;

故事二:the raft

池塘的食肉浮渣襲擊小艇上的四個年輕人;

故事三:dawn of the dead

富婆在和**風流後的返家途中意外撞死一名搭便車的男子……本片以分段式描述三個恐怖故事,分別以還魂印第安酋長湖中食人浮油就食人果為題材劇情撲朔、顫慄。集恐怖之大全,飲血吸髓,包你坐不安椅,大呼過癮。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致命id》

4樓:匿名使用者

《**》

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由m·奈特·沙馬蘭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安雅·內泰勒·喬伊、貝容

蒂·巴克利、海莉·路·理查森、傑西卡·蘇拉聯合主演的驚悚片。該片於2023年1月20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凱文患有精神**,他被精神病醫生診斷出有23種多重人格身份的故事。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5樓:

是美國影片《亡命感應》

劇情:他們說這是一場意外事故,他們說他搶救無效身亡……然而她睜開眼睛,卻發現他就躺在自己的身邊,呼吸均勻,睡相平穩。

琳達·漢森擁有女人夢寐以求的一切,一座美麗的房子、乙個彼此深愛的丈夫和兩個可愛的女兒。生活完美地不像是真實的,直到有一天,她收到了一條足以讓昏厥過去的訊息:她的丈夫吉姆在一場車禍中喪生。

對於乙個以自己的家庭、丈夫和孩子為中心的女人來說,這不啻為一場致命的打擊……這是像她這樣的家庭主婦,想都不敢想的可怕事情。但是,當琳達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卻發現其實她的丈夫還活著,難道一切只是她的夢,或者只是幻覺嗎?

看到丈夫就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琳達最初的時候也以為自己只是做了一場噩夢而已……然而當噩夢不斷重複地出現,琳達也開始無法認清現實到底為何:有的時候,琳達醒來發現自己的丈夫好好地睡在自己的旁邊;有的時候,她一睜開眼睛後卻發現自己真的成了寡婦。被這種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怪事折磨著,琳達覺得自己的神經備受摧殘,她突然想到,也許那不是一場噩夢,而是乙個預言,有關她丈夫未來的命運的凶兆。

這些噩夢,完全攪亂了琳達白天正常的生活,莫明其妙、解釋不清的超現實謎題,也讓她發現原來美好的生活下面埋藏了許多悲哀與無奈,但是,琳達仍然要拯救她的家庭,她開始瘋狂地與時間賽跑,嘗試著去保護她和吉姆共同建立的一切。

求乙個南韓驚悚電影名字?

6樓:琥珀海

不如去看新片 消失的屍體 其實也不是新片了,不過還是好看

求一部美國恐怖驚悚電影的名字

7樓:

銷魂玉主演:谷峰楚湘雲王萊劉陸華

導演:李翰祥

型別:劇情驚悚恐怖鬼片

時長:95分鐘

年代:1979

地區:香港

語言:漢語普通話 粵語簡介

8樓:阿吉咕嚕按時

瘋狂的麥克斯之狂暴之路

求一部早年美國恐怖片名字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殺破狼 貪狼 9.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吳京托尼 賈張晉 導演 鄭保瑞 型別 劇情動作 時長 100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 別名 殺破狼3簡介 哈利波特 最熟悉不過了 求一部美 事電影名字 塞繆爾 傑克遜 交戰規則 朋友,你說的這部電影叫 珍珠港 還有一部電影也是講珍珠港的,叫 山本五十六...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超人高校 以前看過 超人高校 sky high是迪斯尼2005年夏季所推出的電影,並不同於傳統一般的超人英雄類電影,本片將超能力英雄的苦惱與困難藉著一位少年超能者的體驗呈現出來。超人高校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即將公升上高中的青少年will stronghold,這位家住在郊區的大男孩,就跟其它一般青少年...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威爾 史密斯 瑪歌特 羅比 主演的電影 焦點 深海怪獸 又名 尼斯湖水怪 大約05年的 謝謝採納,絕對是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公尺 普萊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蘭絲 莎拉 卡特 娜塔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