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乙個電影的名字!!!

2021-03-24 03:09:18 字數 6195 閱讀 9561

1樓:猶林伏碧白

《鷹眼》,

呵呵,我也看了,感覺這兩部電影有點相似

2樓:談瑾高荷

鷹眼~我最愛的shia

labeouf主演的哈。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3樓:莫弄潮深煞人

《青蛙王國》

《青蛙王國》是由吉林動畫學院和吉林禹碩動漫遊戲科技股份****原創的90分鐘3d動畫特種電影,講述了乙個發生在青蛙王國裡的美麗的勵志故事。它的最大的藝術特色是「寫實+**」以乙個青蛙的視角,帶人走進乙個充滿神奇色彩的動物**世界。影片中涉及到長白山特有的動物、植物,融合了濃郁東北特色,弘揚了地域特色、民族文化。

中文名稱:青蛙王國

英文名稱:the frog kingdom其他譯名:《青蛙王國之我嘞個去》、《青蛙公主》、《青蛙王國1》

萌萌的小青蛙

聯合出品、製作單位:吉林動畫學院

出品公司:吉林禹碩動漫遊戲科技股份****導演:nelson shin(譯尼爾森·申或奈爾森·辛)主題曲:

《愛情發的光》(作曲:方大同、袁惟仁,作詞:姚謙,演唱:

吉克雋逸)

上映日期:2023年12月28日

(本預2023年2月14日、10月1日上映延期、12月30日上映提前)望採納

求乙個電影的名字!!!

4樓:烏是雲

遇 見 你 之 前 me before you (2016)導演: 西婭·夏羅克

編劇: 斯科特·紐斯塔德 / 麥可·h·韋伯 / 喬喬·莫伊斯主演: 艾公尺莉亞·克拉克 / 山姆·克拉弗林 / 珍妮·麥克蒂爾 /查爾斯·丹斯 / 布蘭登·柯伊爾

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06-03(美國)

片長: 110分鐘

5樓:漂浮的竹葉

哪吒之魔童降世,侏羅紀時代

6樓:答鴻淡以彤

是不是《情顛大聖》啊?

7樓:胥菱廉依白

南韓片《空房**》!

8樓:怡璇風順

《哪吒之魔童降世》你滿意嗎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20

9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電影《太平間鬧鬼事件》

是由美國獅門影業出品的92分鐘驚悚影片。該片由彼特·康威爾執導,維吉妮婭·馬德森、凱爾·加爾納、伊萊亞斯·科泰斯、阿曼達·克魯、馬丁·唐文等主演,於2023年3月27日在美國上映。

10樓:仝民善婉秀

我的機械人女友,好像是日本的。

11樓:白柏亢泰清

其實我也再找……不過共同的是!應該是掉進池裡後……四面有鹽從避口中流出!因為我記得當時有個受傷的壞人掉裡面去了、然後蓋子就慢慢合上、……還有就是有個水譚、水底全是金子珠寶、不過有條蛇守著!

現在也只能記起那麼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姬思溪運英

【懸疑類影片】:

七宗罪第九道門

異教徒****

寂靜嶺失真的畫

可可電影網

無病毒無彈窗

速度快最新電影_搞笑電影_好看的電影_好看的電視劇集-可可電影網-更新最快的電影網

13樓:智秋靈刁瀅

這不是電影,是一部賀歲電視劇集,總共3集,叫《你是我的夢》,

跟南韓的妙靈一起演的。最後唱的那首歌是《注定》,很好聽。

14樓:尤欣笑示熹

片名:雙重火力/反擊王

英文名:double

team

導演:徐克

主演:尚格·雲頓

公尺基·洛克

丹尼斯·羅德曼

m.benabiles

jaybenedict

上映:2023年04月04日

地區:美國

時長:93

分鐘幹什麼的都有厭倦的時候,傑克.奎因就是在心生退意的情況下去執行他最後一次間諜任務的,結果竟讓危險的****斯塔夫羅斯逃脫。這次失手不但使他本人失去行動自由,更使他已懷孕的妻子面臨滅頂之災——斯塔夫羅斯把她和她肚子裡的孩子視為理想的報復目標。

在這種情況下,無論是從力量對比還是道義責任上看,能夠力挽狂瀾的也只能是傑克.奎因。我們還看到,與傑克並肩作戰的亞茲是由nba籃球明星丹尼斯.

羅德曼扮演的,不知他是否屬於厭倦了球場拼殺欲另謀發展的情況呢?

15樓:竹長菁淦縈

電影電視劇集都很全的!

16樓:禚平凡渠永

你看看是不是這個

中文片名:追女仔

英文片名:chasing

girls

出品地:香港

出品年份:1981

出品公司:新藝城

導演:麥嘉

主演:石天、曾志偉、劉藍溪、張天愛

內容簡介:

石天飾演的蘿蔔頭好吹牛,

自私,愛面子,

認為追女仔要有

"格調",

就是要有跑車,

有瓊瑤式的文藝氣質,他狂追女明星張天愛,後來不幸遇上了女侍應劉藍溪,後者因張天愛態度傲慢而心有不甘,

經老父傳授心得,

終於擊敗張而與羅成雙成對。

17樓:長晗琴夏耘

古今大戰秦俑情

杜淳和安以軒演的,好像一共四十集,我都看完了

18樓:香嫣然柯紅

《魔幻屠龍》,丹尼斯

奎德主演,百分百準確。

19樓:勤昆回心諾

找《奪寶奇兵》看下試一下

20樓:郎代珊弘濃

《海軍陸戰隊2又名怒火街頭2》

海軍陸戰隊偵查狙擊手joe

linwood正愜意地享受著豪華五星級度假,然而卻被突然發生的綁架事件所打斷。一群當地的叛亂分子控制了一家飯店,將飯店所有者億萬富翁、一群賓客以及joe的妻子劫持為人質。joe挺身而出,開始了解救人質的鬥爭...

****59xk.***

21樓:夙英蹉辰

《乞丐皇帝傳奇》

導演:導演:

梁凱程主演:何家勁

/天心乞丐皇帝劇照/

李志希/

楊麗菁/

金玉嵐/

宋達民地區:

台灣型別:

古裝戲說加歷史

22樓:班翠同堯

失驚無神

導演|邱禮濤

主演|蕭正楠,

鄧麗欣,

傅穎,吳浩康,

李逸朗年份

|2004

地區|香港

語言|粵語

片長|87分鐘

色彩|彩色

23樓:盧雁暴俊哲

好像是廊橋遺夢吧!很經典的愛情片

24樓:鈔慧麗卞雍

靠~你說的不是《偷吻》吧

裡面就有床下找到色情雜誌的情節啊

與好幾個女人有關係……應該就是了

李澤街有兩個人生目標是:發達和美女,經過寒窗苦讀,他考入本地著名高等學府;但在感情方面他就未能滿足。

李澤街羨慕好友彬仔的性生活多姿多采,而他本身雖有交往7年了青梅竹馬的女朋友吳淑德,淑德有著一切中國傳統婦女的優點,將澤街的日常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但卻堅持要跟澤街洞房之夜才肯獻出她的初夜,澤街感到十分無趣,在感情維繫7年後,亦發覺甜蜜與激情已蕩然無存,但又找不到分手的藉口。

在大學他認識了熱情的梁愛詩,對方更放下矜持主動追求,兩人不斷尋找新的地點**,這讓澤街感覺很刺激,雖然心裡不時會想起淑德,但是卻無法擺脫肉體的**,澤街開始瞞著女友一腳踏兩船。

漸漸的澤街和淑德的關係變得疏了,澤街心裡不明所以。一日回到父母那裡,澤街看到了正在給弟弟補習的淑德,下樓的時候看到了等候在樓下要送淑德回家的實習醫生,澤街隱隱明白了什麼,雖然心裡有點不爽,但是覺得自己也有責任。回到家裡,母親拿出在桌子下面翻出的一疊色情雜誌質問澤街,澤街看了父親一眼,替他頂下這個罪名。

後父子倆藉機在外面喝酒談心,父親坦言自己並不知道怎樣做乙個父親,他只是個會喝酒,會看色情雜誌,有七情六慾的普通人,推翻了澤街心中的那個嚴肅不苟言笑的父親形象,父子兩人把酒言歡,喝得酩酊大醉,差點被警察當做同性戀。隔天澤街在家中宿醉未醒,淑德來到家中,偷吻了睡夢中的澤街,然後把分手信放在了桌子上,在門口碰巧遇到了愛詩,一翻對話,兩人都明白了怎麼回事。再隔天上學的時候,澤街遇到了愛詩,愛詩揭穿了澤街一腳踏兩船的事情,提出分手。

在此期間,他遇上女神般的法國文學講師sophia,深深地被她的美麗所吸引,墮入無盡的幻想中。從此澤街不時跟蹤sophia,遠遠的觀察她。一日,澤街又跟蹤sophia,恰巧這天是sophia的生日,而sophia與外籍男友冷戰,澤街欲乘虛而入,但sophia男友再度出現,並拿出戒指求婚,sophia欣喜若狂,澤街只好知難而退。

回到家中,失落的澤街意外看到淑德,淑德激動的說她寫的那封信並不是真心的,而澤街說並未看到什麼信,淑德一反常態,對澤街說只愛他乙個,而後主動和澤街發生了關係......

後來淑德還是和澤街分手了,而sophia在一年任教期滿之後離開香港回到了法國,澤街也在父母的期待中圓滿畢業,他的心中始終念念不忘sophia,決定去法國追尋他的夢......

故事的結局其實是另乙個故事的開始......

25樓:隋莊雅鄭炎

勇敢者的遊戲2/宇宙歷險

主演:jonah

bobo//danny

budwing//josh

hutcherson//walter

budwing//derek

mears//lead

z***on//tim

robbins//dad

dax//shepard

astronaut//kristen

stewart

劇情簡介

勇敢者歷險之旅再次開始。

26樓:管子舒督琭

啊!我看過,是《姐姐的守護者》。非常感人的一部**。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10

27樓:無造化

《嚇死你》

劇情簡介

本片以三段式的故事,隨意破例配搭的方式,串接出一出出的悚人故事。

而影片也分成「13麼」、「13%」及「13號」三個部分,借13這個被認為是不吉祥的數字傳達恐怖氣氛。

13麼au cun是一名病態賭徒,終日醉心於麻雀。他不但將懷孕的太太置之不理,還被炒掉了工作,負債累累。他的賭友黃泉給了他乙個會帶來好運的古錢幣,只要將錢幣含在口中,打麻雀時「13麼精靈」便會庇佑他,令他贏足13日。

可是,他每天只可在贏一鋪大牌,而且不能退出,必須在13天裡贏足13局。

au cun含著錢幣打麻雀,幸運果然一直眷顧他。然而,他很快便發現,輸家乙個接乙個死去。結果他被精靈纏身……究竟「13麼精靈」是否要用人命來換取好運呢?

13%陸穎(江若琳飾)在夢中醒來,便發覺自己處身於乙個食人族世界!而她的男友sunny(阮民安飾)正被人屠宰烹煮,她母親在肢解她的父親,然後將他煮成一道佳餚,穎跑到街上,卻被一群喪屍包圍,她被嚇至昏厥……當她再次神智清醒後,赫然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失去了一些東西……

13號陳仔(李璨琛飾)是乙個雙失青年,沒有學歷,一事無成。他被13萬美元獎金吸引,決定參加乙個名為《嚇死你》的電視真人show——誰有勇氣在鬼屋裡待上13日就是最終勝利者。可是當遊戲開始後,他才發現遊戲的真正恐怖超乎想像……

28樓:匿名使用者

嚇死你電影裡有三個故事,你說的好像是第二個還是第三個,忘了。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30

29樓:陌子陳

相當老了

《鬼玩人》系列 總共三部

參考資料

30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由**《飄》改編的電影,世界上最好看的電影之一,真的很值得去看一看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男兒本色 繁盛的中環街道上,突然一聲巨響,美國銀行押款車一億美元新鈔被天養生 吳京飾 一幫浪人於路上用炸彈行劫,引發巨大氣流,多名無辜途人死傷,其中一人為警員陳晉 謝霆鋒 聽歌 飾 的未婚妻子,陳晉從此立誓追捕天養生而報仇雪恨,可是天養生與一億美元早已消聲匿跡。半年後,深宵的公路上,由見習督察方奕威...

求一部很老的電影名,求乙個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乙個人一生下來是很老的樣子,然後越長大越變得年輕什麼的,具體記不清了,求大

龍之獵手 8.9分 主演 布拉德 詹森erik dentonnewell alexanderslate holmgren 導演 史蒂文 西梅克 型別 動作冒險魔幻驚悚 時長 94分鐘 年代 2008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簡介 求乙個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乙個人一生下來是很老的樣子,然後越長大越變得年輕...

求一部電影名是個換臉電影,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劇情是一個警察和一個罪犯換臉的故事

吳宇森作品 變臉 主演 約翰.特拉沃爾塔 尼古拉斯.凱奇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劇情是一個警察和一個罪犯換臉的故事 吳宇森作品 變臉 主演 約翰.特拉沃爾塔 尼古拉斯.凱奇 變臉 吳宇森bai 導演du的 劇情簡介 凱斯特 尼zhi古拉斯 凱奇飾 是dao一個 他版本想殺死權探員西恩 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