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津師範大學的一些問題。請教各位學長學姐。

2023-03-24 14:45:02 字數 1590 閱讀 8734

1樓:qq火星

我也是師大編導的~~~

問題一:床的話就是和高中一樣大小的,一公尺八長,一公尺寬吧,具體我也沒數~氣候你肯定會不適應,冬天還可以,因為宿舍有暖氣,非常暖和,就是教室冷了點兒。關鍵是夏天,你肯定很難熬,因為風扇根本不管用,我所有的南方同學都說南方人都受不了天津的夏天,現在是無比的喜歡冬天~~~

問題二:強度一般,關鍵是我們攤上了個好教官~~~地點在當然是在師大,就是晚上會有蚊子這是真的,不過師姐我蚊子根本不鳥我···時間最開始在通知書上說是20天,結果最後縮水到一週···

問題三:現在是總共倆澡堂,我們往往到靠近南門的那個澡堂,原因:因為太遠,所以人少;水量稍微大點兒。

我的扣扣號370425095,註明你是誰昂~~~要親切的叫聲師姐~~~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藝術類二批,藝術類是不分一二三本的,只分本科和專科,當然,可能會認為一些三批院校會類似於普通類三本,的確,三批收費比較高,但他的師資力量都很強,說實話,我建議你不要考師大的,只是建議,因為師資力。

天津師範大學好不好

天津師範大學怎麼樣?

3樓:明媚說娛樂

天津師範大學,簡稱「天師大」,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直轄市天津。入選教育部「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首批「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首批「教育部來華留學示範基地」。

天津師範大學始建於2023年,原名天津師範學院,2023年天津工農師范專科學校併入天津師範學院。2023年學校更名為天津師範大學。2023年4月,原天津師範大學、天津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天津教育學院合併組建新天津師範大學。

截至2023年7月,學校占地面積3500畝,建築面積93萬平方公尺;設有2個學部,22個學院,17個直屬單位,開設72個本科專業。

4樓:土建狀元

天津師範大學是天津普本類高校中排名第一的高校,除了南開、天大也就天津師範大學了,天津師範大學西青校區目前是主校區,坐落在天津市西青區大學城,交通很方便,公交車很多,旁邊還有地鐵三號線大學城站,校內銀行、食堂、商店、超市、圖書館、體育館、、籃球場、網球場、足球場、休閒區一應俱全,學習氛圍很是濃厚,有「小南開」之稱,校園面積很大,有校內公交巴士,宿舍也很溫馨,布置合理,旁邊的天津工業大學和天津理工大學的學生經常會忍不住到天津師大來玩,來天津師大上自習,來師大吃東西,因為這裡是天津考研上線率較高的學校之一,有著很高的名譽!歡迎來到天津師範大學!

5樓:稽玉朱映菱

我狂暈了就,河北大學的宋史,河南大學的夏商周甲骨文,都是非常牛x的,各有特色,並在所屬省份都有很高的威望。天津師范在南開的陰影下又能怎麼樣呢?

6樓:小刺蝟和非洲象

天津師大還不錯,中文系歷史系小語種都不錯,軟硬體都不錯,而且環境也很好。但如果選擇師大的話最好是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這幾所師範大學都很好,也是重點大學。希望對你有幫助。

天津師範大學怎麼樣

天津師範大學評價

關於長春師範學院的一些問題,長春師範大學在哪裡?

填表一般用一寸的。兩寸的最好也準備點。二十張左右足夠了。多帶點以後也可以用。底色沒有要求。大一都是住八人寢。沒有賣涼蓆的。但可以去外邊買。每個人都有櫃子的。不過不怎麼大。讓帶電腦。長春師範大學在 長春師範大學主校區在吉林省長春市長吉北路677號。長春師範大學為吉林省重要的基礎教育師資及應用型高階專門...

關於人生。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小是小 威力老!相信自己!想想那些個小矮人,人家一樣的好好的活著,為什麼?信念!矮不是你的自卑,如果你因為你的矮而自卑,那麼你就真沒救了!本人認為 人生的意義就是體驗人生,喜怒哀樂,生老病死。人的一生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有人只靠天注定,而不去打拼,這樣的人生對個人來說是沒有意義的。真正的人生意義...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