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標準的二級資質標準

2023-05-19 21:40:02 字數 775 閱讀 5568

1樓:溫柔_630線

(1)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或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和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3人,且結構、材料或化工等專業齊全。

2)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1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造價員等人員齊全。

3)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防水工、電工、油漆工、抹灰工等技術工人不少於15人。

4)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本類別資質一級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不少於2項。

2樓:攜眾集團

企業資產:淨資產 400 萬元以上。

企業主要人員。

技術負責人具有 5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或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和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3 人,且結構、材料或化工等專業齊全。

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10 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造價員等人員齊全。

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防水工、電工、油漆工、抹灰工等技術工人不少於 15 人。

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本類別資質一級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不少於 2 項。

防水防腐保溫工程資質有什麼要求,防水防腐保溫工程資質辦理企業需要什麼條件

防水和防腐是兩個不同的資質,具體是建築防水工程 防腐保溫工程。建築防水工程需要註冊資金200萬元 建造員3人 企業具有職稱的工程技術人員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15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10人 其中具有中級及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3個。防腐保溫工程要註冊資金200萬元 建造員5人 企業具有職稱的工程技...

防腐保溫工程的承包工程範圍,防腐保溫工程的承包工程範圍

承包工程範圍 一級企業 可承擔各類防腐保溫工程的施工。二級企業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各類防腐保溫工程的施工。企業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各類防腐保溫工程的施工。一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近5年承擔過2項以上單項合同額400萬元以上防腐保溫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標準的一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資產 淨資產1000萬元以上。2 企業主要人員 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5人。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消防設施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 暖通 給排水 電氣 自動化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0人,且專業齊全。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20人,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