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孩子怎樣公升級,夢幻西遊孩子怎麼公升級

2021-12-22 16:20:02 字數 5432 閱讀 6168

1樓:冷渡秋

保證溫飽90以上就會自動公升級,級別低的時候每天可以公升20+級,130級以後每天只能公升8級,最高比攜帶者高6級,155級的人帶為160級。

溫飽大於80不會掉級,達到最高端之後每天只要保證溫飽大於80就可以了。

一般大於90需要照顧溫飽兩次,大於80只需要照顧一次就可以了

2樓:在沃洲湖跳桑巴的暖月

通過成年後增加溫飽就可以讓孩子公升級,如果每天都照顧的好的話5天就可以到79了~!

3樓:幹新厹

孩子考餵養自動公升級,每天5級,需要**藥,溫飽不夠80%就自動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餵養,具體 去**上查

夢幻西遊孩子怎麼公升級

5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每天的溫飽保持在90以上,玩家的「子女」就會以每天5級的速度公升級。

要先確認看看「子女」的溫飽是多少,如果在90以下玩家需要點照顧溫飽,「子女」要吃什麼玩家買回來點給予就可以,如果「子女」溫飽在90以下就繼續喂,一直喂到「子女」的等級比玩家高出5級,然後每天喂到溫飽81即可,如果不保持在81,第二天就會掉級,成年「子女」一天喂一次就可以。

子女培養——

子女出生或領養後,玩家可以對其進行各方面的培養,逐漸提高小寶寶的能力。幼年時期的寶寶有武學法術心態和體質四種悟性,玩家可以檢視到當前寶寶的永久悟性和臨時悟性,每天零點時會根據寶寶永久悟性和臨時悟性的對比,來提高各項永久悟性。

通過平時的知識教導可以提高寶寶各項臨時悟性,給予寶寶某些玩具書籍等兒童用品,可以同時提高寶寶某項永久悟性和臨時悟性。寶寶在幼年時期的各種屬性狀態,均會影響到成年後的能力和資質。

6樓:史雲德獨未

1.組隊燒雙,這是夢幻最常見的練級方式,好處是簡單,掛著都能練,其間偶爾出現的寶寶,精靈和環裝總能給人意外之喜,隊員間能充分交流;壞處是所得經驗和隊伍組成關係很大(這是全龍隊盛行的主要原因),沒有夢幻幣收入.

2.抓鬼,這是夢幻中期最常見的練級任務,任務怪的屬性差別很大,使得各種門派的技能都有用武之地,對於組隊燒雙受歧視的封系輔助系而言,全天眼抓鬼幾乎是最高效的組隊練級方式,同時還有不錯的夢幻幣收入,每輪任務完成還有隨機的物品獎勵(唯一出花和樂器的任務,出玫瑰可是很賺的),唯一的問題就是對隊長的精神和金錢壓力很大.

3.師門,這是夢幻必修課,也是網易套牢玩家的主要手段之一,每天前20個師門任務是雙倍獎勵,這20個師門任務是夢幻迄今為止單位時間報償(包括經驗和夢幻幣)最豐厚的常規任務,沒了雙倍的師門任務,則有很大機率虧錢,不過經驗還是很不錯(不能跑環以後這甚至是某些門派沒雙後主要的公升級方式),尤其在40以前,由於能在npc買到師門需要的道具,無雙倍師門都不會虧本,而在旗子的支援下,其經驗獲得效率是非常高的,加上不需要組隊,可以說刷師門是40以前最快的公升級方式,而且這對任何門派都是公平的.

4.跑商,在40-80級這段期間,可選擇的練級方式很多,跑商就是很另類的一種,在每週用完3小時三倍的情況下,乙個極品的商人,單位時間獲得的經驗是其他任何方式比不了的,而且有著超級豐厚的幫貢獎勵和不錯的夢幻幣獎勵,綜合看其獎勵豐厚甚至不輸雙倍師門,遺憾的是,過了80級跑商的經驗獲得效率就越來越低了.無論怎麼說,乙個有志於練個強力號的玩家,就算為了學輔助技能,40-80級跑商都幾乎是必修課.

跑商對任何門派都是平等的.

5.跑環,過了60級就可以去長壽接任務環了,跑環是高階裝備材料的唯一獲得方式,也是用錢買經驗的典範,在你60-80環裝多得裝不下,或者夢幻幣多得花不完的時候,這就是最快的練級方式了,但是10個小時左右的任務時間和流水一樣的夢幻幣消耗,也不是一般玩家能輕易嘗試的.跑環對任何門派都很公平,只有高修煉高技能的天宮和方寸能稍微省點請人殺環怪的錢.

6.種族,這是乙個能單獨領雙單刷的練級任務,任務模式和抓鬼差不多,單次獎勵一般,除非殺怪效率很高,否則單位時間獎勵不如抓鬼,與抓鬼的怪相比,種族怪的血少很多,但是防禦和法防超高,攻擊力和法術也非常**,主怪還會匪夷所思的高等級門派技能(比如化生怪能推8...),想要有比抓鬼更高的效率,種族隊伍的實力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在130以前幾乎沒有刷種族的隊伍,而130以後種族的優勢逐漸體現,再加上種族超高的召喚獸經驗獎勵,種族基本是高階玩家最常見的組隊練級方式.

7.官職,官職任務的開放,是滿級人物蜂擁出現的主要原因,單刷官職的練級效率高得驚人,官職貢獻高了後還能領到不菲的薪水,實在是練級燒雙的極品方式.但是官職怪的戰鬥力驚人,雖然不如種族怪抗打,但是傷害力和控制力遠遠超過種族怪,由於不能組隊(組隊官職完全兩回事,回報也讓人失望),單刷官職還是有一定風險的,實力不夠不要去輕易嘗試.

不過這裡友情提示一下,單刷官職及其無聊,長時間刷會透支遊戲激情,生疏朋友感情,建議能自我克制一下.

7樓:玉秀梅買茶

生育:遊戲中已經結婚的夫妻玩家,可以養育自己的小寶寶。在彼此友好度達到2000以上,且等級≥65時,夫妻組隊,由隊長將滋補的「千年人參」交給管家,作為女主人的滋補營養品,即有30%的機率獲得生養寶寶的機會。

千年人參在官職任務和挑戰二十八星宿時有很小幾率可能獲得。將人參交給管家後,如果成功獲得生育寶寶的機會,在等待一週後,玩家指使傭人時有20%的機率得到寶寶出生的提示,每對夫妻最多可養育兩名子女。

領養:等級≥80的單身玩家可以通過領養獲得可愛的小寶寶,只要獲得一本《孤兒名冊》,並且玩家擁有自己的住房,即可獲得領養資格。完成官職任務和挑戰二十八星宿時有很小幾率可能獲得孤兒名冊,將它交給長壽村(43,71)的馬婆婆,即可領養到可愛的小寶寶,每位單身玩家最多領養一名子女。

8樓:湧博裕

每天20個師門少不了,如果有雙做完任務後可以去相應的地方練級,如果你上機的時間多每週的雙不夠用現在我還可以給你提供一條練級速度不壓於領雙練級的道路,

那就是~~~~~~~~~~~~~~~去做種子任務

種子任務是不用領雙的,這是它的好處之一!每輪任務分為5環,每完成一環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經驗,不過沒有錢!一般來說環數越高,經驗就越多!

但不是絕對!每完成一輪後都可以得到乙個種子作為獎勵!種子分為4級,級數越高得到的機率就越低,一般都是得到一級的種子!

如果你做任務是為了得到更多的種子,做任務前就要帶盡量少的物品!因為種子都是可以賣錢的好東西!本人就試過因為物品太多而得不到種子的!

不過這樣也有他的一點好處,就是你做完了5環後而沒有蜂蜜交給花農,然後再接任務,接下來做任務你的環數也會不斷的增加,就是說可以做到n環,而每一環得到的經驗都是第5環經驗的數值!但是就不會再得到種子了!如果你做種子任務單單是為了經驗的話,可以向這個方向考慮!

不過我不提倡這樣!種子就是錢啊,1級種子在我們這個區剛開始能賣到3w,後來就降到了1w以下了;2級種子剛開始能賣10w,後來就降到了5w到8w的水平;如果你得到了3級種子,恭喜你,最少可以賣個25w啦~~4級種子我還沒有得到過,也沒有見過,價位如何就不是很清楚了!所以說種子是一定要拿到的!

如果你真的不小心得不到蜂蜜的話,就重上線消掉任務吧,不要為了多那麼點經驗而把錢給丟了!

如果任務熟悉了50級左右1小時一般能完成10輪任務,快的時候可以完成12輪!每輪經驗在4w左右!也就是說做種子任務1小時可以達到50w的經驗!

比抓鬼多10w+的經驗啊~而且你不要忘了,做種子任務是不用領雙的!所以說做種子任務的優越性是超強的!

9樓:昔祺俟柔懷

要看你多少級的10級到40級去塔45到55去悲劇.60以後跑環肯定快

10樓:臧金生溫畫

孩子公升級需要玩家每天餵養小孩.每天小孩的溫飽喂到100就可自動公升5級.

11樓:叢青芬荀女

有兩種方法第一是和你的老婆生

要有人參

人參可以在世界上收也可以殺星得到然後交給管家下面就慢慢等待你老婆的訊息

如果懷孕了管家會通知你

如果沒將沒有訊息了

第二種是拿孤兒名冊在馬婆婆那領養任務等級要達到80哦

12樓:上官亮橋酉

吃人參管家提示夫人有喜的情況就可能生出孩子了。

但至少要再等7天,7天後每天有20%的機率孩子會出生

中途不要再吃人參

13樓:巫馬玉花第環

孩子成年後每天都要關注溫飽,當溫飽大於95時,第2天就會自動公升5級,如果小於60時,第2天就會自動降5級

當孩子為0級時溫飽不再降低,孩子最高可以大於自身等級5級。比如說你跟你老婆同時用孩子,你100級,你老婆70級,你帶孩子的時候,孩子出戰時就是105,你老婆帶的時候,孩子出戰時就是75

14樓:紹倫景月

先公升到30級,然後找個mm結婚.在殺12星宿當中可以獲得"千年人參",或者和玩家收購.需要注意的是前年人參是有靈氣的.0靈氣的人參沒用.謝謝,回答完畢!

15樓:_小妮子

每天的溫飽保持在90以上他就會以每天5j的速度公升級,你點交談,看看孩子的溫飽是多少,如果在90以下你就點照顧溫飽,他要吃什麼你買回來點給予就可以了,如果孩子溫飽在90以下就繼續喂,一直喂到孩子的等級比你高出5j,然後每天喂到溫飽81就可以了,如果不保持在81,第二天就會掉級,成年的孩子一天喂一次就可以。很高興為你解答,祝你遊戲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關注孩子的溫飽,至少要到90以上,等你孩子的等級是你的等級+5(點孩子交談,也就是狀態100的時候),每天關注的溫飽保持80以上就不會掉級~~

17樓:曲合英李酉

1~10讓高手帶,20極~30做師門任務,40~50狂跑商,60後狂跑環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孩子沒天肚子都會餓。叫你買東西給他吃!每天滿足他的要求!胃飽他他一天就能公升五級!要天天喂他,不喂會掉等級

19樓:汲楚郯戊

那遊戲是回合制的·公升級可以抓鬼·師門。活動·以及練雙·和劇情·跑環·封妖公升級什麼都可以

20樓:醉梅心動

1.帶孩子找馬婆婆.花一定金錢(150w)直接公升至比你高5級的級數

2.也可每天餵養,讓他慢慢長,最終也回公升到比你高5級謝謝

21樓:愛鬱和銳逸

20j以後就去掃t。十分的快的.

22樓:車晗滕妮子

到野外打怪也可以得經驗

23樓:最愛小豆包

養成年以後嗎?

每天餵養,就是要一些**藥或者烹飪

如果想直接公升級 準備150萬給馬婆婆 就可以直接出戰了我家小孩子剛剛成年,我打算出150w直接公升級給分吧!謝謝!

24樓:佴金生邴釵

那要看什麼情況了,在老區這樣是可以.但如果在新區哪來的大龍帶你?你公升到50級誰能帶你捉鬼?

還不是要自己去練,反正就是有錢能練得快一點,有錢了把bb和裝備、技能弄得好,捉鬼跑環刷fb速度都會快起來2;

花錢找人帶...現在不都有帶小號的嗎....

10-30跟大龍在t混鱉經驗...

直接公升到50然後抓鬼

公升到69跟大龍去龍3鱉經驗

公升到80以後就帶d5狗

去d5混

夢幻西遊怎樣公升級的快

牌子是讓你來看的,嘎嘎,不過確實有40萬 聽我慢慢將來0 9級組對公升級乙個小時2萬經驗 10 19級領雙公升級,1個小時5萬左右經驗20 29級做師門公升級,乙個小時6萬經驗左右 雙倍不算30 39級領雙公升級,8 15萬每個小時 40 49找個2級資金1000萬以下的幫 跑商,乙個小時3次算17...

夢幻西遊怎麼樣公升級最快啊,夢幻西遊怎麼公升級最快?

有耐心20及後在90前不停的師門!60後有錢有耐心去跑環吧,有23天到65的達人 剛剛出來就刷劇情咯 10級後就去刷珠子嘛 不懂的來問我 我來交你吧 我老手了 呵呵 當然也要點什麼什麼人緣把 哈哈遊戲愉快 40級抓鬼鬱悶加個好點幫派跑跑商還是很有前途的 10 39全請人帶塔,之後一直讓人帶鬼,1小時...

夢幻西遊LG怎麼公升級快,夢幻西遊怎麼公升級快?

找lg的朋友帶仙族 很快的lg 都秒的帶新人 怪2下就秒死了 我練lg 號1星期就69 滿技能 每天的師們是必刷的 然後乙個禮拜的雙是必燒的 最快的是 你找跟你等級差不多一組龍宮 去你現在等級的練級的地點就會非常的快 比捉鬼快 lg還不好公升級啊 我現在就不差經驗要的是錢 lg公升級多的是人要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