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龜活的時間最長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3-23 22:50:03 字數 5338 閱讀 5940

1樓:有愛

2023年、科學家們在印度洋的乙個島上捕獲了乙隻象龜,據鑑定它的年齡當時是100歲左右。這只龜被送到英國,在乙個動物園又活了很長的時間, 20世紀20年代還生活在那裡。假如捕獲這隻象龜時動物學家的計算是正確的話,這隻象龜的壽命大約在300多歲。

2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知道的綠毛龜活得時間比較長。讓我們人類看到的龜的命都長不了,呵呵!海浬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龜,肯定有比它更長的。

3樓:手機使用者

綠毛龜~(*嘻嘻…… 你想吖 它活的都長綠毛勒,當然時間長了。

4樓:彩萌子

當然是常小龜了。呵呵/。/

什麼烏龜活的時間長?

5樓:小張同學

紅腿象龜活的時間比較長,壽命在40歲以上,屬於陸龜科南美象龜屬,是來自南美洲北部的一種受歡迎寵物龜。

紅腿象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因頭部與四肢有明顯的紅色鱗片,因此而得名。分布於委內瑞拉、巴西、厄瓜多尔、巴拉圭和加勒比島,就美洲產陸龜種類來說,紅腿象陸龜屬中大型的陸龜種類。

紅腿象龜的外形特徵:

紅腿象龜有著大的黃色的頭部和紅色的四肢和尾部。殼微微暗黑的褐色,盾甲**部分是微微的黃色。

前腿有著銳利的鱗片,這些鱗片呈深紅色。紅頭象是亮橘色或者櫻桃紅色(這是來自巴拉圭及阿根廷的品種)斑點或斑紋,它們不會長得很大,一般長到40-50釐公尺。南方的品種在鼻孔的周圍腫大大而且呈球根狀的。

成年的雄性會長大平均50釐公尺稍微比雌性大點。

雄性有凹入的腹甲,這根其他陸龜一樣,並且有更低,更平更明顯的沙漏形的甲殼。當龜甲超過30cm時候,大部分的個體背甲兩個**部分稍微凹下去而呈現像啞鈴一樣的形狀,但並不是所有的個體都是如此,其原因尚不清楚。

紅腿象龜有地盤意識但在野外的棲息地紅腿可以與黃腿共同分享它的領域。因為這兩種都在熱帶森林被發現,在蘇利南,那裡有森林和開放的草地(人類製造的),而紅腿象龜確能夠走出森林到人工草地。

6樓:楊柳風

因為生長緩慢,衰老也很緩慢,烏龜壽命究竟有多長,目前尚無定論,一般講能活100年,據有關考證也有300年以上的,有的甚至過千年。烏龜的生長較為緩慢,在常規條件下,雌龜生長速度為:一齡龜體重多在15克左右,二齡龜50克,三齡龜100克,四齡龜200克,五齡龜250克,六齡龜400克左右。

背甲長10-12cm,雄龜生長慢,性成熟最大個體一般為250克以下。食譜蠕蟲、螺、蝦、小魚等,烏龜食性較廣,稻穀、小麥、豌豆、小魚、蝦、昆蟲、蝸牛等均吃,其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蝸牛、玉公尺和稻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養巴西龜,草龜或珍珠龜。這三種龜比較好養。一般來說,水龜的壽命通常在35~70年之間,但是和人類似,也會有一些百年的壽星,繁殖一般從苗開始養至5年左右開始,可持續至老年狀態,乙隻狀況良好的龜往往會在晚年繼續繁殖!

植物為生的龜類的壽命,一般要比吃肉和雜食的龜類的壽命來得長。譬如,生活在太平洋和印度洋熱帶島嶼上的家龜,以青草、野果和仙人掌為食,壽命特別長,可活300歲。

8樓:侍智明

所有的龜龜都能活得長,巴西龜最多,中華草龜也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名叫哈里特的體態巨大的加拉帕戈斯陸龜是世界上現存的最長壽的動物之一。11月15日,哈里特在澳大利亞北部它「退休」後的居所迎來了自己175歲的生日。

據路透社11月15**道,當天,哈里特收到了人們送給它的生日蛋糕。「退休」前哈里特曾在澳大利亞動物園裡度過了17年時光。「退休」後,它就「居住」在澳大利亞北部的一所房子裡。

澳大利亞動物園負責人表示,這只加拉帕戈斯陸龜是在2023年時由科學家查爾斯·達爾文在加拉帕戈斯群島發現的,當時它只有5歲。但對於這一說法,其他一些歷史學家卻有著不同的觀點。儘管人們對哈里特是否是由達爾文發現的這一問題爭論不休,然而在哈里特的年齡問題上是不存在爭議的。

哈里特已得到了《金氏世界紀錄》的認可,被認為是世界上現存的年齡最大的龜。

報道說,過去100多年來,發生在哈里特身上的事情並不算少。在乙個多世紀的時間裡,原本為雌性的哈里特曾被認為是乙隻雄性陸龜,並被人們稱為「哈里」。

什麼龜活的最久?

10樓:凮起雲湧

長壽龜活的最久。

長壽龜因其壽命極長自古以來就是我國的吉祥物。它已經傳播到各個國家,被認為是吉祥,延年益壽的象徵。古人認為長壽龜的壽命很長,對所有的事情都通曉,所以經常用長壽龜的龜殼來進行占卜。

佛教提倡不殺生。自古以來,各個地區的寺廟裡面都有放生長壽龜的活動,人們把長壽的烏龜等動物買進放生池,教大家行善。長壽龜的形象在繪畫、瓷器、雕塑等藝術作品中十分常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龜裡輻射陸龜的壽命可以超過100年,其他基本上都在40~60年之間。

12樓:戰略性轉移

加拉帕戈斯陸龜。

哈里特是乙隻巨大的加拉帕戈斯陸龜,生於2023年,體重150千克。 它是吉尼斯世界世界上壽命最長的動物是乙隻名叫哈里特的大烏龜,2005-11-14日度過了它的一生。

烏龜具有如下特性:繁殖率低且生長較慢,乙隻500克左右的烏龜經一年飼養僅增重100克左右。但烏龜的耐飢能力較強,即使斷食數月也不易被餓死,抗病力亦強,且成活率高。

所以烏龜是較易人工飼養的爬行動物,也是比較受人們歡迎的寵物。

烏龜最長能活多少歲····

13樓:夜

有記錄的乙隻最長。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13862壽的龜,共飼養了152年,它的壽命至少152歲。根據報道,一位南朝鮮漁民在沿海抓住的乙隻海龜,長公尺,重90公斤,背甲上附著許多牡蠣和苔蘚,估計壽命為700歲。

可是在龜類王國裡,不同龜種壽命長短不一,有的龜能活100歲以上,另一些龜只能活上15年左右。即使是一些長壽的龜種,事實上不可能都「壽長百歲」的,壽命也有長有短,因為從它們誕生的那天起,疾病和敵害時刻在威脅著它們的生命。 龜屬動物界的爬行綱龜鱉目,海南島野生龜類較為繁多,其主要的有金錢龜、草龜、平胸龜、海南閉殼龜、地龜、眼斑水龜、青龜、山龜等150多種,佔全國龜類的百分之五十以上。

民間素有千年烏龜萬年鱉的說法,可見龜的壽命之長了,古代人們常以「龜齡」比喻高壽。晉人郭璞有詩曰:「借部蜉蝣輩,寧知龜鶴年。

」龜的壽命能活幾百年至1000多年。《史記》記載,南方有位老人,用烏龜墊床腳,一墊就是20年,老人死後,人們把床移開,那只烏龜居然還能爬行。2023年河南南陽展出乙隻巨龜,龜齡高達1000多歲,可謂「龜中壽星」,恐怕世界上再也找不到這樣的高壽動物了。

遠在兩億多年前,地球上就有了它們的蹤跡,隨著大自然的不斷演變進化,世界上所能生存下來的爬行動物所剩無幾,而龜類動物依然很多。 龜能長壽是因為它們有堅硬的甲殼,在寒冷或炎熱季節,能進入「冬眠」和「夏眠」,使新陳代謝十分緩慢,能量消耗也極少,它的耐飢、耐渴、耐低氧能力特別強。海南島的天氣溫和,野生食料豐富,很適宜龜類的繁衍生息,在海南各地的山野、溪河溝澗、沿海沼澤地、深山密林中都有龜類生長。

一般龜。沒什麼毛病的,野生環境下,大多是幾十年的,幾年的,幾百年的也有,但是非常非常稀少,現在幾乎見不到幾個過百年的,因為殺戮太種,.根本沒長成呢,就死了。

下一代都無法繁殖``~

14樓:手機使用者

烏龜的年齡與生長:烏龜壽命究竟有多長,目前尚無定論,一般講能活10 0年,據有關考專證也有300年以上的,有的甚至屬過千年。 烏龜的生長較為緩慢,在常規條件下,雌龜生長速度為:

一齡龜體重多在15克左右,二齡龜50克,三齡龜100克,四齡龜200...烏龜有厚厚的甲殼,可以保護內臟,減少水分流失。 2.

烏龜行動緩慢,一小時只能爬100多公尺。它體力消耗得少,所以新陳代謝。1)根據動物學家和養龜專家的觀察和研究,發現以植物為生的龜類的壽命,一般要比吃肉和雜食的龜類的壽命來得長。

15樓:蓋亞艾克

有一位老太太,她養了乙隻烏龜,已經活了2023年,現在由我來替他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能活到三百歲,有些烏龜能活到350歲的是長壽的烏龜。

烏龜能活多久啊

17樓:網友

大部分常見的草龜壽命在50到60歲,大部分的龜,可能在20到30年的壽命。總體的話,只要養的好,活二三十年是沒有問題的。

目前全世界壽命最長的陸系的龜是加拉帕戈斯象龜,它的壽命可以達到兩百多歲。

水生龜就是海龜,略海龜和凌皮龜,能活到200歲左右。目前我們所見到的海龜壽命最長的應該在230歲左右。

18樓:灰哥哥搭瘝

烏龜是少數比人類長壽的動物之一。烏龜壽命究竟有多長?有關資料顯示:

「其自然生命一般為150年」,「據有關考證也有300年以上的,有的甚至過千年。」烏龜長壽的奧秘是什麼呢?科學家們發現,烏龜不僅新陳代謝緩慢,而且還能使自己的生理節奏放慢,進入假死狀態。

細胞研究發現,動物的成纖維細胞繁殖代數與動物壽命呈正比。烏龜的細胞分化緩慢,繁殖代的次數多,它的成纖維細胞體外培養可達到125代,而人類成纖維細胞只能達到50代。滿意。

19樓:網友

有關資料形式。一般的。能活150年。具有光口真的。能活到300多年以上。

什麼樣的龜能長時間活著?

壽命最長的烏龜能活多久啊~

20樓:悟雙玉

最多2023年都有過 美國的爬行動物生態學家教授曾以標誌重法對巴西龜的壽命觀測,經過長達23年研究結果,發現1萬多隻龜中能活25年以上的僅佔3.

4%;活20~24年的個體佔,能活15~21年的佔。

能活15年以下的佔68%左右。在飼養條件下,龜的壽命可以長一些。我們從網上查到活的較長的巴西龜壽命可以達到35歲。

巴西龜的年齡計算方法,一般以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的多少來推算,每一圈代表乙個生長週期,即一年。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再加1(破殼出生為一年)即是龜的年齡。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比較準確,對於年老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只能估計推算出它的大概年齡了。

另外加溫飼養的龜龜不適用於用這種方法來計算。 如果你是乙個熱愛養龜的人並希望你能將它們養的很大,那麼你先要估計一下在幾年後當你飼養的小龜長成20-30cm的大龜後你的飼養器具是否還夠用。事實上,即使你現下在使用乙個1。

2公尺的大缸在飼養巴西龜,在它們張大後這個缸也不過只夠2~4隻龜在裡面生活。

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拜託了各位謝謝

乙個女人要想活得精彩的話那必須更愛自己一些。懂得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乙個女人要想活得精彩的話那必須更愛自己一些。懂得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女人...

人活的是為了什麼?是情?是愛?我錢?拜託了各位謝謝

有良心的人為了生他 她 養他 她 的父母而活,沒良心的只為自己活,人活著不能只為自己.人活著就為了一口氣,沒了這口氣,就別談情啊,愛啊,錢啊,沒了這口氣,就不叫人了,叫死人,所以活著就是活著,為什麼而活,只是為活著而活著。每人活著是為了自己的理想,目標,而馬不停蹄的奔波,拼搏,想想你不也有理想嗎?如...

龜龜為什麼總是拉大便納 拜託了各位謝謝

因為吃東西它就得拉出去,明天在吃,屬於直腸子 蝦皮 瘦肉 肝臟 蛋黃等 我家養個10年的龜,希望給你參考 現在冬眠快結束了,該吃東西了,你可以少給它點。先喂公尺飯小魚,煮熟的蛋黃,好消化的東西可以把它放在水裡,但是水不能太多,太多水容易把龜的眼睛泡腫了,但是又不能沒有水,小龜喂煮熟的蛋黃 蝦皮 瘦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