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社團應怎樣發展,羽毛球球社對社團未來的期望應該怎麼描述

2022-06-06 03:10:03 字數 5024 閱讀 9410

1樓:適抴嶲

發展社團:首先要把社團的旗號打出來,和社聯聯絡好,把社團廣告牌放在學校人多的道路旁,讓人們都知道學校有個羽毛球社團!還有就是招人,一般社聯都會給出限定時間限定地點招人,這就要看你們這些社團幹部的組織能力,盡量多招人!

一般其他社團都會搞內部羽毛球賽,你們要主動幫忙,打好關係!可以和校外羽毛球團體保持聯絡,一般學校的球館都是對外開放的,打好關係對你們校外發展也有好處,很大程度上搞比賽時拉贊助的事情上! 訓練團員:

根據你們學校具體情況,定出訓練時間,訓練內容,場地,以及球和牌子的費用問題的解決!最重要的要有好手來教! 打球問題:

羽毛球素質練習,步伐,揮拍動作,多球訓練!還有就是多來實戰,和不同的人交手!身為社團幹部,要帶頭訓練,多陪團員打球,提高社團默契!

祝你社團越辦越好!

2樓:夢風兒

我也帶過羽球社團,首先真正玩球的人不宜太多除非你那裡條件特好!二每週必須一起訓練三次以上,訓練時你或厲害的人可以陪練並指出怎麼改進!如果要出名就要看你們的高手啦!

qq1129556349

羽毛球球社對社團未來的期望應該怎麼描述

3樓:英

我們羽毛球社,所有球友,認真工作,開心生活,快樂運動。我們希望球友們有時間都來打羽毛球,嘻嘻哈哈,贏也一盤,輸也一盤。大家心情好,眼睛好,身體好。

學校的羽毛球社團應該有什麼規定? 5

4樓:東師陳老師

可以有如下的規定:

1、 本校學生,凡承認本章程,均可申**入

協會。2、 申請人提交書面申請後,經協會選拔及校團委批准後,方可成為協會成員,為期一年。

3、 會員須遵守學校和協會各項規章制度,愛護協會公共財物,積極參加協會活動。

4、 會員可直接向主席或辦公室提出意見或建議。

5、 對於違反學校或協會規章制度、情節嚴重的會員,經校團委批准,協會辦公室有權取消其會員資格。

社團:社團(英文名:mass organizations)是具有某些共同特徵的人相聚而成的互益組織。

中國的社團一般具有非盈利和民間化兩種基本組織特徵。社團與**組織、非正式組織或自然群體有著明顯的區別。

5樓:公尺

你是說給你提供一些細節上的東西嗎?

開會或舉行活動時不如允許遲到;缺席會議x次會被開除;積極參加比賽活動的預先考慮當選副會長或下任會長;必須參加一定數目的技術培訓……

隨著社團的發展你可以根據具體情況新增一些內容,制定的規定一定要考慮到大家的感受,既不能過於苛刻,也不能讓社團混亂。

祝你的社團越辦越好。

6樓:無緣的緣分

xx大學羽毛球協會

章程為了更好的開展xx羽毛球協會的各項工作,使工作具體化,規範化,特制訂本章程。

一. 總則

「xx羽毛球協會」(以下簡稱協會)是在校團委領導下,由社團聯合會負責,為我校大學生羽毛球愛好者服務的社團團體。同時,接受校體育部的指導。嚴格遵守《xx社團管理條例》,按照《普通高校學生管理規定》要求進行各項活動。

二. 宗旨

協會的成立是為了加強我校學生對羽毛球運動的認識,提高我校羽毛球的整體水平,推動我校羽毛球運動的發展,提高學校體育檔次,培養羽毛球人才,提高學生身體素質。

三. 組織機構

★ 主席 :協會最高領導及形象代表。(主席一名,副主席至多三名)

★ 辦公室: 輔助主席,總理協會日常事務。(主任一名,副主任至多兩名, 幹事若干)

★ 競技部:負責隊員的選拔,訓練,外出比賽以及負責校內比賽的一切事宜。(部長一名,副部長至多一名,幹事若干)

★ 會員部:負責與會員有關的一切事宜。( 部長一名,副部長(即各院負責人)三名,幹事(即各樓負責人)若干)

★ 宣傳部:普及羽毛球知識,配合協會活動搞好宣傳工作。(部長一名,副部長至多一名,幹事若干)

★ 外聯部:負責對外一切事宜。(部長一名,副部長至多一名,幹事若干)

協會每年6月換屆,主席任期一年,不得連任。幹部要服從上級,認真負責,積極開展工作,及時提出意見和建議。對於不稱職的協會幹部,經校團委批准,辦公室有權撤消其職務。

四. 會員守則

1、 本校學生,凡承認本章程,均可申**入協會。

2、 申請人提交書面申請後,經協會選拔及校團委批准後,方可成為協會成員,為期一年。

3、 會員須遵守學校和協會各項規章制度,愛護協會公共財物,積極參加協會活動。

4、 會員可直接向主席或辦公室提出意見或建議。

5、 對於違反學校或協會規章制度、情節嚴重的會員,經校團委批准,協會辦公室有權取消其會員資格。

五. 基本活動內容

(協會一切活動均在不影響學生正常學習生活的前提下進行。)

1、 組織會員學習羽毛球知識,**羽毛球重大比賽。

2、 聘請羽毛球教練,指導協會訓練。

3、 在校內推廣羽毛球運動。

4、 承辦校內一切羽毛球比賽。

5、 組建校羽毛球隊,參加校外羽毛球比賽。

六. 會費

為維持協會日常工作和活動,經校團委批准,協會向會員收取會費。會費由校團委代管。協會辦公室記帳並定期向會員公開收支情況。

七. 本章程由協會辦公室負責解釋修改。

八. 本章程自公布之日起實施。

xx大學羽毛球協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參加者資格的規定

對參加訓練的方式方法時間規定

對承擔部分費用的規定

對一些義務的規定,比如組織交流比賽的時候要保證參加

剛剛組建了個學校羽毛球社團,該怎樣做才能讓其更有凝聚力,,求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正想要的是把這個社團發展壯大吧?我就提點自己的看法吧!

1、打出牌子,廣納會員,壯大團隊。你說剛剛組建了社團。不曉得這個「組建」的意思是向官方(學校)申請註冊了社團,已經有很多人參與了,還是只是註冊了社團,還人丁單薄?

反正不管怎樣,會員多肯定是你樂於見到的情況吧!那麼,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打出自己的牌子,擴大知名度,後廣納會員,壯大隊伍。首先,給自己的社團取乙個響亮的名字,符合社團性質,契合發展願景,積極向上,琅琅上口的名字。

其次,圍繞社團名字和發展願景,開展宣傳活動。如在參加學校社團日活動,打造自己的展位推銷自己;或者在其他可以進行宣傳的時間和地點來開展。

2、制定社團活動方案。參與社團就是參加其活動。那麼,社團一定要有豐富而拿得出手的活動,才能吸引會員。

所以指定方案和宣傳是同樣重要的工作。作為乙個體育運動性質的社團,最平常的活動莫過於開展體育運動,在這裡,即是組織羽毛球比賽。比賽可大可小。

小到一般的教練活動,一群人到場地上去隨便打球。大到參與校級甚至城市級別的正式比賽。如果有條件,還可以組織會員去專門的羽毛球培訓機構上上訓練課。

這其中的細節,什麼樣的比賽,怎樣組織,需要細化考慮。除了體育活動,還可以組織其他興趣活動。比如旅遊(遊玩)、社群活動(義工)等,甚至聚餐和聚會。

只要有意義,都可以作為活動。需要注意的就是要合理搭配,豐富多彩。

3、拓展自身平台,廣泛交流。以上兩點,是作為乙個社團在學校眾多社團中立足和發展的最基本條件,說簡單點就是:有人知道這個社團的存在,這個社團有活動可以參加。

如果想要進一步發展,就必須要給自己拓寬發展空間。比如和其他學院和學校的羽毛球社團開展交流活動,兩個社團各自組隊進行比賽;參加或者組織(有能力的話)院級、校級、地區級羽毛球聯賽。羽毛球運動在學生當中還是有很大市場的,那麼乙個地區必然有很多類似的組織,社團、比賽隊、體育場館中的培訓中心。

可以廣泛的去開展交流。

4、補充。說起輕鬆做起難。這麼簡單幾點都是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的。

組建者最好能有自己的團隊,做宣傳、做活動、對外交流等,做好分工。剛開始也不需要多大排場,關鍵是要用心。做宣傳時能有自己的乙個「攤位」就行,關鍵是展示的東西一定要醒目,能讓人記住你。

活動不在於多,在於精。每週一次,能認真對待,幫助球技不如自己的會員,向球技好的學習。可以培養出幾個球技突出或有潛力的會員,能組一支自己的隊伍。

出去比賽的時候,如果社團隊伍比較有實力,能和別人叫板,那麼會容易贏得尊重,對方可能會主動找你進行交流。敘述比較亂,但我能想到的基本上就這些了。只要用心做,相信你一定能做出成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挖掘出他們的個性,再尋找個性,也可根據個性再來刻意訓練凝具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我不就完了哇..

羽毛球社團本學期工作計畫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村鎮2012-2013

學年第二學期羽毛球社團教學計畫

羽毛球社團的宗旨

12樓:樂觀的水霖霖

將熱愛羽毛球運動的人聚在一起,鍛鍊身體、增

強體質;同時提高大家的羽毛球技術,讓愛好者有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並為大家提供乙個交流的平台。

社團的涵義: 學生社團是由具有共同志趣的同學自願組織的相對獨立地開展活動的群眾團體,是學生自我塑造、自我管理、自我服務的有效形式,是學校教育的有機組成部分,是校園文化的重要內容。

社團活動的目的:通過社團活動將學生的娛樂與學習結合起來,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

社團活動的宗旨:立足校園,通過開展各種活動,豐富廣大學生校園文化生活,完善校園文化體系,促進學生道德文化素質的提高。

社團活動的意義:1.學生社團活動是課堂教學的有益延伸和補充。

2.學生社團活動是學生自我教育和同學間互相教育的良好形式。3.

學生社團活動是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載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將熱愛羽毛球運動的人聚在一起,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中,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同時也提高大家的羽毛球技術,讓愛好者有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並為大家提供乙個交流的平台。

14樓:藍曉刀

可歸納為:團結進取 共同進步

15樓:誓言銘記

鍛鍊肌肉,可以增進人的力量以及反應能力!

怎麼寫羽毛球社活動計畫,羽毛球社團本學期工作計畫怎麼寫?

羽毛球訓練計畫 一.訓練的目的與任務 1 目的 普及羽毛球運動,提高羽毛球運動水平,豐富學生的文體生活。培養羽毛球愛好者。2 訓練的任務 加強身體訓練,全面發展身體素質,增強體質,提高身體各器官的機能。學習和掌握羽毛球運動的基礎知識,技術和戰術,提高運用能力,為不斷提高羽毛球運動水平打好基礎。為羽毛...

怎樣練好羽毛球,怎麼練好羽毛球

練習步法是打羽毛球最基礎課程之一,其步法有措步 並步及跑步等。公尺字步是訓練步法的最好方式,如果能練好公尺字步,那麼您在場上的跑位將游刃有餘。幾種步法雖然不同,但方向大致相同。下面以右手執拍者 左手執拍者恰好相反 跑步為例,給出 公尺 字步的具體練法 練習步法者站在 公尺 字中間稍下一點位置。跑動時...

怎樣練好羽毛球,怎樣練習打羽毛球

最開始的時候要練習正確的握拍方式,最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但是正確的握拍比不正確的握拍優勢大很多,可以更好的控制方向,角度也會更好之類的。所以正確的握拍姿勢是很重要的。握拍練習好了之後就要開始練習步伐了,步伐在這項運動非常重要,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體力損耗,也就是減少無用功。和握拍方式一樣,步伐也是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