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遊戲模式怎麼用?

2023-03-23 11:45:02 字數 1115 閱讀 939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手機是支援遊戲模式的,建議進入手機設定--jovi中將遊戲模式開啟即可。

開啟遊戲模式後,可以設定來電後台通話、競技模式(智慧型分配更多資源給遊戲,暫時只支援王者榮耀)、自動拒接來電、禁止wlan自動連線、控制在遊戲內是否顯示懸浮球。

2樓:網友

您好,開啟遊戲模式後,可以設定來電後台通話、競技模式(智慧型分配更多資源給遊戲,暫時只支援王者榮耀)、自動拒接來電、禁止wlan自動連線、控制在遊戲內是否顯示懸浮球。

vivo手機遊戲模式 10

3樓:12345額時代

1、進入vivo手機頁面後,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手指向下拉動,如下圖所示。

3、在頁面最下方,找到「遊戲魔盒」,點選進入「遊戲魔盒」,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遊戲魔盒」的右側點選,即可開啟遊戲模式,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模式對遊戲場景進行多方位的專屬效能優化,提公升遊戲使用體驗。

vivo nex怎麼開啟遊戲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nex手機可以進入設定-jovi-遊戲模式中開啟遊戲模式的。

6樓:網友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按住左邊ai說開啟遊戲模式,jovi就會自動幫你開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進入【設定】,找到【jovi】,點選【遊戲模式】一欄,將【遊戲模式】後面的開關開啟,即可開啟遊戲勿擾,開啟後在執行遊戲時將不會被懸浮通知打擾。

遊戲中,來電提示懸浮在螢幕上方,微信等社交應用以畫中畫的形式呈現,不影響遊戲視野;在4g網路下開啟volte通話功能,或在wifi網路下,都能邊通話邊遊戲。

vivonex還支援遊戲引擎,聯合騰訊與網易深度優化了遊戲體驗,vivonex與虛幻引擎達成深度合作,賦予了吃雞遊戲更出色的表現。

不僅如此,vivonex搭載遊戲虛擬環繞聲,戴上普通耳機能實現聽聲辨位,吃雞遊戲體驗更加出色,如今已經匹配了網易的荒野行動,後續還會支援更多遊戲。

vivoX21如何調出流量顯示,vivoX21怎麼切換資料流量

進入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開啟 顯示流量 開關,可以了解一下。vivo x21手機設定流量顯示的方法如下 一 首先開啟vivo x21手機,然後在vivo x21手機的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並點選進入。二 進入vivo x21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選擇 狀態列和通知 選項,如下圖所示。三 進入狀態列和通...

vivox21怎樣設定流動網路,vivox21如何設定使用卡2流量

您好,vivo x21系列手機雙卡設定流量操作方法如下 x21 1 放置兩張卡,有一張卡為移動卡一張為非移動卡的時候,手機是會預設使用移動卡的資料網路無法切換的 2 沒有移動卡時候,是在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 資料卡裡面切換的x21a 不管有沒有放置移動卡的情況下,都是在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 資料卡裡...

vivox21常用應用怎樣關閉,vivox21怎麼關閉後台程式

vivo x21手機全域性搜尋介面中的 常用應用 是無法關閉的 還請內了解下。方法一 下拉通來 知欄,螢幕自下方有一排圖示。第一bai個綠色圖示 一鍵加速 du可以關閉所有zhi正在執行的dao應用程式。方法二 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正在執行。這裡會顯示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選擇要關閉的程式,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