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坡半坡熄火怎麼辦?

2023-03-23 11:40:04 字數 860 閱讀 129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是不能急。切忌不可踩離合器。先踩剎車。

然後把手剎拉上。這時候把擋摘掉。起動然後踩理合。

背上檔。低檔。把油門轟大一點。

然後一邊松理合一邊放手剎。如果車還是上不去。看下後面沒車的是後。

揹著檔。滑下去。中間如果速度快。

就踩剎車。然後從新上坡。

2樓:須俠

一般不太會把握油門的話。就用硬物放在後輪下面檔著,防止車後退。然後正常著車,著車後,用一檔,油門踩大一點。

然後放離合。 老駕駛員的話,一般都會直接踩著剎車,然後正常著車,著車後加大油門,掛一檔,放離合,然後就可以走嘍!

3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熄火後要趕緊踩腳剎,接著拉起手剎,放開離合器,退回空檔,接下來就要啟動,再踩離合器,入一檔,踩油門的同時放開手剎和離合,擺動方向盤就可以啦```

4樓:oo大少爺

這是很危險的,如果車還沒停建議馬上掛一檔憋著,馬上就有剎車了。離合在車著火同時一定要跟上。當然別忘記手剎。(慎用)

5樓:

熄火後拉緊手制動,踩住腳剎,讓助手將三角木放在後輪下,再重新啟動,低檔起步。

6樓:匿名使用者

熄火後腳剎就失靈了,方向也沒了.

立即拉起手剎.踩下離合.打火.

踩下腳剎.然後就會了吧?

剩下的就是半坡起步了.簡單。

7樓:好人信不信由你

拉手剎,踩剎車,用以前考駕駛證的上坡起動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油門拉大一點 就不會在次熄火。

半坡起步時候溜車怎麼辦,上坡起步溜車是怎麼回事了

半坡起步時候溜車最重要的是半聯動還沒有掌控好。起步小技巧 慢松離合緩加油門,達到半聯動時,這時你的手就應該早就放到手剎上了,當半聯動到可以起步的時候,車會給手剎乙個訊號,你的手會感覺到輕微的向下一頓,這時,你快鬆離合,快踩油門,同時放手剎,車就可以前進了,下面我教大家一下半坡的起步小技巧 輕抬離合器...

汽車上坡突然熄火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

首先乙個非常常見的故障就是供電問題,這個其實還是少見的,而一旦出現這個情況就需要車主們注意了。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點火線圈壞了,從而使得所有的火花塞都沒有高壓電,這樣發動機的都無法提供足夠的動力,就會出現開著開著就突然熄火了。其次,還有乙個原因就是電子元件出現問題,比如發動機電腦故障,不過出現這種...

沒熄火拔掉車鑰匙然後打不著該怎麼辦

正常的車 當我們啟動著車後 點火開關 既 白頭 上的15號線是12v電壓 既是開啟鑰匙的檔位 on擋位 當我們關閉鑰匙後 點火開關上的15號線斷電 觀察電路圖可知剎車開關有4根線 其中有一根線來自點火開關 經過保險 到達剎車開關 為發動機電腦提供訊號的 剎車開關上還有一根常火線 為剎車燈準備的 當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