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願和你談及婆家事,怎麼辦?

2023-03-23 11:25:04 字數 6327 閱讀 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覺得沒什麼要你去操心的,或者是你跟婆家人不那麼親,你就當做不知道也沒必要表示關心,不要去管婆家事自己還輕鬆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可能是有他的難處,多多理解吧,但是可以跟他開玩笑說以後有什麼事千萬不要說你不關心他家人,是他自己不願你去操心而已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談就不要談好了 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本來媳婦和婆家的關係就不好處 你還自找沒趣幹嘛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吧 不想讓你為一些瑣事煩心 好好跟他談一談 告訴他 你愛他 包括他的一切 接受他的一切。

5樓:網友

那不更好,讓你省心,只要是用錢的時候跟你商量就行了。再說你已嫁他,萬一他家人要是有個蹲監獄的,讓你知道也得讓你娘家人知道,還影響他們家的形象。只要他對你好就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都是這樣的 你覺得是婆家的事情不好 但是不管怎麼樣卻都是你老公的家人 他當然不願意你和她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婆家事不是更省心嘛,又不是不問娘家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有些事不知道的好,別人也說不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他媽在他心中,是天!半句難聽的話也不能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出於關心,並確實熱心的處理,他肯定願意和你談!如果更的是指責是阻攔肯定不願意和你談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談就不談吧,我老公也是很傷人的, 一說起他家就說我沒資格問,遇到這樣的男人,只能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很少談他們家的事,他不想說,你就別問,過好自己的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解決呀,等你給你婆婆又矛盾了。讓你老公在來梳理關係,他就知道自己是什麼角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住一起,不談就不談,換成是我,我還不樂意聽,反正有事也別找我就是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就不談吧,就當沒有婆家人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談,省得你還操心那。自己活的輕鬆一點多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不說自己也不提啊。自己何必沒事找事做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說就不問啊1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你說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更好啊,少操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就更好,反正自己盡到做兒媳的義務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中與你老公相處時間最長,你的父母陪你20幾年,你的子女陪你也就20幾年,你老公。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說就不要說啊,過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關鍵是你們小兩口要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也好,省得你心煩,我就不希望自己知道太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更好,管好自己就行了,有錢把給自己買買衣服,做做美容,好的很。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必需要談的麼?如果非說不可那就一定要找他講清楚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老公就是這樣,我也不去過問,反正有事的時候不能說我我幫忙,因為我不知道啊。

我和我老公每次都因為婆家的事情吵架 你說我該怎麼辦?

老公什麼事都和婆婆講,怎麼辦?

26樓:科學普及交流

老公什麼事都和婆婆講,這就需要你跟老公好好溝通一下。

你老公什麼事都跟婆婆講,可能是你婆婆從小對你老公很寵愛、很溺愛導致的結果。也有可能是你老公對婆婆的依戀很嚴重。平常什麼事情都依賴婆婆。

在這件事情當中,你需要改變的是你的老公。應該讓你老公有自立意識,有自己的思想,不要什麼事情都靠婆婆。

你跟你老公的家,應該是兩個人共同維護的。很多事情都可以你們兩個人協商解決。有些事情婆婆摻和進來啦,對事情的解決會造成一些麻煩。

27樓:情感智多星

老公是可以教育的,以後遇到這樣的事就和老公溝通談話,說出你的原則,不要讓他啥事都告訴婆婆,最好你們之間解決。

28樓:為你解答

他說你讓他說唄,你只要賢惠你還怕他說,他說出去也只會對你好你怕啥,所以說身正不怕影子斜。

29樓:羥基苯環

首先,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地談一談,心平氣和地去談一談。

談什麼呢?你要和你老公溝通,你們兩個也需要自己的小秘密。有些事情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這就是你們之間的秘密。

你要明確的告訴你物件你自己的態度,想法。剩下的就只能看你物件怎麼去做了。

30樓:再想你到了你

是不是媽寶?和他說明隱私的問題。不然也就這樣了。讓他懂得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成年以後有些事情自己處理,處處找媽媽也不解決問題!

31樓:以善良真誠換你的溫情

有些屬於隱私的不能講。

有些屬於明顯造成家庭矛盾的不能講。

你得好好教育他。

32樓:南宮柏

你不想讓婆婆知道的可以不告訴老公,你也可以跟老公說啊,不要把什麼事情都告訴媽媽。

不希望老公與婆婆家裡有來往,我該怎麼辦?

33樓:網友

樓上,我只想說一聲未受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在與老公產生矛盾後,婆婆總是站在老公一邊怎麼辦?我在娘家不想跟婆婆一起住要怎麼跟老公說

34樓:

有豐富的傾聽經驗,擅長婚戀,家庭,人際交往。老師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和老公產生矛盾,和婆婆總是站在老公一邊,婆婆是老公的媽媽,肯定要站在老公的一邊。這樣的婆婆很護著兒子,所以我想你跟老公的相處總感覺老公和你之間差了乙個婆婆。

那跟老公之間是個夫妻關係,然後兩個人盡量把關係搞融洽,然後這樣跟老公商量能不能跟老公單獨在乙個地方住,不要跟婆婆在一起,如果有這種可能性的話那是最好了。如果一直在娘家住,也不是乙個長久的辦法,這樣離老公太遠了,每天見不了面,不影響你們之間的親密感。你具體想說的事情是什麼呢?

能跟老師說說嗎?這樣也能具體了解一下你的情況,幫你解決一下問題。

諮詢記錄 · 於2022-04-07

在與老公產生矛盾後,婆婆總是站在老公一邊怎麼辦?我在娘家不想跟婆婆一起住要怎麼跟老公說。

老師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和老公產生矛盾,和婆婆總是站在老公一邊,婆婆是老公的媽媽,肯定要站在老公的一邊。這樣的婆婆很護著兒子,所以我想你跟老公的相處總感覺老公和你之間差了乙個婆婆。那跟老公之間是個夫妻關係,然後兩個人盡量把關係搞融洽,然後這樣跟老公商量能不能跟老公單獨在乙個地方住,不要跟婆婆在一起,如果有這種可能性的話那是最好了。

如果一直在娘家住,也不是乙個長久的辦法,這樣離老公太遠了,每天見不了面,不影響你們之間的親密感。你具體想說的事情是什麼呢?能跟老師說說嗎?

這樣也能具體了解一下你的情況,幫你解決一下問題。

我就是不想跟婆婆住在一起 我婆婆就我老公乙個兒子,我也怎麼說。

嗯嗯,跟婆婆住在一起會有很多煩心事,婆婆只有老公乙個兒子,那他有其他的女兒嗎?公公還在嗎?

我們兩口子每次鬧一點點矛盾 我婆婆就罵我,就我老公乙個孩子沒有女兒。

公公還在。我在娘家要這樣跟老公溝通 不想跟婆婆在一起住。

我還有兩個孩子 離不了婚。

嗯嗯,每次有矛盾婆婆就罵你那真是好委屈,你直接和老公說,老公會覺得你對婆婆討厭婆婆,真的是很難啊,有沒有合適的理由呢,也讓老公好接受一點。

我婆婆就是看不上我 ,我老公也不能跟他媽媽分開。

嗯嗯,那你有沒有考慮過其它的打算,比如讓婆婆住在你們住處的附近,而不是住在一起。

對於現在的狀況,你老公怎樣處理的呢?

老公什麼事都和婆婆講,怎麼辦?

35樓:小李講情感

而且在我看了一段感情是否能夠長久的進行下去,其實跟雙方的家庭有很大的關係,千萬不要小瞧家庭因素在感情當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兩個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以後,婆媳關係就是會成為最影響家庭和睦的乙個因素。

兩個人之間的問題,畢竟很多時候夫妻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最好是不要牽扯到長輩的,如果你們倆之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婆婆都知道的話,這對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會有什麼好的作用的,一定要盡早跟你老公把話說清楚。

36樓:芳說芳語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行不通,大家可以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法來解決。具體如何做呢?你也可以嘗試什麼事情都跟自己的媽媽講,之後故意把某些事情處理錯了。

這時候你可以跟自己的老公講,我也是什麼事情都跟我媽媽說,你看這這不是把事情給做錯了嗎?最後得出乙個結論,並不是所有事情老人家講的都是對的。我想這時候你的老公也會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的。

總而言之,無論採用何種方式去解決,關鍵是一定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37樓:十一維觀影

什麼事清都說,是包括你們之間的私事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很明顯就無法接受了。也許他認為他很孝順,跟他母親關係比較好。

但你要跟他好好地溝通一下,讓他知道這並不是表達對母親關懷很好的一種方式。讓他知道有些私事就不要說了。我想你們要坦陳的溝通一下,如果你老公愛你的話,我想情況會有所改善。

38樓:墨顏說歷史

你老公和你的婆婆關係應該非常好,屬於「媽寶男」,還沒有完全的「斷奶」,雖然看起來很孝順,其實就跟乙個還沒有長大的「大人」一樣,沒能掙脫媽媽的懷抱,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管什麼,他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因為這種事情本來就不好插手,我說了他也聽不進去,所以我選擇了放任自流,只要不干涉我就行。

39樓:可晨情感說

我老公以前也是這樣,啥事都跟婆婆講,就連有時候我說婆婆的壞話他也傻不拉幾的講,後來我就開了一次只有我倆的家庭會議,告訴他什麼事情可以跟婆婆講,什麼事情不應該講,講了會有什麼影響,後來他自己想明白了,現在一般我倆的事情他不跟他母親大人講了,我覺得你也可以跟你老公分析一下,他才明白為什麼不能講。

40樓:漁夫捕娛

這肯定是不好的,做人一定要有所保留,不能什麼話都和別人說,尤其是自己的老婆的事情更不能和父母去說,有可能會影響婆媳之間的關係。作為乙個男人,要維護好自己老婆和自己母親之間的關係,充分的發揮自己的作用。你就敞開心扉的和他分析那樣做的弊端,希望他去改進,以後不要什麼事情都和自己的母親去說。

41樓:凋零的楓葉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不會跟老公說太多話,在他面前,除了生活上的事情,沒有其他共同語言。我最怕婆婆知道我們倆太多的秘密,尤其是存款,如果讓婆婆知道了我們有多少私房錢,她肯定會找藉口來要。婆婆都開口了,總不能不給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幸好我老公不是乙個媽寶男,幸好他不會什麼事情都和他媽說。如果哪一天被我發現他變成這樣子的話肯定會被我爆打。哈哈開玩笑的,我想我應該會和他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告訴他自己不喜歡什麼事情都被婆婆知道,相信只要好好說沒什麼事情不能解決的。

43樓:吃雞小青蛙

我結婚以後和婆婆一起住,但是我老公什麼事情都願意和我婆婆講,搞的我們沒有自己的空間一樣,後來有一天他下班以後我和他交談我麼準備出去住,不和婆婆在一起了,老公聽了我提議最開始我同意,後來我說我們沒有自己的空間,我們最後搬出去了,他也不什麼事情都和婆婆說了。

44樓:abcdefg無無

我老公是啥話都跟我講,知道多了煩惱也就多了,那是他媽又不能找她吵架。後來我懶得問了,人吶糊塗點比較好。

老公總是什麼事都和婆婆講,怎麼辦?

45樓:小李講情感

而且在我看了一段感情是否能夠長久的進行下去,其實跟雙方的家庭有很大的關係,千萬不要小瞧家庭因素在感情當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兩個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以後,婆媳關係就是會成為最影響家庭和睦的乙個因素。

兩個人之間的問題,畢竟很多時候夫妻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最好是不要牽扯到長輩的,如果你們倆之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婆婆都知道的話,這對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會有什麼好的作用的,一定要盡早跟你老公把話說清楚。

「婆家很強勢,老公卻很聽話,我該怎麼辦

那就讓老公堅決選擇你,現在不狠,到時候和婆婆生活簡直崩潰啦,早晚會出事 果斷點,做出選擇,這要早晚會出問題的 婆家人是不是太勢利了 我認為可以理解,首先剛結婚在還沒打算要寶寶的情況下,多掙點奶粉錢沒什麼關係,而且你即使不上班在家也只會呆的很無聊,時間久了自己就厭煩了。其次,女人雖然找個好老公就夠了,...

老公不願意生孩子,我該怎麼辦,老公不願意和我生孩子,是我錯了嗎

應該去細心勸導,找出原因。人生必然有選擇,考慮清楚就不會後悔了。所以就要考慮幾個問題。1 認真了解老公暫時不要寶寶的真正原因。就像我老公說自己經濟能力未達標,但我覺得應該還有其他原因。老公一開始也是用這個原因搪塞我,後來多次詳談後才知道,他是害怕小孩生出來會有重大先天疾病。我覺得你可以從側面 比如說...

娘家不喜歡老公幾次三番來婆家鬧我該怎麼辦?

畢竟老公是你自己選的,就算不看在你老公的面子上,也要看在自己女兒的份上,天天吵鬧,你還怎麼過日子,除非你也是不想過了,否則,就別慣著家人,家人之所以敢這樣,完全取決於你的態度,你放任他們,她們本身就不滿意,巴不得鬧黃了才好,你要是想好好過,就勸勸她們,安生過日子不香嘛,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橫豎都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