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成仙。怎樣才能修煉成仙?

2023-03-23 10:55:03 字數 1912 閱讀 6061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道教認為人食五穀,會在體內產生穢氣,阻礙成仙的道路,可以進行辟穀。它們是慾望產生的根源,而它們是靠穀氣生存的,如果不食五穀就會除掉三蟲。凡人沒有各種慾念,就會更加容易悟道成真。

道教以修煉成仙作為修行目標,修仙也是乙個由普通凡人變成仙真的過程。但生活中沒有人能修煉成仙。

2樓:巢氣律芷珍

如果想做天外飛仙是沒這個可能;但是如果想做逍遙的神仙,只要心裡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達到百忍百順。個人覺得還是可以做成這種活神仙的。

3樓:拖拉機再垃圾也能拖垃圾

額,好好活,自然死後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修煉成仙?

4樓:媯星藍和璧

如果我們活得很累,離仙道遠了;如果我們越活越開心越快樂,自由瀟灑,離仙道近了。 從人間到天國,也就是從人到仙,需要八大覺悟:

一、覺悟生命。生命是有靈性的一種反物質結構,生生息息,輪迴轉化,永不死滅。

二、覺悟生死。生死是表象,不是實質,生死是形式,不是根本,「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船到對岸,棄船上岸。

三、覺悟因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四、覺悟空間。宇宙中有20個平行世界,有36維空間,有天堂,有地獄,天堂是為完美者設定,地獄是為缺陷者設定,有什麼樣的生命狀態,就有什麼樣的生存空間。

五、覺悟因緣。一切皆是緣,與鬼結緣去陰間,與仙結緣達仙境,債務不清走不出困境,功德不足到達不了仙境。

六、覺悟心性。現實是意識的投射,意識創造現實,永珍生心靈,心靈超永珍,三界唯心,萬法唯識,花香蝶自來,心淨仙人至,心無所住即如來,性是結構的特徵,性就是佛。

七、覺悟法陣。宇宙中有36道法陣,這是遊戲之源,妙趣橫生,比如權、錢、名、利、色、情感就是一局局法陣,深陷其中難以超脫,唯有獲得無上正等正覺,才能「超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八、覺悟本真。一切皆有源,源頭乃本真。意識、結構、能量乃構成宇宙的三要素,其餘皆「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佛祖上帝就是一切的源頭,就是本真,認識上帝,走上帝之道,八萬四千法門皆通途;不識上帝,不走上帝之道,八萬四千法門盡頭全是懸崖峭壁。

5樓:闢章前友容

拿腦袋撞牆,見紅就可以成仙了。

6樓:杜來偉慧

不吃不喝。打坐就好啊。

o(∩_o哈哈哈~

人真的能成仙嗎

怎樣才能做神仙?

7樓:侯

想法是很美好的,不過就是有點難啊!首先,神仙之所以能成為神仙,那是因為人家努力的成果,讓自己的名字、事蹟超人化,並傳揚下去。其次,乙個人之所以能成為神仙,除了別人的傳揚,個人的真本事還是很重要的,比如姜子牙,比如李耳,還有八仙等。

所以說,想成神仙就努力吧!能讓自己成為乙個人盡皆知的人的話,你在未來也有成神的可能的!時時刻刻都不要放棄努力!

8樓:寶蘭

無論怎樣你也做不了神仙。不如多學點知識,做個博學的人,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9樓:農瑾

別吃飯,多看看手機少睡覺時間長了你一定能做神仙。

10樓:粉鑽小豹

對於神仙呢,有些人會覺得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明確的答案。

11樓:隱居生活記

做夢,只有在夢裡才能變神仙,現實生活中永遠永遠永遠是不可能的

怎樣才能成為58同城vip會員,怎樣才能成為58同城VIP會員

所謂日語的復合動詞,就是由兩個動詞組合而成的動詞,比如 助 互相幫助 就是由 助 和 合 兩個詞組合而成的。復合動詞中位於前面的動詞是表達主要意思的,而後面的動詞只起補助作用,大多偏離了原本的意思,通常不用日文漢字。最常見的復合動詞詞尾的意義和用法,列舉如下 1 完成,結束 來自於動詞 上 本意為 ...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不是吧 我就和樓上一樣,是兩個吧的吧主,你肯定反什麼錯了 你的貼子得很有說服力 而且管理能力比較好 向現任吧主申請,多發有觀點 有影響 有組織力的貼子,管理能力比較好,你自己開乙個貼吧,開貼吧只需要你進入的貼吧是沒有吧主的或者是你自己起乙個沒有人用過的名字作貼吧名就可以了。然後點選貼吧介面上那條藍色...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呢,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註冊和發帖都要夠,帖子最好不要太水。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通俗的說,假如你在某乙個貼吧十分活躍,也發了很多具有建設意義的帖子 質量貼 建設貼 實質貼等 即使感言是1個字也可以通過。如果發言少的話,即使感言寫的很精彩,也沒有太大的作用。新建的貼吧 個人貼吧或者人氣較弱的貼吧,吧主應該比較好申請的。學校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