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智商極限!!!高智商的挑戰!

2023-03-23 10:50:04 字數 1369 閱讀 8796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125*90的面積比10塊38*的面積大,但問題是如何排列這10個小塊,使得可以不用縫補來剪出這10個小塊。

方案一:5x2的10塊;5* 2*38=76 在125*90上,稍微傾斜進行剪取。

由於 >125 因此不可行。

方案二:3+4+3的10塊;3層最小高度3*

5,4塊寬度4*38=152 或3層高度增加中間38)=91 (高度大於90捨棄) 也是進行斜向剪取。

因此,應該是 3+4+3的結構 進行斜向剪。但是具體可行性,就是可否剪得下,沒有算,應該很繁瑣。但就是這個思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只有180的布料可供浪費。我們想想看。

這個數最接近90,這樣裁減的話,我們只考慮一邊,不考慮125會不會浪費就會留下9個長度的浪費,乘以125就是1000多了,遠比180這個數大,因此怎麼弄也不可能了。就算用傾斜的辦法也無濟於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下水洗一洗縮水之後再分!

太同意了!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雕蟲小技,太簡單了!

反證法證明:

假設已經分出了十塊38×的小塊。

十塊的總面積=38×我們來驗證:

由於原來布的面積=125×90=11250≠分出的十塊布的總面積。

所以假設被推翻。

故:不存在能分出十塊小布的解。

哈哈!它的原題:「…也可以證明是沒有解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邊斜著放 來分 可以分10個 小塊對角線短。

6樓:南極梅扎兒

呵呵 n b了。

看上去很難。

算一起………也難。

7樓:

下水洗一洗縮水之後再分。

高智商的挑戰!

8樓:32座森林

最近都是問這的。

證明答案-週三:假設今天周五,那麼昨天是周四。又因為昨天是明天,所以明天是周四,故今天是週三。

反過來,今天是週三,昨天是週二,明天是周四。那麼,如果昨天(週二)是明天(周四),那麼今天(週三)是周五。 —證明答案-週日:

假設今天周五,那麼明天是週六。又因為昨天是明天,所以昨天是週六,故今日是週日。【解釋】以上倆個答案只是因為在今天假設已知的條件下,你先求昨天還是明天,如果今天假設已知為周五,先求昨天,那麼昨天為周四,所以明天為周四。

先求明天,那麼明天為週六,所以昨天為週六。

9樓:匿名使用者

週日,昨天是週六,昨天是明天,明天是週六,今天就是周五。

看圖猜成語 成語猜猜看,等著高智商的你來挑戰

分庭抗禮 f n t ng k ng l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f n t ng k ng l 古代賓主相見,站在庭院兩邊相對行禮,表示平等相待。後用來比喻平起平坐 地位相等或互相對立。莊子 漁 父 萬乘之主,千乘之君,見夫子未嘗不分庭伉 抗 禮。抗 對等。出 處 莊子 漁父 萬乖之主 千乖之君...

智商測試題 急!趣味智商測試20題,等你來挑戰!

其實很簡單,這題他混淆了概念,這樣想 每人手上剩一塊,合起來就是3元,而他們花費了9元,總共還是3x9 3 30,而服務生偷偷拿走的2元,已經包含在三人所花費的27元里了,即27 住宿費25 服務生偷拿2元 希望以上解答對你有幫助。這屬於重複計算的問題,最後的演算法有問題!正確的演算法應該這樣 他們...

求答案 高智商的來,求答案 高智商的來

4x4x4x4x4x4 4x4x4x4x4 4x4x4x4 4x2 4 2 5390 4個人一共8條腿 4隻大貓16條腿 4只小貓16條腿 每只貓備4只老鼠做食慾,共32只老鼠128條腿 綜上共8條 16條 16條 128條 168條腿 希望能幫到你!停一下檔案。看一看上邊兒這道題得多得多少。求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