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讀的公共關係專業讀碩士,哪個學校比較好

2023-03-23 09:55:03 字數 5392 閱讀 7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共關係學誕生之初,大眾**是與公眾溝通的主要載體,因而公共關係課程中關於**的課程比較多,所以很多大學的公共關係課程也是開設在傳播系或傳播學院之下,但也有一些課程是開設在管理學院或針對在職人士的進修學院。

國外公共關係專業知名大學有: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

馬里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ryland)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

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

南加州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outh california)

愛默生學院(emerson college)

喬治亞州立大學(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加州州立大學(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2樓:匿名使用者

雪城,南加大,波士頓大學,西北大學等都是pr非常好的學校,他們的申請要求也非常高,學生具體可以到華申美國中心來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你的實際情況去選校,你的分數呢?背景呢?等等,沒有的話沒法準確選擇合適的學校,不是說比較好就有用的。

那南加州、nyu都非常好,你看看你能不能去呢?

公共關係學專業最好的大學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關係學專業好大學推薦:中國傳媒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已正式進入國家985「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專案重點建設高校行列,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廣播事業局技術人員訓練班。2023年8月,北京廣播學院更名為中國傳媒大學。學校位於中國北京城東古運河畔,校園占地面積46.

37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

公共關係學專業最好的大學有哪些。

2016-06-17 閱讀1190次 文/葉丹。

國內開設公共關係學專業的學院不少,但是哪所最好呢?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公共關係學專業最好的大學有哪些,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公共關係學專業好大學推薦:中國傳媒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已正式進入國家985「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專案重點建設高校行列,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廣播事業局技術人員訓練班。2023年8月,北京廣播學院更名為中國傳媒大學。學校位於中國北京城東古運河畔,校園占地面積46.

37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

中國傳媒大學校門。

建立時間 學校型別 學科型別 隸屬單位。

2023年 公立 綜合 教育部。

2公共關係學專業好大學推薦:東華大學。

致力於建設「國內一流、國際有影響,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學」的東華大學以「海納百川、追求卓越」之勇氣,堅持走「觀念興校、學術興校、管理興校」發展之路,在「211工程」國家重點建設的高等院校中獨樹一幟。學校地處中國上海,三個校區分別位於松江區和長寧區,占地面積近2000畝。學校建立於2023年,時名華東紡織工學院,2023年,更名為中國紡織大學,2023年,更名為東華大學。

2023年,被國家教育部確定為全國重點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是由國家舉辦,教育部主管,教育部與上海市人民**重點共建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學校成立於2023年10月16日,在大夏大學原址上創辦的。2023年根據上海市高校布局結構調整的戰略部署,啟動閔行校區規劃建設,2023年學校主體搬遷到閔行校區。

2023年教育部和上海市決定重點共建華東師範大學,學校進入國家「985工程」高校行列。

哪些大學有公共關係專業的研究生?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12考研的,據我了解,今年開這專業的學校只有五所,中國傳媒大學,廈門大學,中山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而復旦大學的是廣告與公關,每年大概只招乙個公關方向的研究生。

聽說暨大也有個廣告與公關,但我在他們校園網查不到。

中國傳媒大學跟中大在方面會更好些,但是我想告訴你,難度很大很大。中大2023年考的有55個,錄取11個,5個推免生,最終就招外校的6個,你自己想想看吧。中傳的話,它應該是唯一獨立出來有公關學院的,實力應該也不錯。

準備書目是根據你要考的院校來定的,你可以去各大院校的研究生招生網看看。都有寫專業名稱及對應的參考書目的。按照上面指定的參考書目看就ok了。

我幾年決定考復旦的廣告與公關,不過我是偏廣告方向的,就只能給你這麼多建議了。

6樓:昳經專

全國開設了公共關係專業的大學有很多所,比如中山大學,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海南大學,上海第二工業大學,西南大學等等。同時你也可以進入全國研究生資訊網,在碩士目錄進行查詢。

就公共關係專業排名來說,排名第一的是中山大學,排名第二是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排名第三是華東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公共關係專業考研初試需要考的科目是:思想政治理論,英語一,公共關係學原理,公共關係實務,當然要看你報考的院校是什麼,院校不同,考試科目也有所不同,最好到學校的官方**查詢。

公共關係專業就業方向:畢業後可以到**,事業單位,傳媒業從事企業文化,宣傳推廣,交流等工作,發展前景不錯。

7樓:閃亮登場

據資深的招生老師介紹,目前,開設公共關係學在職研究生專業課程班的院校主要有對外經濟**大學。該院校開設的在職研修班專業課程主要為公共關係與營銷管理,其需學員們學習2年的時間,並且繳納萬元的學習費用。

對外經濟**大學是國家重要的人才培養以及科學研究重要基地,歷經幾年的風雨,積澱了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及擁有著實力強大的師資團隊,為國家培養了眾多領域內的優秀人才。

該院校在公共關係學領域內開設的學習課程內容,重在培養學員們的實際操作能力以及學員們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制定的課程學習內容也是非常的廣泛,如學位課、專業課等等,通過這些專業課程的學習,可以使他們更能全面的了解所學的專業知識。

該專業課程採用的授課方式為週末授課和假期授課兩種方式,學員們可依據自己的時間安排,進行上課時間的選擇。

8樓:hyn珠玉

你可以上研招網上查,有公共管理專業,沒聽過公共關係專業,你要先整明白你這個專業屬於哪個類別,

9樓:zs謝寶生

1、多數學校的公共關係學只是屬於傳播學、廣告學、管理學等相關專業的乙個研究方向。只有部分學校有公共關係學專業招收碩士研究生,查詢方法如下:

上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開啟網頁上方的【碩士目錄】

選擇省份。直接輸入報考專業公共關係學。

即可了解該省市有哪些學校招生。

2、如上海招收公共關係學專業的學校有:

(10269)華東師範大學。

(10271)上海外國語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考:

一等水平:中山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復旦大學二等水平: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三等水平:上海師範大學、浙江傳媒學院、東華大學等如果需要進一步諮詢可以再問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中國研究生分類和本科生都差不多 基本上設立碩士點的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是香港城市大學,我老師是那裡出來的。

英國讀傳媒與公共關係碩士選哪所大學好

13樓:ivy留學

同學您好:

在傳媒領域,單從專業的優勢來考慮,東安吉利亞是最好的,這所大學聯絡多年在傳媒領域排名前三,其次是卡迪夫。

要從名氣上來講, 排名第一是蘭卡(商科著名), 萊斯特(醫學,化學專業領先),卡迪夫(物流,傳媒專業有名),紐卡斯爾(中國學生多)

離倫敦最近的是萊卡斯特。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這幾所學校在中國的名氣我想應該是紐卡斯爾了。也是全英國最受學生歡迎的大學之一。費用相對其他英倫院校較低。

紐卡牛就牛在了學校的教學設施和圖書館。因為它有全英國最棒的圖書館和計算機設施。到今年年底紐卡大學單在校園建築基礎堅實和公共場地上共投資2億鎊。

這在英國任何一所大學都是不可能的。再說一下卡迪夫大學。位於威爾斯。

新聞傳媒專業在全英國大學專業長期處於前五名。卡迪夫也是世界百大名校之一。只是語言上你要有足夠的自信對於沒有接觸過威爾斯人的起先和他們交流是不太容易的。

因為威爾斯人的英語很難懂。

15樓:義谷槐

紐卡斯爾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引(newcastle university),也譯作新堡大學,是一所位於英格蘭泰恩河畔紐卡斯爾市的英國一流著名大學。建立之初取名為泰恩河畔紐卡斯爾大學(根據2023年8月的國會法案,「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現在仍然是正式的大學名字)。大學也是英國名校聯盟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的成員之一。

公共關係學專業怎麼樣

16樓:情感導師小向

公共關係學專業是當然的熱門專業,是很好的乙個專業!

公共關係學是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屬於公共管理類專業。本專業培養適合市場經濟需求,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備紮實的公共關係專業知識和良好的職業道德修養,專門從事組織機構公眾資訊傳播、關係協調與形象管理事務的調查、諮詢、策劃和實施的複合型人才。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適合市場經濟需求,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備紮實的公共關係專業知識和良好的職業道德修養,專門從事組織機構公眾資訊傳播、關係協調與形象管理事務的調查、諮詢、策劃和實施的複合型人才。

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公共關係學的基本知識和基本理論,受到專業技能的訓練,具有從事**部門、企事業單位或社會團體的資訊諮詢傳播管理工作,以及教學科研工作的能力。

核心課程。傳播學、管理學、市場營銷學、政治學、社會學、社會心理學、公共關係學原理、公共關係實務與案例、廣告學原理、廣告策劃與策略、廣告設計、ci戰略、企業文化、領導科學與藝術、組織行為學、人際溝通與禮儀、公共關係寫作、口才與演講、談判技巧、社會調查方法、計算機應用、大眾**研究、影視製作、攝影、傳播法規教程、傳播倫理、美學、國際關係等。

知識能力。1.掌握公共關係學的基本知識和基本理論;

2.具備紮實的公共關係專業知識;

3.熟悉公共關係學的一般技能;

4.具有較好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

5.具有綜合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和處理公共關係的實際問題的技能和技巧。

就業面向。可從事**公共關係、工商企業公共關係和國際公共關係。

所以,總得來說,公共關係學專業還是比較好的專業,就業環境還是比較優質的!

去美國讀碩士的各項問題,去美國讀碩士的各項問題

加州的史丹福大學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南加州大學等的會計學在美國都是很有名氣的,從教育模式和師資力量來講都是很不錯的。入學條件也相對比較嚴苛。比如史丹福大學 gmat gre均可,並無公布最低要求,視當然申請情況而定 toefl100以上,不接受ielts,一般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碩士是2年學制,一...

本人國內985讀生物專業碩士,準備去美國讀生物專業博士,請問這樣去美國讀博是否要重新從碩士開始

看了樓上bai 的回答都不全面。du 不管你國內什麼碩士zhi,你申請美國博dao士和其他的本專科應屆生的起點是一屬樣的。拿到phd offer後,第一年會上課,參加qualify 考試,考完了你叫 phd candidate,才能開始你的博士生研究生涯,等你博士 答辯拿到學位只會才能稱自己phd。...

公共關係專業的就業前景

在大的外企裡,只有公共關係的中高層管理人員才用中國人,男女平等.如果你對自己的關係網和能力有信心,這一行的就業前景是很好的,我有個朋友自學過公共關係,並且有資格認證,但現在做的是科研工作,呵呵。公共關抄系專業的就業一般侷限性較大,或者說真正對口的專業貌似也沒有那麼大的需求量 但是如果學習的好,向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