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手機 5,這是什麼手機

2023-03-23 09:50:02 字數 3885 閱讀 1070

1樓:騎著毛驢旅旅遊

哦,原來是「什麼手機」

這是什麼手機

2樓:

摘要。也像蘋果6親,但是手機殼的話蘋果有攝像頭和閃光燈中間還有乙個孔的,但是這個不是,所以否定蘋果6機型。

諮詢記錄 · 於2022-11-18

這是什麼手機。

親您好

您給我發一下**親

親,您發一下**,我給您看一下呢

已解決。親,可以給我發一下,我給您看一下的。

親,根據這個攝像頭親,這個機型是vivoy71親。

也像蘋果6親,但是手機殼的話蘋果有攝像頭和閃光燈中間還有乙個孔的,但是這個不是,所以否定蘋果6機型。

您的這個機型**推薦出兩種機型親vivox9和vivoy71親

看著您的這個螢幕尺寸較小,可以肯定是vivox9機型親

英吋的!

這是什麼手機?

這是什麼手機?

3樓:網友

看不出來你把反面沒有機殼的logo 拍下來這些軟體介面都一樣是個手機都能下。

只能看出是4g的。

這是什麼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新型的智慧型手機它的作用比現在的普通手機要更好。

5樓:酷酷的酷酷

這應該是華為的最**的手機吧,應該是這個系列最早出來的手機。

6樓:小安的仰望

這只是乙個很普通的手機而已,而且這個手機的話基本上都是國產的,質質量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

7樓:

是什麼手機?姐,這是什麼手機,應該看一下它的使用說明書或者產品介紹。

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應該就是一般的安卓手機吧,這個看不出來特別的品牌。

9樓:高冷的喬克

這個手機你可以用**裡面查一下這個功能,可以掃一掃,查一下這個。

10樓:昝哲

為什麼手機之後這什麼手機我都清楚?要麼就是話費用就蘋果了,估計就十來塊吧。

11樓:全弘致

從**上來看,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手機?所以說根本沒有辦法看的出來是什麼手機,因為照不清楚。

12樓:施虹雨

這個是什麼手機我覺得這種手機的話應該價效比還可以用急的還比較方便一些。

13樓:女皇愛王

新手機應該是安卓手機之類的,這款還是比較好用的吧。

14樓:惲曼利

這個手機一看就是好像是華為系列的或者說乙個三星摺疊屏吧,而且他的手機用的人不多。

這是什麼手機?

15樓:網友

紅公尺k30

從狀態列圖示以及排列可以確定是miui,前置雙攝的只有k30一款。

(另外,如果是其他品牌的手機刷的miui,那這個就不好找了,前置雙攝挖孔去年才開始有的,最近釋出的機器基本沒有適配或者移植miui,所以基本確定是k30)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是華為榮耀手機。

這是什麼手機?

17樓:white石

努比亞紅魔電競遊戲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紅魔3。

紅魔3是努比亞旗下的一款電競手機,於2023年4月28日在北京rng電子競技中心釋出。紅魔3擁有驍龍855、最高12gb運存,搭載5000mah的大電池。擁有6gb+64gb、6gb+128gb、8gb+128gb和12gb+256gb四個儲存版本。

配備英吋大小,解析度1080*2340的螢幕。紅魔3擁有玄鐵黑、赤焰紅、戰地迷彩版、紅藍競技版四個版本。

螢幕為amoled材質,英吋大小,解析度1080*2340,螢幕比例:

9,屏佔比高達。機身厚度9.

65mm,最薄處,重215g。擁有四種顏色,搭載的是6.

65英吋dc調光螢幕,進風口直對處理器,出風口在側面。採用向量美學x宇宙戰艦的背面設計,新增紅魔logo燈設計,搭配1680萬色炫彩燈,附帶星際帶等多種光效。機身背部曲面採用cnc球刀打磨。

19樓:匿名使用者

菲爾普斯山寨防水機,山寨機就是牛。

20樓:網友

應該是國產的一種雜牌機。

這是什麼手機 30

21樓:繁星tel花海

這個大寫的p是阿里巴巴旗下pp助手組合,中國聯通寬頻釋出了一部手機。一般手機內存在1+8或者是2+16左右。處理器是聯發科mtk6737左右。

低配處理器一般十幾塊錢就可以買到。而且這種處理器一般在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手機上送,比驍龍210還便宜。但是處理器的cpu和gpu效能比驍龍210好。

一般在這廠那個備用機就行了,不要認為它能打什麼大遊戲。

22樓:網友

三月初時,vivo旗下的ioqq手機一釋出就引來眾多遊戲愛好者的青睞,銷量也是一路猛。

而官網也是為了不讓消費者們等待太久,也是開啟新一輪的搶購,而這次不光光是過去那兩個版本的ioqq,而還有12+256g的頂配版。當然供貨量也是增加很多,以滿足大量使用者的需求。

讓我們簡單回顧一下這款旗艦機的強悍效能,雖然主打不是遊戲手機,但是好多朋友也是將它定義為遊戲手機,因為首先它炫酷的外表有些電競的金屬感,而其強悍的硬體配置也是遊戲玩家挑選手機的考慮因素,再者他那出色的液冷散熱、和虛擬按鍵更是為遊戲量身打造,最後配以一款4000毫安的電池,說它不是為遊戲而生都說不過去了。

當然它不光遊戲效能奇好,在拍照功能上一樣的出色,雖然不是頂級的感測器,但是也是去年最流行的,而後置三攝相加也有將近2700萬畫素,再加上特有的ai場景和逆光技術,讓他一點也不輸給4800萬畫素的小公尺9手機。

23樓:奶茶粑粑

這個是2023年下半年上海騁娛傳媒技術****推出的「騁娛傳媒pp6000」移動聯通雙4g智慧型手機。

這款手機在深圳生產,是蘇寧易購的一系列移動網際網路商業運作的產物,出品這部手機的騁娛傳媒實際是蘇寧背景的企業,這款手機是蘇寧當時打造pptv與移動網際網路營銷線上線下優質資源互通互聯的產品之一,主要通過蘇寧易購的線上線下渠道鋪貨銷售。

不過這款手機沒有得到市場的關注,基本上以失敗告終,最多只是作為地方通訊運營商批量採購的低端低價機型沉澱在市場上。

根據公開的報道,這款手機還曾經被一些地方的工商管理部門組織的質量抽檢中檢出有諸如「輻射騷擾場強」等不合格的專案,至於是否有效整改或者更多的後續也不得而知。

24樓:網友

小公尺8小公尺8[1]是小公尺公司8周年旗艦手機。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雙頻gps等技術。具備三星oled螢幕、ai雙攝、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抖功能等,公升級android 9後加入了960幀慢動作和超級夜景等功能。

[2]小公尺8是全球首款實現l1+l5雙頻gps手機,通過雙頻組合能有效解決單頻手機定位偏差的問題,提高定位的準確度,內建3400mah電池,支援最新的qc4+快充技術。[3]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是安卓首款實現3d結構光技術人臉識別的智慧型手機,其解鎖安全性也達到了iphone x的人臉解鎖領先水平。

這是什麼手機,這是什麼手機?

這是什麼手機?是歐皮皮。你手機吧。我手機還好。這是索尼手機,質量還可以。索尼主要做像機,所以索尼手機的照相功能非常棒。sony手機,xz1或者xz2系列的 應該是oppo這個手機是小公尺手機吧 這個是 k20 pro 這是什麼手機?應該是華為的,具體什麼型號就不知道了,華為的好多型號都是這個樣子的介...

這是什麼手機,這是什麼手機??

華為的吧 看到hanar 華為 榮耀6 plus stwy這是什麼手機?是沃普豐手機 續航能力強,使用流暢,螢幕大,發熱明顯,價效比很高。手機帶有語音王,主菜單鍵也有語音播報,很人性化。但是手機裡面的遊戲很少,只帶有手機 有些單調。畫素不怎麼好。國產手機是指中國大陸自主研發生產製造的手機。代工的世界...

這是什麼手機,這是什麼手機?什麼牌子?

只看後殼像是華為榮耀的機型,不知道看的對不對,介面和攝像頭都是符合華為榮耀的。從後蓋造型看,有點像樂視手機 這是什麼手機?應該是華為的,具體什麼型號就不知道了,華為的好多型號都是這個樣子的介面,比如我的就是 看不清要不是猜想的 要不就死概念機 可愛的hello kittey手機 應該是這個了.奔邁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