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冰霜女巫適合新手玩嗎?

2023-03-23 09:15:02 字數 3139 閱讀 74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因為除了q技能以外,其他技能cd都比較長,而且還要掌握好切入的時機,這對新手來說還是比較難的。

2樓:追求力竭

建議不要購買 先等周免費的時候試試 覺得適合再買也不遲 而且新出的英雄肯定要被砍3次的 這玩家都知道 望。

3樓:羽光丿傾城

別買這個英雄 操作還是比較高的 並且再高階也不會用他的。

4樓:爬坑者

我覺得不是很合適 因為女巫的操作要求有點高 不過如果以前玩過類似的遊戲的話就沒什麼問題了 而且英雄聯盟的英雄多玩幾次就差不多熟悉了。

5樓:公尺圓圓

不怎麼時候新手 技能範圍很小 切入需要意識。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入手乙個。如果是為了練操作的話這個英雄很不錯(但是要頂住隊友的口水)這個英雄很全面控制輸出跑位都有。不一定新手就要玩肉的。

要殺人麼新手還是玩半肉比較好。抗皺能打。哭如德邦、德瑪還有諾克(諾克能打能扛能搶人頭雖然現在大削了但是一樣很牛b)

7樓:漆黑之翼

不適合,技能cd太長,操作走位意識也要很好,而且前期對線肯定是靠q磨血,q又需要預判,對新手來說有點困難,所以不建議新手玩。

8樓:飛雪玉花丨

不適合 一般新英雄出來後 老玩家會玩 最後過一段時間 英雄的位置 定義都出來 看情況適合自己不。

lol冰霜女巫可以連招嗎

9樓:男差女錯丶行不

可以啊。6級以前對線:二段q,e,w定住,q,追著a。 在4級以後麗桑卓就可以利用這一套連招強行壓制,如果對方硬拼,直接交出點燃和閃現強殺。

到6以後單殺:q磨血,判斷能擊殺的血量r定住,q,w控制,e穿過對方,a一下,傳送到e的位置,q,繼續追殺,有點燃和閃現可以交。這一套連招傷害非常恐怖,盡量在定住敵人之後只用q技能,保證命中率,萬一被躲了乙個很可能就殺不掉了。

連招過程中穿插普攻也非常重要。

逃生:e一邊,走另外一邊,回頭q,然後e傳走。熟練使用e的穿地形,可以擺脫大多數敵人的追殺,如果還有閃現的話,麗桑卓幾乎就是不死的存在。

風箏:q減速,跑,w,跑等第二個q的cd然後q,快追殺了e,q,e傳走。總之就是用大招和w拖q的cd,q的冷卻是非常快的,並且帶有減速效果。風箏起斷腿英雄真是毫無壓力。

團戰1:閃現r對方adc或者apc,w,q,e出來。適合在抓住對方adc或apc走位失誤的情況下使用,在人堆中也是非常危險的。

團戰2:等己方肉先上,e到人群中,r自己,w,q,中婭或者閃現出來,q等下一輪技能。這種情況比較保險,多是提供aoe輸出和控制,雖然達不到秒殺的效果,但是團戰攪局還是非常強的。

10樓:劍彈風月浪淘沙

寒冰女巫是有連招的 不過一般都是用e起手然後e移動後。

1對面人很多或者自己狀態不好 直接wq然後r自己。

2對面乙個人 q然後r對方 r凍結時間結束後w 再補乙個q3對面乙個人但是有位移技能 e過去然後wq w完之前r對手。

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追問。

11樓:丨炮轟灬

當然可以連招,你想先手打別人的話(自己有大招,對面沒有沒閃),看距離,如果距離較遠,先用e近身,q接平a,然後開大,把大給對面,不要給自己用,算好大的時間,然後w定住,再接平a,然後q。如果對面突你的臉,就先開w定住對面,然後平a,給q,往後移動,實在跑不了就交e技能,再不行還有大招能保命。冰女這個英雄只要你不想死基本上死不了的。

連招得看對面什麼英雄,以及你和對面的位置。q消耗,w束縛對面移動,e逃跑或者追擊,也可先手使用,r看時機,到底是保命,還是放給對面砸傷害就得看當時情況了。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r起手e跟進qw二連一套秒脆皮。

lol冰霜女巫走位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路,這個英雄的特點就是控制多,很容易配合gank,同時具備開團,追殺,逃跑能力。q技能第一階段的範圍小,如果想用q消耗建立q小兵用第二段傷害打。w是乙個大範圍的控制技能,由於控制時間短,建議用於打斷技能(但也不能忽略這段時間),傷害貌似和q差不多,但耗藍太多。

e是個很好的開團 .逃跑技能如果逃跑可以往你e的反方向跑,這樣你第二段e回來之後別人基本上追不到你(除個別英雄),同樣適用於劫的影子。r算是在團戰中給自己定位的技能了,如果你定位自己為輸出,大留給自己。

若定位為開團,大留給對面輸出,前期也可以留給一些ad,像adc兩三個裝備就能打出傷害了,這個時候建議你把大留給adc,到了後期要注意對面ap我不確定ap被你的大定身後能否開金身,如果能的話謹慎給ap,如果不能後期一團,趁對面ap有位失誤,你直接e e q r丟他一臉,然後你隊友直接送他回家。 開團流的比較好贏吧,金身冰仗必出的。由於有突進有控制,這個英雄一定在前期要去抓人的,最好走中。

14樓:微笑王子無悔

美服的打法主要走上,因為現在女巫走中容易被長手法師壓制,辛德拉,露露,發條什麼的。下路輔助吧消耗一般,拼起來略脆。所以上路最好,刷兵快。女巫還是要裝備,才能carry

15樓:匿名使用者

冰霜女巫是以個ap英雄,走中,輔助也不是不行,你可以通過智慧型自我施法鍵和大招快捷鍵來立刻將大招用在自己身上。施放冰川之徑後,朝著相反的方向跑,就能讓你的敵人摸不清你到底要走哪邊。如果你會用q和走位的話你會把中壓的讓對方崩潰,但是手有點短。

16樓:抵制不良**啊

走位挺容易,有位移技能,還帶無敵狀態。一般走中路。

17樓:善良的

對走位的要求比較高,上路中路都可以。

英雄聯盟冰鳥冰霜女巫誰前期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冰霜女巫,被動和q可以很好的混線,w控制e逃生加追擊都是不錯的選擇,是乙個非常靈活和配合隊友的ap。

19樓:網友

冰法也就是冰霜女巫,有被動跟q前期比較好補兵續航,e可以逃命,冰鳥的補兵基本靠平a,補刀難度高,且被動實用性不大,不適合新手,綜上所述,冰法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冰鳥前期不容易死 女巫掙錢快。

lol新手求指點,lol新手怎麼玩

前期只要水平差不多女警幾乎碾壓所有adc。無疑問的。選個寶石,琴女之類的輔助保,補好刀,召喚打野爸爸幫忙。沒什麼問題,過來對線期團戰的時候你的作用碾壓女警三條街。大招作為後手。比如寶石暈誰你大誰,石頭大哪你大哪。沒問題的。補刀打錢很重要,慫點沒事。很簡單 對面 輔組adc的 想補兵你打他 還有 你要...

LOL新手用什麼好?LOL什麼英雄適合新手玩

新手比較合適玩德瑪 因為就算你坑 只要你出肉裝 除非你自己乙個人單走一條路就會被殺,有時候也能逃脫,如果你跟著其他的隊友一起走,只要你會合作,有時可能還可以來個二連殺或者三四連殺,德瑪現在 很方面 全攻擊力符文 乙個q a下 虛弱 打1下 依然 虛弱還有3秒 在殺2下 多蘭出門 打670的血 走位好...

LOL機械先驅很難玩嗎我新手玩這個打人機傷害很高啊

呵呵呵,人機的戰鬥力目前都是按照遊戲中的推薦出裝出的,況且機械人多是脆皮,乙個技能就殘血,在人機中想死都難,目前有65 的玩家保持著人機勝率100 遠端apc當然是用發條魔靈最好了,你打人機傷害當然高,人機的機械人,基本上都不怎麼出裝的,你和玩家玩一場就知道了,很難玩,自身很脆皮,技能有延遲,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