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是什麼佛像,謝謝,麻煩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菩薩,謝謝了?

2021-03-04 09:00:52 字數 1623 閱讀 9330

1樓:水芸閒客

這是彌勒佛像,又稱三不彌勒佛,意思分別是非禮勿聽、非禮勿視和非禮勿言,製作工藝是現當代的。望採納。

2樓:一分恭敬

彌勒佛像,彌勒佛一般是大肚子的。因為中國歷史上有個布袋和尚傳說是彌勒菩薩的化身。寺廟一般以彌勒菩薩放在最前面,因為他大肚能容,容天下所有的事;常笑示人,明人間本無煩惱。

所謂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麻煩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菩薩,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佛菩薩多了去了,總稱南無常住四方佛菩薩

4樓:蘇寧電囂

八隻手。有點像準提佛母。嗯,好好的供養吧! 給自己增點福報。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薩垛 持金剛杵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尊什麼佛像?叫什麼名字?謝謝!

6樓:閒雲歸洞

這是密宗的長壽佛 既是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報身佛。手中拿的是甘露缽。頭戴寶冠,跏趺坐。身色是紅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佛,我會祝你長壽百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壽佛

簡介「阿彌陀佛」的梵文原意是「無量光」和「無量壽」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46466

兩種意思,具有空間和時間兩種性質,本來是阿彌陀佛一身所兼具的。但藏傳佛教內卻將兩種含義分別作為兩尊佛供奉。   藏傳佛教認為無量光佛是原生的,無量佛是他的化身。

在藏傳佛教寺廟裡無量佛的壁畫、雕塑、唐卡畫像可以說是比比皆是,特別是在靈塔殿裡,長壽佛是不能缺的。   長壽佛著菩薩裝,具文靜的女性特徵。頭戴天冠,梳著高髻,上身袒露,呈現橘紅或土紅色,身上有瓔珞、項圈等莊嚴的器具。

最典型的特徵是雙手作禪定印,即雙手上下摺疊放在屈盤的雙膝上,手中拜乙個生長著吉祥花卉的寶瓶。他的頭微低,表情靜穆高潔,掠過一絲神秘的微笑。體態勻稱,象一位端莊的女性。

  長壽佛(amitayus),一頭二臂,身紅色,盤髮成髻,戴五佛寶冠,上穿天衣,下著綢裙,身佩珍寶瓔珞,具足一切報身佛的種種莊嚴,雙手結定印於膝上,手上置長壽寶瓶,兩足以金剛雙跏趺安住於蓮花月輪上長壽佛,為息增懷誅四事業空行母圍繞,以勾召五大精華、壽命、福智等。   佛經中說:持誦長壽佛咒語,能增長壽命及福德智慧型,避免非時而死及夭折或意外身亡,消除一切罪業,證無死成就或住生西方極樂淨土。

人身是無常的,出生於此世間當中,往生也是必然存在的。   修持長壽佛,現生可消除疾病、延長壽命,善業善緣增長,惡業惡緣縮短,令世間法之事業長壽。當我們往生的時候,對我們有利益的只有佛法。

命終亦可往生長壽佛淨土。

請問有懂佛的嗎?今天請了兩尊回來,麻煩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菩薩。謝謝。

9樓:劉尊國

是佛祖的像,站像手拿金缽應是釋迦牟尼佛的站像,另一位是佛祖的像,三位佛祖像都是一樣的。阿彌陀佛手捧蓮花,藥師佛是手捧塔,看不清手捧什麼。不過是佛像,不是菩薩像。

而不是現代的佛像型狀。

10樓:微笑淚傾城

這不是佛,是羅漢,花多少錢請回來的?

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

這是石英石 跟中學地理實驗室裡的標本一模一樣。祝你開心快樂!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從你提供的 來看,它的色澤還有它的紋理,我覺得這是乙個非常珍貴的寶石,好好珍藏,日後可能會賣到好價錢。沒有看到你的 呀,把你 發上來看一看呀,有圖有真相再補充一下吧。這個就是乙個很簡單的石頭,除非你給它破開看看...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謝謝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岩縣而得名,與和田玉 藍田玉 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布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 廣西的陸川玉 甘肅的酒泉玉 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 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謝謝?玉的種...

幫我看看看這是什麼碗,親們。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碗

有點像哥窯和鈞窯的產品,具體的這樣看不出來,也無法段明真假,文物這一類光看一張 不敢妄下定論,我只能說是有點像 親們。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碗 你這個是乾隆年制,八卦碗,是道長用的,有收藏價值 現代工藝品 樹脂合成的 這東西太多花樣了 有乙個系列 下圖供參考 這個玉碗是雜玉做的,不為老貨。但著露天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