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翡翠原石謝謝

2021-03-03 22:51:44 字數 3011 閱讀 4015

1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從**上看不像翡翠原石,沒有翠性,倒是有點像南陽玉一類的原石。

南陽玉也叫獨山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有南陽翡翠之稱,是一種重要的玉雕材料 ,產於河南南陽的獨山,也稱「南陽玉」或「河南玉」或「獨玉」。

各位大神麻煩幫我看看這是翡翠原石嗎非常感謝

2樓:只愛真玉

目測是翡翠原石,但是**不清楚。需要開窗看,也可以掂分量,翡翠原石比一般石頭重。

3樓:

目測比較像翡翠原石,不過具體如何還需要測試硬度和密度資料的。

4樓:千山靖瑞

目測是翡翠原石,場口比較象木那絕堆角的,但光從**也難以認定。可以再從以下幾方面去判斷下:

1、測密度,翡翠原石的密度一般在3.3左右,比一般的石頭都要重。

2、看燈光表現,翡翠原石打燈一般會有水頭表現,燈光向內部扎進去,普通石頭打燈其燈光只停留在表面。

3、看看表皮是否有蒼蠅翅,蒼蠅翅也叫翠性,是翡翠所獨有的,當然有一些肉非常細的翡翠原石表面難以看到蒼蠅翅,但仔細觀察,還是有的。

4、測其皮殼硬度,利用刀子刮劃石頭的表面,如果是翡翠原石的話,,無論你怎麼刮劃都難以留下劃痕,如果是普通的石頭,極易留下劃痕,會有一些類似屑的東西被刮下來。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5樓:煮酒論翠

應該是翡翠原石,從表現來看,應該種水比較嫩,新料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石榮本是濟南武孝廉,父母與妻皆亡故,家業凋零,赴京銓敘途中暴病,幸得中年婦人胡氏以紅丸救治,轉危為安。石榮感激,願娶胡氏為妻,並對天盟誓,絕不再娶。在胡氏佐助下,石榮順利赴京,官運亨通,但卻一去不回。

原來他貪求富貴,已娶名門王氏。

各位老師麻煩幫我看看這塊是不是翡翠原石謝謝

7樓:誰都有明智之舉

是翡翠原石,切開種嫩底灰,因為種嫩,結構疏鬆,晶體顆粒粗大,髒隨裂進。

可以說無種無水無色,沒什麼價值,如果加工吊墜或珠子拋不起光,不美觀,可以雕刻成擺件,留個紀念,但其價值也就是雕工的價值,材料基本沒什麼價值。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原石有價值沒? 5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光也沒打對地方,要低著擦口來。這樣啥都看不清楚啊。

9樓:惟格尚品首飾

神仙難斷寸玉,誰也說不准的。

個人感覺還行,**不高的話,可以試試。僅供參考,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麻煩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原石好嗎謝謝各位指教

10樓:

這個是開了點小窗的翡翠原石,從視窗看質地差,色澤也差,實在談不上好,不過不全切開具體如何很難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這個開口的看,基本這個垃圾乙個了,沒戲,不過這種還是要切一下才能知道是神仙還是妖魔,這種東西真沒意思

請懂得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不是黃加綠翡翠的原石,謝謝了!

12樓:自在啼

這不是黃加綠翡翠的原石!

賭石真經有云:

見綠不是綠,

趕緊一邊去。

不要亂切開,

裡邊不是玉。

說的是什麼意思呢?賭石,無非賭兩點:賭色,賭種。這種綠浮於表的料子,屬於石英石中的鉻元素致色,從礦物解裡來說,內裡基本不會蘊藏晶體結構的翡翠。

麻煩各位老師幫看看這塊石頭是不是翡翠原石價值好嗎非常感謝

13樓:千山靖瑞

是翡翠原石,切開種嫩底灰,因為種嫩,結構疏鬆,晶體顆粒粗大,髒隨裂進。

可以說無種無水無色,沒什麼價值,如果加工吊墜或珠子拋不起光,不美觀,可以雕刻成擺件,留個紀念,但其價值也就是雕工的價值,材料基本沒什麼價值。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原石,不明料了。種水太差了,沒什麼價值。

15樓:凌波鱘

翡翠原石!但是料子有點差!個人看法!

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我新入手的這個觀音,是不是天然翡翠a貨啊,是什麼種的,多少錢入划算?

16樓:swl_紫氣東來

從**來看這款翡翠觀音的品相和雕工還是挺漂亮的,不過貌似種水的等級不是很高,也就是糯種飄花的樣子,你要知道種水的等級對翡翠飾品的**影響比較大,根據我個人的經驗來看,由於種水等級較低,這款觀音掛件價值也就在600塊錢左右,如果種水的等級換成玻璃種或者冰種種,那**會發生質的飛躍。至於是不是天然a貨,光憑幾張**是看不出來的,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專業人士,他們得出的結論比較具有權威性,同時也會給你估出乙個合理的參考**。

1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有一定水頭

雕工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實體買,小千範圍

網上直播間買,三位數範圍

提問採納 謝謝

18樓:地瓜

你這款翡翠觀音掛件是a貨這是沒有問題的,說到種水應該是細糯種,內部棉絮狀物質太多,色澤也不好,觀音開臉太差了這種質地雕工的觀音掛件個人感覺超過五百就沒有意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看來,是天然的翡翠沒有錯,是所謂的a貨,不過呢?這樣的翡翠,要水頭沒有水頭,要顏色也沒有顏色,機器雕刻,人物的臉都跟猴子差不多,我認為不值多少錢!得

20樓:盛夏日照

是的,是利用天然翡翠原石經雕琢加工成的飾品,a貨翡翠與b貨翡翠主要基於聽聲音,用硬物輕輕敲擊,a貨聲音清脆,回聲長,金屬聲。b貨聲音沉悶沙啞。a貨翡翠色澤光鮮,價值比b貨較為昂貴。

求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不是郵票,求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不是郵票

樓主,這只是郵票總公司利用一輪生肖票的聲譽又製造出的 使用一輪生肖票圖案在製作的金屬工藝品,但利用對郵票模糊不清的人群還稱 銀質郵票 又因為是 中國郵票總公司 發行的,更是這類人認為是正規的郵票。其實是專門 忽悠人的,是圈錢的品種,根本不屬於郵票種類。同意 飛天只天馬行空 先生所說的,還值個 銀價錢...

麻煩各位大神看看這是啥狗,麻煩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乙隻什麼狗?

這狗狗不是純種狗,應該是泰迪犬和什麼狗的串串 麻煩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乙隻什麼狗?40 從你發的 上來看,你問的這個狗狗品種情況,好像是比熊?下面是比熊犬 你自己對照一下看。不是比熊,乙隻博美串串吧,不純的,但是會很活潑 麻煩各位大神,教授們,幫我看看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有知道的大神,教授們,及時告訴...

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看不到 啊,再補充一下吧,看看比較好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君子蘭。君子蘭栽培技巧 光照此花對光照要求不高,只要溫度適宜,光照時間長一點或是短一點都無所謂。雖然良好的光照能夠保證君子蘭花顏色鮮豔,但它還是喜歡稍微弱一些的光線,所以一定要避免強光哦。倒盆君子蘭長大了,就需要給它換個大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