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可是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怎麼辦?

2023-03-23 07:55:05 字數 2000 閱讀 3262

1樓:緋攻

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就應該試著和他交往一下,如果兩個人交往過程中,不會產生很大的矛盾,那就可以進一步接觸。

2樓:寶83253檬穩

相親可是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就應該讓自己多去嘗試幾次,因為人這一生還有很長的時間,如果你願意去花時間嘗試,就一定可以找到。

3樓:茹涵薇

相親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那就多相幾次,既然說不出來,那就多看看,一定會有自己中意的人出現的。

4樓:笑菇手小

先和這個人了解一下,或者是先接觸一段時間,看一看有沒有什麼好感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要再聯絡可以自己先定乙個目標。

5樓:暨如之

只要你在相親的過程中覺得哪些人最吸引你,哪個地方很喜歡,那你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人了,都是慢慢積累經驗的。

6樓:上官醉卉

這樣就可以選擇很多種型別的相親物件,乙個乙個去嘗試,到最後就能夠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人了。

7樓:絕畫

這種東西其實在之前不用考慮太多,因為當你真正面臨這個相親的人的時候,你就知道自己對她的感覺到底是喜歡還是厭惡。

相親時怎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8樓:奔跑的小牛隊

相親本來就是兩個不相識的人,相識讓兩個不相識的人了解雙方,這是需要時間的,沉澱尋找長時間的溝通和接觸,才可以做到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人,你就需要用這種方法才能找到。

9樓:常大鈺

想要讓相親順利地進行下去,首先就不能夠排斥相親這件事情,並且要在兩人見第一次面的時候就給對方留下乙個好的印象。如果自己是乙個女孩子的話,那麼最好在見面以前收拾一下自己的儀容儀表。並不是表示女孩子一定要打扮的多麼的華麗,只要乾淨、舒適,給人一種比較容易相處的感覺就可以了。

10樓:節妞

其實找到自己適合的人也挺簡單的,就感覺就在聊天的時候,可以感覺對方是否是適合你,然後是否是你喜歡的型別。然後等等,如果是你喜歡的型別的話,你吃的時候,就應該去努力的去追求她,因為遇到自己乙個喜歡的不容易。

11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相信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人,關鍵是在於你的相親,介紹人是否比較靠譜,他能否了解你的內心需求,他能否知道你的要求喜歡什麼樣的人。只有說,介紹的人合適了,找到適合自己的人概率才大。

12樓:你的虛擬世界

說實話,一見鐘情的很少,但是,第一眼看上去就很膈應的,一般成功率不是很高。起碼,你看他還順眼,才有發展下去的可能。如果一看就讓你覺得很不舒服,甚至連話都不想說的,基本上就打入冷宮吧!

13樓:浪子筱齊

選擇正規的相親渠道。網路上或者介紹人總會有一些誇張宣傳,選擇性聽下,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已。正規的渠道有利於節省你的心力和時間。

14樓:數位技術小輝

相親時,應該多和對方交流,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人生價值觀等,這樣能幫助你找到更適合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找到合適的人,那麼就需要和她們增加溝通和交流,這樣才能夠真正了解乙個人。

16樓:超級飛俠帥帥

首先兩個人的交流當中的話,你感覺這個人說話有沒有內涵?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同事的話,看一下這個人的個人條件以及長相。

17樓:愛上我企鵝9啊

相親的時候要看這個人的興趣愛好有沒有和自己相同的地方,看這個人靠不靠譜。

18樓:泡芙情感說

相親時,不要只看外貌,多和物件溝通,那樣就會容易遇到合適。

19樓:大超說教育

首先要選擇正規的相親渠道,其次就是聊一些對未來的看法。

20樓:ytx名揚天下

第一要看眼緣,第二看看對方的興趣性格是不是和自己互補。

人,特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幹什麼?不知道活著為什麼

那你就凡事以進步為出發,提公升自己能力為目標,你會慢慢收穫很多,但是自己不會的又能很容易學會的事去做,慢慢培養自己的學習能力上進心。比如做飯,養條小金魚,讓自己學會動手培養耐心,又能有所收穫。該來的會來,不必要強求什麼。活著就是最大的動力源泉,也是最大的幸福!登高望遠,你會知道這個世界還很美好 那你...

我爸是癌症病人,我在照顧他,他並不知道自己的病

我爸也是癌症病人,我也在照顧他,他並不知道自己的病,我心好累 父親在生病中,我們照顧他,他還發脾氣,怎麼辦呀 生病了,感覺自己沒用所以老傲,也不需要安慰,就跟他說,沒事的,一切會好起來的,叔叔大半輩子都是從風風雨雨中過來的,怎麼會被這小小的病魔打倒呢,你要對叔叔有耐心,慢慢他自己會調整過來的。每個人...

為什麼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自己是誰是怎樣的人好迷茫

可以說這是對自己不了解 說白了就是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和方向 不要著急,好好整理自己的感情 慢慢有了乙個既定的目標就好多了 因為你想的太多了,時間都用在想上了,行動會讓你知道你要什麼的。邊做邊想,你就不會在迷茫了,最少得有個事做。當你迷茫無知的時候,最好反醒一下你自己 在不同年齡段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