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三歲自閉症,好動攻擊人,是否有必要查鉛超標?

2023-03-23 07:40:04 字數 1866 閱讀 2525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的孩子屬於成長期間的正常現象,需要注意的是多培養他的興趣。

意見建議:孩子依賴性比較強 小孩子通暢都有這種現象 要在平時多鍛鍊他的動手能力 轉移注意力 買一些積木這樣可以開發孩子智力的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 平時要耐心的和他對話 慢慢適應之後 孩子的問題會解決的。

2樓:餘棋丷

血鉛高不高去醫院查一下就知道了,看你孩子的樣子不像是多動症,如果擔心你可以帶到醫院去看看,你孩子應該只是活潑了點吧,沒有多大問題的,我侄女子小的時候也這樣,最喜歡翻箱倒櫃,不管到誰家都要翻人家的抽屜,特別喜歡吃肉對蔬菜過敏的呵呵,不過現在都10歲了很正常啊,專注力也很夠現在學習非常棒。

3樓:入學那一天

不要去做這些無用的檢查。

孩子已經3歲了卻不說話,平時好動,會不會是自閉症?

4樓:中國右腦計畫

自閉症與大腦發育異常有關,多發於男性幼兒,症狀表現為孤獨離群、言語障礙、興趣狹窄等。自閉症目前沒有特效藥可以一勞永逸,**還是依靠父母極大的愛心、耐心去發現自閉症兒童的愛好特長重點培養,比如書法、繪畫、演奏等等,發現愛好培養愛好這也是和自閉症患兒最佳的交流方式。路子走對了可能會出現奇蹟,比如天才**指揮家「周周」。

但是別指望著藥物或者醫學**,因為這個還是跟基因有關的世界醫學難題。

另外,不愛講話或不願意與人交流可不等於是自閉症,3歲不會講話並不一定是自閉症,這一點首先要明白。去醫院「神經內科」看一下,孩子平時好動有眼神上的交流就應該不是。

5樓:康語培訓

只能說有可能。最好帶孩子去專業的醫院診斷下。

家長平時應該多花時間跟孩子溝通,交流,關愛ta。

孩子三歲了,前段時間被查出是自閉症,當是覺得天都要塌了,大家給點建議,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閉症,訓練一定要越早越好,趕緊給孩子找一家好的自閉症學校**機構吧,3歲的時候效果是最好的了,自己也要多學習相關的知識。

我所知道的全國最有名氣的自閉症**機構有:北京的星星雨孤獨症研究所,長沙的星舞門孤獨症訓練學校,青島的以琳自閉症研究會,深圳的小海龜中心等等都是著名的自閉症學校,你自己選吧。

7樓:網友

抓緊**,越早效果越好,最好找專業的人士,青島有這方面的醫院。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幫孩子找機構接受**教育訓練啊。3歲到6歲之間是最佳的幹預期。別浪費時間了。

小孩是不是多動症或自閉症

9樓:

初步感覺是正常現象。由於這一階段的孩子發育較快,建議每年到專門的兒童醫院或正規醫院兒童保健科定期檢查,對孩子的身體發育、智力發展、精神健康有較為科學的記錄,有利於兒童成長。

10樓:蘇州啟迪語言

這位家長您描述的不能足以判斷為多動症或者自閉症,自閉症的三個核心問題有沒有涉及這裡沒有提及,1.有無眼神對視 2.有無刻板行為 3.

有無社交能力 然後再根據這三個問題的輕重程度來判斷自閉症是高功能還是地功能。醫院一般都是些量表,想要在很短時間查出來很困難,大多結果都是疑似自閉症或者自閉症傾向和邊緣。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11樓:信億堂

要看孩子是否興趣比較狹窄,比如總是喜歡撿繩子或小草棍,是否經常蹦跳,胳膊經常是彎曲而不是手臂下垂的。

還有孩子是否有過敏史,比如吃雞蛋過敏或小時候起濕疹。孩子及家裡是否有人暈車,如果這些都是肯定答案,最好到大一些的醫院仔細診斷一下。

12樓:知了兒童潛能中心

怎麼區別自閉症和多動症?

自閉症孩子主要從哪方面看出,自閉症的孩子會有哪些表現呢?

我兒子上幼兒園時,班上有小孩不和別人玩,老師上課他要麼打人要麼在教室裡轉圈,坐在那裡傻笑,行動呆板。現在讀二年級了,上次聽他小學同學叫他傻子,說他體育課在操場上忽然對體育老師說再見,我要回家吃飯和睡覺了。去爬學校大門。嚇得老師半節課都抱著他,不敢讓他下地。這個小孩應該有自閉症的方面。家長也不去幹預,...

孩子有自閉症應該怎麼辦,孩子有自閉症怎麼辦呀?

孩子有自閉症,我們應該每天鍛鍊他每天和他進行語言溝通然後還要給孩子報乙個修復的班兒,班兒,每天讓他有一定的時間鍛鍊。避免讓自閉症患者處理多執行緒工作。自閉症患者似乎更擅長於專注在一項工作上,而非處理複雜的工作流。自閉症託管就找宜童。回答病情分析 小孩有自閉症,家長可以帶孩子到正規的三甲醫院進行檢查,...

自閉症的孩子有什麼訓練的方法嗎,自閉症訓練方法有哪些?

認知訓練,社交訓練,其中認知有顏色,大小,方位,比較等,其他的我暫時還想不起來。社交讓孩子能夠同家人以及朋友交往,能夠做簡單的遊戲,並能叫出稱呼,最後還有乙個生活自理。這些在家都可以開始自己訓練的 孩子如果感統失調的話在家可以買些感統器材,蹦床等,還有小的精細的玩具,讓孩子能夠在玩中學,還有讓孩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