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女生該怎麼追 有女生最好啦 !

2023-03-23 07:40:02 字數 2622 閱讀 5440

1樓:heart安雨馨

我知道!你可以跟她在現實中多說話然後多和她一起做她喜歡的事,畢竟人家是女生又比較害羞,所以你就主動些咯!本人認為你必須表明你很在乎她!

還有內個,,,給個滿意答案吧?銀家狠認真滴思考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的關係跟你是不是挺一般的?如果這樣的話,慢慢多和她聊,然後現實中也多接觸,慢慢走進她的世界就行了。搞得太在乎她,內向小女生乙個估計會嚇到的。

3樓:趙茜茜

現在是什麼關係?其實只要你主動表明,她會知道的,我也是女生啊,其實女生愛理不理肯定是因為一些原因,如果女孩沒有討厭你,你可以每天給她發一些,她會看的。

4樓:乖乖沐小兮

雖然我是女生。

但是我不是那種型別滴。

所以我也不怎麼知道。

不過我覺得可以跟他有點共同話題,逗她開心咯。

不然我也不知道咯。

5樓:棒棒糖之女

網上要表現出很有幽默,很陽光,現實中嘛就見機行事,等到他對你十分信任的時候就告白,必學表現出十分莊重,否則會被當做玩笑。第一次解答問題,請多多關照。

6樓:童七安

這種女生好辦,你直接和她告白,她要拒絕你就死皮賴臉整的所有人都知道,慢慢她就觀察你在乎你了,最重要的是從一而終,不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稍微貼心點,冬天送個潤唇膏之類的,對她多微笑,但別做太多要不別人要是八卦起來,她會有壓力的。

怎樣追女生?要詳細!

8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請問怎樣追求女生??

9樓:戀愛哋達人

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乙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也不要吹牛。

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優點,她們能看出來。女孩很喜歡有深度的男生。

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優點,她們能看出來。女孩很喜歡有深度的男生。

有修養,有內涵,並不是讓你放棄自己的個性,反而現在有個性的男生會讓女孩著迷,但是這種個性的表現要掌握好度,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

要大方,即使你沒錢,但是在你喜歡的女孩面前還是不要那麼小氣,不是叫你奢侈顯擺,但是也不要斤斤計較。當然很多女孩還是喜歡有錢的男生,不過我從來都看不上這種媚俗的女生。

10樓:聲小瑜

我是你我就立馬表白,估計你現在也高中快畢業了吧?再不表白就沒機會了,高考完了,你們各奔東西,除了同學會你會很難再看見她,到時候你在表白,也許她就是他人的女友了,後悔也沒有用了。相信你自己,告訴她你會給她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需要緊張;也不需要害羞;大膽的去向她表白你的愛意。你不敢面對她;那你以後就更不用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qq,或手機,先和他聊啊,先慢慢在qq或手機上,慢慢的適應怎麼和他說話,你們說的話多了,慢慢的見了面,就不會,不知道說什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拖朋友打聽唄、、如果在乙個學校 那很容易就可以互相認識的,追女孩子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先做朋友 然後慢慢 相處- -

14樓:匿名使用者

1:對人家要真。

2:要敢於表白,不怕失敗。

15樓:靈情幻

只要有一顆真心就夠了!

16樓:戀一晴

怎麼喜歡就怎麼追唄!

怎麼追女生,最好是女生回答,

17樓:種山之原

前提是女生不討厭你,你的身上有某種特質可以吸引到她,她對你不感興趣的話,怎麼追都沒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生愛上你之後,那麼接下來男生的任務就是:讓女生成為你的女朋友,確定情侶關係。在感情中女生往往是比較羞澀,想要確定兩個人的情侶關係,就需要男生主動去帶領女生走進這段關係。

怎麼追女生問題.

19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的時候男生的需求就是想要對方做她女朋友,這個不用說,為什麼很多男生老是重複這個問題,就是搞懂狀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這樣說:只能用最老套方法,設計一場英雄救美,百試百靈。

21樓:小小呂克

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怎麼樣追女孩啊!

22樓:莜茖

呢——嗯,你應該多跟她聊聊天,把你的心裡話告訴她。她向你訴苦,你要認真聽,並提出意見。這樣,就沒有那麼尷尬啦~~

高冷女神到底有多難追,高冷的女生該怎麼追?

難不難追是相對於來說的 你感覺難追是因為你沒有達到 讓她心動的地步,如果你開個跑車 去接她下班,基本就沒有問題了。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遇到了分分鐘搞定 高冷是看喜不喜歡你,不喜歡你不高冷也高冷了 其實不難 很多人知難而退 所以只要不要臉還是很有機會的 高冷的女生該怎麼追?高冷 只是視角不同,不愛搭理...

追漂亮女生女生,漂亮的女生應該怎麼追?

這個嘛 屬於青春典型的羞澀心理拉 不要太著急慢慢來 先和她試者做做朋友看 先和他拉近距離。要嘛 就直接點 靠朋友或者自己對他表白 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愛就要勇氣 男生連這個都怕?先接近。再試探。再表白。不要著急。慢慢來 自然就好。女生就喜歡那樣的。漂亮的女生應該怎麼追?普通的男生,更要去追漂...

追有男朋友的女生,該怎麼追,而且她也對我有好感

你喜歡她 你考慮清楚了 如果你追到手乙個有男 等他們真正分手了你在追吧,要有原則 怎麼去追乙個已經有男朋友的女生 我現在就是一直喜歡著乙個女 生,她和他的男朋友好了4年了,但是現在她的男朋友對他十分冷漠,我對她十分關心,我之前也交過幾個女友,但分手了也沒什麼,但現在這個她,對我很重要,真是迷上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