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現在是怎麼開通滴?哪個知道詳細說明一下?謝謝

2023-03-23 06:30:03 字數 1722 閱讀 1028

1樓:明素芹雍碧

達到以下條件就可點亮:

一、找人邀請你一下,如果找不到的話我也可以幫忙。

二、有人邀請你之後,你的qq郵箱會收到乙份郵件,你按提示操作就可以。

三、邀請成功之後,你需關聯一下手機(營運商收取一毛錢簡訊費,騰迅不收取任何費用)

這樣「滔滔」圖示就亮了。

另外、會員vip4以上的號碼直接就可以註冊,但是需要手機關聯後才亮。

2樓:聞人穎卿葷培

現在滔滔每天依然是5000個名額,註冊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隨機制,一種就是邀請好友的方式,但是隨機登入制幾率太小了,你可以找乙個已經開通滔滔的使用者幫你開,但是每個滔滔使用者每天只有乙個邀請名額。

2、如果你已經註冊成功,然後登入滔滔首頁,在設定裡面關聯手機,關聯成功後圖示就自然會亮了,但是滔滔目前不支援大眾卡<﹎冷若寒冰>

3樓:戚潔卓春

現在網頁註冊每天有5000個名額,邀請名額也有5000個,不過直接在網頁註冊很難成功的,找人邀請開通就很方便,開啟滔滔的註冊網頁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嘮叨留言,那些人都是已經點亮滔滔的,隨便找幾個人加他qq叫他們邀請你開通就可以了,註冊成功後關聯手機就可以亮了,很容易的咯。

滔滔怎麼開通啊?

4樓:望素芹化冬

教你開通滔滔。

1如果是vip現在可以優先註冊。就在會員活動**。如果是vip4以上的可以直接註冊//

2你不是會員就找人邀請吧。先看下你朋友誰有滔滔。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加入滔滔群。有這種群的。你加入找人要乙個名額並不難。

3找人邀請了,你再用手機關聯一下,就在滔滔首頁**。

4關聯成功會傳送簡訊告訴你。

5你還要加滔滔機械人為好友。

6每週說一句話以上,也可以用你的手機傳送。如果你手機支援的話。

7當然關聯的費用是一毛錢。下個月不再收費。

8如果你一週未發言的話,就會滅。

9如果滅了的話不要怕,你可以先取消關聯,.再用手機關聯。

10如果你要邀請別人的話。你只要加五個滔友。再有五個滔友加你/再傳送十條滔語。你每天就有乙個名額可以邀請別人。

11剛進入滔滔的一般都是流浪漢。你需要填寫你的資料後才能加別人。謝謝如果滿意給我滿意答案/

5樓:納喇實信妍

進入滔滔後。

右上角有個設定。

你只要進去關聯一下手機就可以了。

信我就選我謝謝!

滔滔怎麼開通呀?

6樓:公冶玉花姒緞

【滔滔】最新點亮條件: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採取邀請機制。

每天9點以後滔滔釋出新的註冊名額(每天5000個),這是讓他人邀請你的最好時機。

1、找到乙個人開通滔滔人,不一定要是你q好裡的朋友,任何乙個人都可以2、讓對方發出邀請。

3、你要等待滔滔的系統郵件。被邀請人請仔細確認發件人為:滔滔4、收到滔滔系統郵件後點選滔滔的郵件裡面的連線進入滔滔頁面5、登入你的qq號。

6、在設定裡的基礎設定,裡面的所有都要填寫7、設定手機關聯詳細方法:

(a)、進入設定的手機設定,填寫你的手機號碼,點選後面的獲取碼(b)、用你的手機發出去給你的驗證碼。

(c)、等待手機發出去的回信。

(d)、收到回信這是說明手機關聯成功並且滔滔已經點亮了,去看看你的圖示。

8、當然如果你是qq會員並且是vip4以上可以免費點亮滔滔哦現在就去吧。

現在滔滔怎麼開通,現在怎麼開通滔滔?

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採取邀請好友。每日名額依然是5000個,名額沒有後,邀請無效。邀請人需滿足 10條以上嘮叨,5個叨友,5位關注的叨客,每日有乙個邀請名額。填寫qq號碼,對方無須是您qq上的好友,系統將以郵件的方式向對方發出邀請。對方點選郵件中的鏈結以後,將注冊成功並加邀請人為好友。被...

現在滔滔怎么開通,現在滔滔怎麼開通

滔滔點亮新規則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為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加1,一天之內發1條嘮叨和發10條嘮叨,活躍天都算為1天 對於滔滔的老使用者來說,如果...

滔滔是怎麼開通的,滔滔怎麼開通啊

我來說明給你 如果滿意請給我五個星,謝謝!每天不定時發放5000名額,註冊即可點亮 但要靠運氣才能得到名額 免費,可亮 qq版本必須是最新qq版本ii beta2 以上才可以 或者有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 邀請你加入 也可亮 注意 點亮後7天不登陸滔滔嘮叨幾句 圖示會自動熄滅 把你原連關聯手機退了 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