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混過幾年cos圈的人,現在是怎麼看待cos圈的

2021-03-22 00:34:49 字數 2159 閱讀 3583

1樓:橙子汁呦

混了很多年的cos圈,現在很想退了,被那些所謂的cos專業人士傷的有點難受。現在的cos圈對於顏值要求太高了,這個也無可厚非,但是對於那些當面就要評價議論別的coser真的覺得過分了。而且這個趨勢是愈演愈烈,完全沒有要消失的樣子,看來是要真的失望而歸了

對於cos這件事,大家都是抱著熱愛的態度去做的,即使是敷衍的人也在少數。

竟這還沒有被大家廣泛接受,一旦喜歡也是真的喜歡,而帶著這樣真摯的心情被這些所謂圈裡人橫加點評,真誠一點也就罷了,人家直指你的外貌缺點,這是不能彌補的,什麼時候這也成為了原罪。這樣的排外行為只會對這個圈子造成壞的影響。

現在不同的小圈子都有這樣的趨勢,對於那些懷著真摯的心的人來說無疑是沉重的打擊。對於那些在圈子邊緣徘徊想進來的人也造成了恐懼,這樣不利於圈子。肯定會有人說,cos圈本來就是乙個小圈子,他們享受並且只接受小眾,如果這個圈子變得大眾他們會覺得褻瀆了文化,會覺得這個圈子的格調制low。

那這也太自私了吧。

希望圈外的人尊重coser,也希望圈內的人不要太排外,這樣才會有乙個雙贏的局面呀。自己喜歡的很多角色都被一些想要搏出位的coser弄得亂七八糟,有苦不能說,挺累的。 

2樓:傀儡丶在哭泣

逛到一家《涼宮春日》主題的攤子的時候,有乙個cos動畫裡面 朝比奈實玖 角色的,穿兔女郎裝的小姑娘看到我端著單反,就叫我幫她拍幾張,小姑娘賣相大概7分,人很高,大概有171,胸一般,屁股真的很挺。用宅男的話來說就是很萌的那種,然後故事就開始了。

3樓:你笑在眉眼是我

記得自己是上高中時候入的圈吧,當時的二次元發展不比現在,能接受的人不多,自己用攢的零用錢買c服出cos,和學校的社團一起去出片,印象特別深刻當時穿著c服戴著假髮走在街上的時候路人們異樣的眼光和不停的打量,現在想想真是羞恥23333333,而且社里只有乙個妝爹,技術不錯,大家的妝基本都是妝爹擼的,因為來不及甚至有些人妝也沒擼素顏上陣,也沒有好機子,拍了許多如今根本不能叫做正片的「正片」,但是就那一下午打打鬧鬧的拍攝,卻是最快樂不過了。

4樓:成長中的易縣人

然而到現在也是半年幾個月拍一套**,有時候喜歡的角色從熱門變成了爛大街,可能還沒有拍出來

5樓:妄將私藏

現在的cos圈對於顏值要求太高了,這個也無可厚非,但是對於那些當面就要評價議論別的coser真的覺得過分了。而且這個趨勢是愈演愈烈,完全沒有要消失的樣子,看來是要真的失望而歸了。

6樓:玻璃球

一直上網的朋友都有所耳聞了,很多人喜歡用一句【貴圈真亂】來形容,其實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很多圈子都很亂,只不過需要你去深入發現

7樓:我不在家

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看待的,畢竟我也不是那個圈裡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混過不知道,混過了當然明自是怎麼回事了。也許是一種社會經念,讓更多人去體驗人生百態。希望能幫到你

9樓:小王結算的

這只不過是一群動漫愛好者來表現自己的方式,這種方式可以讓自己有很強的滿足感,也可以讓別人更直觀的看到自己所喜歡的動漫角色。

為什麼外人看cosplay圈總是以為很淫亂?

10樓:

因為外國人不了解這個圈子是怎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的認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沒有如此的不堪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並不知道這個圈子內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著很多糟糕的事情發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外人並不會很了解這類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外人看嗎,其實一直很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覺得cosplay圈確實是很奇怪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cosplay的人都很奇怪

昆明現在是穿短袖還是長袖,昆明的的人夏天也穿長袖嗎

早上穿長袖,中午穿短袖,不過每個人體質不一樣,穿法也很隨意。現在穿短袖,還是很熱的,昆明的的人夏天也穿長袖嗎?昆明的氣溫變化小,溫差小,當地說法是亂穿衣,在夏天,到街頭看看,有穿短袖的 長袖的,還有穿棉衣的。冬天也如此。是的也穿長袖。昆明一年四季如春,氣候溫暖。但是早晚溫差較大,所以還是要穿長袖的。...

我們都是有家庭的人,現在是情人關係,他愛我他現在總是愛打聽我娘家人的事情,還有他們是做什麼的,我真

愛你只是做給你看 讓你覺得是愛你 最終目的是利益 他不愛你,你的娘家有利用價值,所以接近你 最好是斷了吧,別給自己找麻煩,不然有的你後悔的時候。我們是情人關係,但雙方都有家庭。每次約會能感覺到他很愛我,可是他還是會談到他的家庭和孩子,聽了心裡 這不叫愛,只是人們生活當中的一味調劑品,不要看自己的愛人...

90年的人今年多大了12月的生日現在是不是三十一了。還是說虛歲30歲實歲29還沒過生日

你實際的年齡應該是29周歲。虛歲的年齡應該是31歲。因為你生日是12月份的,所以嚴格意義上講你還沒有到29周歲的實際年齡。一般年齡都是按著生日計算的,過完生日的才算,這一歲長完整了。90年出生的今年多大啊?周歲多少?虛歲呢?以2019年為例,過了生日,周歲29歲,虛歲30歲 沒過生日的,周歲為2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