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每天簡單重複的工作,財務人該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2023-03-23 05:40:02 字數 5669 閱讀 9361

1樓:袁英的小弟

財務這個領域重複工作比較多。比如,開發票,開單據等等,用小幫可以幫助處理這些重複工作,讓你有時間解脫出來做提公升自己價值的其他工作。

通過簡單的配置,小幫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自動開具發票。

根據銷售人員和外部客戶的發票查詢申請表資料,小幫軟體機械人自動採集開票資訊,並對應寫入開票系統,完成自動列印。

發票自動查詢。

小幫軟體機械人可7×24h接收審批通過的發票申請表,按搜尋條件自動完成發票查詢,並將查詢到的結果,通過郵件等方式回覆給指定人員。

發票快遞管理。

小幫軟體機械人能完成大量的快遞面單資訊處理,自動登記快遞單號。對於每天對外寄出的大量發票,小幫軟體機械人能及時查詢其遞送狀態,定時通知各個部門每張發票的寄送情況。

有關發票就有這麼多,還有其他哦,

**作為企業的財務管理人員,如何為企業創造價值.

在工作中,該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價值觀?

2樓:網友

工作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不僅僅需要的是自己單方面的努力工作,而且還需要汲取大家的知識和經驗,這樣才可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完善自己的工作方法,三人行必有我師,這是一句很有道理的話。

相信所有的工作者都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力強,有很好的前途,這就需要大家不斷的學習前輩的經驗,總結自己的得失,其實工作就是學習,學習也是工作,在這個過程中,如果能夠有毅力,完全可以脫穎而出。

大家在工作中要虛心的向能力強的人學習,尤其是自己的領導,領導者之所以是領導者,是因為必然有過人之處,是不會成為管理者的,所以大家要首先明白領導者是因為工作有可取之處才成為領導,學習他們是很必要的事情。

3樓:尹朶月

最重要的是學習正確的職業規範,知曉正確的職業道德。每乙個行業都有自己的職業道德。也有自己的職業規範,進入乙個行業,說先要學習,然後牢牢記住這些道德和規範,這個是做好的工作的核心。

4樓:消化

培養自己的大局觀。所謂大局觀就是當自己的個人利益跟集體的利益起衝突的時候,集體利益放在第一位,但小團隊的利益跟公司的利益起衝突的時候,自然是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這種事情,看似吃虧,長久卻對自己很有利。

記得我以前做銷售的時候,每個新市場都是我去開拓,開拓了之後自然好出業績,問題是公司新人沒有開拓的能力,於是我只好再費力去開拓新市場,短時間內,我的付出跟收穫不成正比,長時間後,我的能力是很多人不能比的。

5樓:赫宰是我的

提高自己的職業素養,做乙個有操守的人。公司給了自己就業的機會,自己就要想辦法回報企業,公司給了平台,我要在平台上盡情釋放,努力為公司做貢獻。

6樓:小皓粉絲團

嚴格遵守公司規章制度,做乙個守紀律的人。公司制度嚴謹,該做的做,不該做的堅決不做,嚴格按照公司規定辦事。堅決服從公司的工作安排。

7樓:達

多接觸行業內的精英人士,特別是那種在行業中有聲望的人。這就是所謂近朱者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長時間後跟優秀的人接觸,你的思想言行就會受到他們的影響,從而慢慢變成跟他們一樣的人。

8樓:回憶

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公司在發展,個人也要通過學習武裝自己,讓自己的專業知識能夠適應公司快速發展的需要。

9樓:大馬

當然是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最終要啦!每天的生活特別是工作中,最容易碰到讓自己偶爾會有不開心的時候。甚至會產生困惑,產生質疑,產生長久以來自己堅守的價值觀的動搖。

這時候,就需要你停下手頭的工作,暫時閉上眼睛,給自己乙個深呼吸的冥想時間。保持輕鬆的心態,調整自己的思維方向,堅定自己堅持的原則理念。不需要什麼所謂的提公升,堅持自己的初心,久而久之,你會發現,自己的價值觀一直是正確並且有一定高度的,親測有效。

10樓:滑禪師

不斷精進自己的職業技能。精進的職業技能是在職場上的立足之本,也是發展的必經之路。俞敏洪曾經說過一句話,優秀是一種習慣,這個優秀首先是職業技能的優秀。

在職場上提公升價值觀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我們要不斷精進,不斷反思,逐步提公升自己的價值觀。

如何提公升自己的自我價值?

11樓:ok闊愛滴小豬豬

如何才能提公升自身的價值?要學會這幾點。

12樓:水瓶臨風

一:沉穩。

(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

(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3)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

(4)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

(5)重要的決定盡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釋出。

(6)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

二:細心。(1)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

(2)對做不到位的執行問題,要發掘它們的根本癥結。

(3)對習以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進或優化的建議。

(4)做什麼事情都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

(5)經常去找幾個別人看不出來的毛病或弊端。

(6)自己要隨時隨地對有所不足的地方補位。

三:膽識。(1)不要常用缺乏自信的詞句。

(2)不要常常反悔,輕易推翻已經決定的事。

(3)在眾人爭執不休時,不要沒有主見。

(4)整體氛圍低落時,你要樂觀、陽光。

(5)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因為有人在看著你。

(6)事情不順的時候,歇口氣,重新尋找突破口,就結束也要乾淨利落。

四:大度。(1)不要刻意把有可能是夥伴的人變成對手。

(2)對別人的小過失、小錯誤不要斤斤計較。

(3)在金錢上要大方,學習三施(財施、法施、無畏施)(4)不要有權力的傲慢和知識的偏見。

(5)任何成果和成就都應和別人分享。

(6)必須有人犧牲或奉獻的時候,自己走在前面。

五:誠信。(1)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說,說了就努力做到。

(2)虛的口號或標語不要常掛嘴上。

(3)針對客戶提出的「不誠信」問題,拿出改善的方法。

(4)停止一切「不道德」的手段。

(5)耍弄小聰明,要不得!

(6)計算一下產品或服務的誠信代價,那就是品牌成本。

六:擔當。(1)檢討任何過失的時候,先從自身或自己人開始反省。

(2)事項結束後,先審查過錯,再列述功勞。

(3)認錯從上級開始,表功從下級啟動。

(4)著手乙個計畫,先將權責界定清楚,而且分配得當。

(5)對「怕事」的人或組織要挑明了說。

(6)因為勇於承擔責任所造成的損失,公司應該承擔。

13樓:渡仁心理小杜

恢復自我價值感的抄練習。

下面bai的練習會幫助你意識到自己du性格中有意義的zhi方面,恢復dao

你的自我價值感。

1. 列一張書面清單,寫出你認為自己最有價值的五個性格、特點或品性,盡量涉及一些和你被拒絕有關的方面。一定要花時間仔細思考你的重要品質(例如,如果你是被追求物件拒絕,那麼,你可以列出自己的相關優點:

有愛心、忠誠、善於傾聽、體貼和可靠等等。)

2. 按照各種品行的重要性為其排序。

3. 選擇前三項中的兩項,針對每一項寫一篇短文(一兩段即可),涵蓋以下幾點:

為什麼這種品行對你來說具有重要性?

這種品行是如何影響你的人生的?

它為什麼是你的自我形象的重要組成部分?

用法用量:當你遭到拒絕時使用,如有必要,應重複使用。

療效:舒緩感情傷害和情緒痛苦,重建受損的自尊。

緩解我們痛苦的唯一方式就是原諒自己。自我寬恕的目的是與我們的錯誤行為努力和解。這樣能夠減少罪惡感,使我們不再迴避被我們傷害的人,減輕了我們自我懲罰和自我毀滅的傾向。

財務人員如何為企業創造價值?

14樓:e彼岸的風鈴

1.通過對相關稅法以及規定的了解,去規避公司經營活動的稅務風險,更甚者進行稅務問題的籌劃,為企業降低稅負比如對一般納稅人企業,取得加油站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就可以進行進項稅的抵扣,來減少增值稅的支付額等等。

2.準確、及時在成本效益的原則下做好合算工作,這是財務能做好其他工作的前提,沒有好的核算,財務分析就無從談起,因為你的基礎是錯的,結論會對到**去哪?基礎的財務核算工作比如應收、應付、成本、總賬、報表以及稅務,這些工作都是對基本業務活動的記錄、處理和歸納,這些工作也就是所謂「賬房先生」的工作。

3.財務負責任人能力的不同以及自己定位和對財務工作認識的不同,財務工作的結果也是迥然不同的!從某種意義上說,財務經理人的思維方法、思維的廣度和深度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企業的成敗,這遠比會計技巧要難得多。

4.走出財務部,與業務部門達成一片,要了解公司的業務過程,要對公司的價值驅動因素要有深刻的理解,這是我們企業進一步發展的源泉所在。

面對每天重複性的工作,該如何讓自己從中成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作確實有很多重複的工作,這就需要你知道自己為什麼做,心中有大方向知道全域性才能突破重複工作的無聊。

面對重複性、沒有太多思考性的工作。應該如何調整心態投入工作中/?

16樓:漂流的風

很多任務來作都是向你所說的自那樣每天重複同樣的事bai情、不需要太多的du思考。

但是我們還是能zhi夠從中發現很dao多值得我們擴充套件思維的地方。既然工作具有重複性,那就說明還沒有進行創新,任何工作都有可以創新的地方,包括技能創新、態度創新、方法創新、服務創新,一定要抱著「現有的一定不是最好的」這樣的態度去面對目前的工作。不斷追求高效,不斷追求完美,這樣你就能從中發現一些值得探索的地方,引起自己的興趣、好奇,進而不斷的出色、游刃有餘,使工作達到一種巔峰狀態。

如果沒有思考性,那說明目前的工作方式已經在以前形成一種模版化了,只要依葫蘆畫瓢就行。但長期做下去,你就能夠越來越順手,然後再遇到複雜的事情的時候,你就能夠利用已有的思維做好這樣的事情了。

如果你無法從中找到我說的這樣的感覺,那我建議你換乙份工作。人生路途裡多接觸一些工作、多經受一些感覺是一種財富。

朋友,希望你能工作其中、享受其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bai是修行,磨練你的意志咯。

另外du,太zhi

多的挑戰,太多的思考也。

dao不一定很幸福啊,專。

壓力大,業餘時間就屬少,生活質量不高,容易失眠啊,什麼的ps 事實上,沒有不用太多思考的工作,即使你是搬磚頭的工作,你也可以思考下,怎麼搬的又快又好,怎麼可以更省力,是否可以通過搬磚,學習到什麼,人貴在思考,重複性,也是一樣,沒有人的工作是不重複的,每天都不一樣的工作是不可能的,總有重複的步驟,你可以把這些重複的工作理解為是你經驗的積累,這樣就很ok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不過我已經做了5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在呼吸-不會死;

每天都在吃飯-長個子;

會有用的。

20樓:象峰

放鬆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工作都是一樣的,永遠都是重複著昨天的事情,有時間了多和朋友聚聚,聊聊天開心一下,那樣會好很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工作其實都是每天在重複同樣工作,搞銷售的不每天都在賣東西嗎,話務員不每天都在接**嗎,醫生不每天都在看病嗎,司機不每天都在開車嗎,清潔工不每天都在打掃衛生嗎,國家總理不每天都在處理國家大事嗎……

每天都重複一樣的工作,有意思嗎,人每天都重複的做著一樣的事,活著真的有意思嗎?

當然沒有意思!俗話說 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幸福指數就是滿意度,不喜歡就想方法改變吧!人每天都重複的做著一樣的事,活著真的有意思嗎?堅持,不一定就會有回報,但不堅持就一定不會有回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人生不如意十有 這樣的生活才是完整的,不必埋怨什麼。你要知道,不活著就真的沒什麼意思了 活著就...

面對每天枯燥的工作,早八晚五該如何利用業餘時間提高自己

將碎片化時間集成為大塊時提公升要一步步來,我建議如下 1 先提公升先工作崗位的技能,比如專業知識。相關的軟體運用 考相關的證書 2 為跳槽準備需要的技能 和知識 可以多留意外面的招聘資訊 上班族朝九晚五耗費了大量精力,如何利用業餘時間提公升自己能力?為了自己的生活,人們都必須要去上班,因為如果不去上...

如果討厭人到了極點,但又必須每天面對他,該怎麼辦

如果可以,就不要進行任何形式的交談,權當他不存在好了。退避三舍的做法也是可以的,並不是說躲得遠遠的,而是說凡事不與之做任何爭論,只要他發表了一件,自己立即打住。千萬不要處處對著幹,因為那樣不但會使矛盾激化,也會讓自己一直處於不開心的狀態,這實在是不划算的。最高境界,你能把討厭改成喜歡嘛,那你面對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