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除了貴以外,技術上主要有哪些優勢

2023-03-23 04:50:05 字數 3325 閱讀 296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開發的預緊式安全帶和氣囊代表了賓士汽車最先進的技術,例如自適應兩段式前方安全氣囊、座椅安全帶張緊輪,在以前側安全氣囊的位置安裝了最新開發的頭/胸部安全氣囊。

底盤上的主要創新體現在後軸上,在轉彎時,後軸能確保最高精度的軌跡和良好的防傾側效能。另外乙個亮點就是賓士公司將全新的選擇性減震系統作為**a級的標準配置,這也是該系統首次在汽車中正式使用。

三款最近開發的cdi直接點火式柴油發動機和一款142千瓦的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和以前的型號相比,發動機的效能平均提高了38%,扭矩輸出平均提高了46%。而平均油耗則降低了10%。

空間和舒適性稱冠同級。

2樓:移動者

其實好車的好不僅僅體現在高科技上 車子成天到處跑 同樣的東西故障率越小 人開著才省心 這應該是選好車的標準 至於那些享受用的小玩意 現在國產車也裝了不少就是不值錢 你知道嗎 賓士的重卡系列廠家承諾發動機百萬公里無大修 這是什麼概念 在我國單位的車一般一年也就二三萬公里 而計程車一年十來萬公里八年強制報廢 而且計程車是三年以後每年乙個發動機大修 這就是賓士的技術含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的創新和技術的研發。以及勇於試驗並接受失敗的能力。

賓士不是沒有失敗車型,但他依然是世界上最有實力的國際汽車製造企業。

賓士注重質量和安全,這和他的**是成正比的。

我就喜歡德系車,實在。除了實在好之外還有實在貴。

我是個窮人,但是這依然不能讓我拒絕喜歡德系車。

4樓:把背影留給世界

同檔次的車來說其實都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頭上那個三x星。沒他到中國20w沒人要。

賓士和寶馬汽車各有哪些優缺點?

賓士車的優點與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完全看排量和車重,想省油就以下的。

保養費用是賓士缺點,和寶馬和奧迪比,保養都更貴。

賓士的價效比不高,c,e都是國產,但入門**要比其他競爭車型高。但相應的配置卻沒有增加很多。

有點就是,車本身給人定位是老成的感覺,而且也算百年老店了,技術啥的沒話說。

7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車新車會跑偏,喇叭會時響不響,車門會時開時而不開,電子元器件時常壞,支架開幾年要全換,輪胎常爆,電瓶常壞,更嚴重的時剎車系統會失靈,撞碰時氣囊不會彈出,出問題賓士沉默不理會!

8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現在研發的cgi發動機相當不錯啦~油耗比較低,動力卻很強勁~但是相對於bmw和奧迪的優勢也不算很大,現在大家都是研發渦輪直噴發動機,都還不錯,我覺得賓士的主要優勢是品牌,還有懸架,很神奇的懸架,既韌又舒服,相當有特色啦~保養就很貴了~基本上都要2000以上~相對於雙b沒有優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坐著舒適穩重。缺點:與寶馬相比缺乏駕駛樂趣感覺操作較重。

賓士車有什麼優勢?

10樓:風暴小乖乖

1、名牌本色。賓士這個強大的汽車王國,總部設在德國的斯圖加特市,職員萬人,2023年完成銷售額591.

02億元,年生產汽車約100萬輛,在國內有14家直屬廠,銷售服務站100多個,在國外它擁有50多個生產裝配廠及6300多個**機構和維修中心,產品行銷190多個國家和地區。

2、內外配置。內外兼修的slk跑車配4汽缸公升大型增壓發動機,最高輸出馬力為193匹,每百公里耗油8.

2公升,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只需6秒,極速237公里/小時,同時發動機配有可變閥門延時裝置與電子控制磁鐵一起工作,並根據凸輪和活塞運動改變閥門啟、閉時間。

3、文化精髓轎車。梅赫西迪—賓士車每一款都是乙個精彩的故事,而全新e級轎車更體現梅赫西迪—賓士車的文化精髓。線條把風阻係數降至0.

27,在躍動靈巧之餘更節省燃料,可於迎面及後部撞擊力的擴闊型撞擊緩衝區安全標準遠超最嚴格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奔弛車的優點總的來說相對別的車安全係數高,操控效能也不錯。奔弛車故障率相對較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穩和排名還有就是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貴車 哪個捨得小摩擦一下 心疼 =

賓士汽車的優點,究竟是什麼?

14樓:小潘玩遊戲

大家都說奔弛的顏值高,但是**不便宜,從普通的奔弛車型到最貴的g級,沒有乙個車型的顏值是低端的。而奔弛的硬體技術確實其他的汽車值得借鑑的,像賓士的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都是自己造的,這樣就是奔弛的幾大技術優勢,而我們熟知的寶馬卻沒有這個技術能力,像別的車廠又這麼全面的技術也一點都不多見,大家都覺得寶馬有乙個非常適合運動的好地盤,奧迪有乙個非常好看的的大燈,也覺得奔弛沒有特色,其實奔弛主打豪華和科技。奔弛和寶馬的比較就是法拉利和勞斯萊斯,誰能說法拉利的三大件比不上勞斯萊斯嗎?

賓士汽車給人主要是舒適感,而賓士和同款級別寶馬作比,賓士的馬力比寶馬大,操控性也更加的穩定,加上車的安全係數高,操控性也很強,所以受到了高階人群的喜歡,而賓士的故障率也是相當低的。

在組裝的質量上,賓士比其他同級的豪華品牌更加高明,底盤做的完全比寶馬好太多了。完全更加結實和耐用。完全能勝任各種情況下的行駛而且底盤也是相當的緊湊,再說說賓士的發動機,大家都知道賓士是德國的最早的汽車廠家,現在在歐洲,小型的4缸渦輪發動機就成了主流,順便提一下搭載在賓士c300上的這台m274的發動機,這台發動機的出色表現讓它贏得了2023年的沃德十佳發動機的稱號,再解剖一下這台發動機,最大的功率達到了180kw,在1300rpm時就能發揮出370牛公尺的扭矩,從這裡看,賓士的發動機無論是鎖定低俗還是高速,發動機完全能保持穩定的功率輸出。

像現在的進口車的稅率降低了,增值稅也降下來了,所以現在賓士glc就加長了,而賓士的c級也搭載了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而我們國產的c級用的也是這個型號的發動機,最大扭矩能夠達到280牛公尺,最大功率是135千瓦。在賓士的未來設計中,賓士將會用1.

5t的發動機取代的發動機,所以後續的glc也會搭載一台發動機。

賓士現在使用的變速箱是自家的9at,我們熟知的c級到g級的賓士汽車用的都是同一款變速箱,這個和通用的變速箱並不一樣,它採用了縱置的發動機同樣也是最靠譜的。表現力也是很強的。

從這裡可以看到,賓士的這幾個優點確實會是賓士的核心啊!

15樓:千紙鸖

賓士汽車優點是外觀比較大氣,乘坐非常的舒適,行駛質感很好,它的內飾做工也非常的優良,細節處理的非常好。

16樓:孫又又

我覺得賓士最大的優點就是內飾真的很精緻啊,車內的氛圍燈真的很好看。

井斜控制技術主要有哪些

1 原因 影響井斜的原因很多,如地質 條件 鑽具結構 鑽進技術措施 操作技術及裝置安裝質量等。其中地質條件和鑽具下部結構對井斜的影響最大。2 危害 在油氣田的勘探開發過程中,井斜過大,井深會被歪曲,地質資料不真實,甚至會漏掉油氣層,這一點尤其在一些斷塊曉得油氣田中更為突出 井斜過大,由於實際鑽開點和...

DNA分子雜交技術主要有哪些應用

dna分子雜交的基礎是,具有互補鹼基序列的dna分子,可以通過鹼基對之間形成氫鍵等,形成穩定的雙鏈區。在進行dna分子雜交前,先要將兩種生物的dna分子從細胞中提取出來,再通過加熱或提高ph的方法,將雙鏈dna分子分離成為單鏈,這個過程稱為變性。然後,將兩種生物的dna單鏈放在一起雜交,其中一種生物...

物證鑑定技術主要有哪些內容組成

物證鑑定技術主要包括以下種類 一 痕跡檢驗鑑定。還分為手印 足跡 工痕 槍彈類痕跡以及特殊痕跡等小類 二 法醫檢驗鑑定。分為法醫臨床 法醫物證以及法醫精神病檢驗鑑定等 三 化驗類檢驗鑑定。毒品 毒物 微量物證 酒精定性定量分析均屬此類 四 dna檢驗鑑定,即生物物證檢驗鑑定型別 五 聲像檢驗鑑定。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