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如何打出分數線,Word中分數怎麼打出來

2023-03-23 04:55:02 字數 1088 閱讀 5626

1樓:歐陽平平

第一步:在所需要打「二分之一」的地方點選滑鼠,定位游標。

第二步:ctrl + f9

第三步:按完組合鍵「ctrl + f9」後,會看到乙個有陰影的花括號,花括號裡有兩個空格,刪掉空格。

第五步:右鍵陰影區域,「切換域**」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公式器:插入-物件-微軟公式。

2。使用域**:插入-域,在類別中選擇等式和公式在網域名稱中選擇eq ,3).

—按選項鍵在開關中選\f(,)項(在下面的說明中即可看到所選內容的作用)——按新增到域鍵確定後回到域的對話視窗——在括號內填入分子1和分母2,按確定即可。

3樓:禾禾牌文鹽文

word裡直接輸入1/2就行了。

如果是在excel裡,則輸入。

輸入0+空格+1/2

4樓:網友

插入-域-區名-eq-域**-選項--開關--f(,)新增到域-域**eq \f(1,2),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公式器mathtype v6·5,什麼樣的公式都可以輸了啊。

word中分數怎麼打出來

在word上怎麼打出分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 中輸入分數,可通過選單—插入—域 來實現,步驟如下:

1、在「域」對話方塊中「類別」欄選「等式和公式」,「網域名稱」欄選「eq」

2、按對話方塊左下方的「域**」按鈕,再按「選項」按鈕。

3、在新彈出的「域選項」對話方塊中選「\f(,)再按右上方的「新增到域」按鈕,這樣在下方的「域**」欄中就出現「eq \f(,)然後按「確定」,返回到「域」對話方塊。

4、此時在「域」對話方塊右邊的「域**」欄處出現「eq \f(,)把括號中的「,」視為分數線,在其左右分別輸入分子和分母,如「eq \f(1,2) 」然後「確定」

比如要輸入9/10 ,則在上述第四步中「eq \f(,)處,在逗號前後分別輸入9,10。

回車確定後word 中就能出現9/10的分數了。

2011中考分數線

注 投檔線不等於錄取線,最後以正式錄取為準。代 碼 簡 稱 投檔線 備 注。00101 格致中學 595 語數外三科總分以上00102 大同中學 602 00103 上外大境 587 00104 光明中學 無到市最低錄取線考生00105 敬業中學 577 00114 上海中學 00115 上師附中 ...

如何在中打出「p」,如何在WORD中打出「p」

在中文狀態下 shift 6 就可以了。不用輸入法的情況下,按鍵盤shift和大鍵盤上面的數字6 也就是 再按p就解決啦 在word中 p怎麼打 p 替換使用的萬用字元之一,輸入時,切換至英文輸入法 半形 第乙個 是鍵盤上方橫向數字鍵的 6 按著shift不放,再按下這個 6 即可,接著再輸入乙個 ...

廬江二中分數線,今年廬江二中分數線是多少

2013年安徽省高招錄取分數線公布。理工 文史類第一批本科 理工490分,文史540分 第二批本科 理工429分,文史498分 第三批本科 理工387分,文史458分。據估計610就行,628肯定行 沒有計畫外吧今年.省示範都沒有.今年廬江二中分數線是多少 670左右,641有點危險哦!而且今年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