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房間怎樣,《空房間》到底想表達什麼?

2023-03-23 03:00:03 字數 3706 閱讀 7394

1樓:老街森娛

男孩修煉隱身術,介入他人婚姻,三人竟在同一屋簷下生活。

2樓:在赤湖上鋼琴課的櫻桃

片名:3-iron

編劇/導演:金基德ki-duk kim

主演:李成延lee seung-yeon

在熙jae hee

型別:劇情/浪漫。

片長:95分鐘。

級別:r級(部分性內容,美國)

發行:索尼經典sony pictures classics(北美)上映日期:2023年10月15日(南韓)

官方**:

3樓:網友

金基德導演的**。

很有意義,故事本身就是賣點。題材很新穎,可以說是南韓的一部很不錯的**。

雖然很非現實,但卻很美好。

建議你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靜靜地看完,靜靜地感動,很微妙的感覺,有觸動,很值得深思的影片。

5樓:網友

我年齡很小~~看這部影片是因為好奇。

但是看完之後感觸頗多~~

有人性和尊嚴~~等等`~

所以建議你看一看~~

其實也算真實~

這種事情在生活中定有體現的。

不多說了~~看看吧!

6樓:網友

這個**不錯``男主角是演《豪傑春香》裡面的李夢龍。演技不錯,整部**裡面男女主角沒有什麼對白,就演出了一段堅定執著的愛情。值得一看。

7樓:帳號已登出

不錯 能給人意想不到到視覺感受。

8樓:干丹雲

我最喜歡的南韓電影。

9樓:網友

這是在熙被公認演技超強的一部戲,有點點黃,不是很好看,專業的人認為這是部很棒的戲。

10樓:網友

好好好好看,打破傳統思維。看了你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看到的,未必就是真實的!

12樓:困獸

太好了,.我很喜歡,用動作就把所有的語言替代了,而且更加有力!

就是要靜下來看,如果想爽的話就不能看這個了,推薦看《金剛》

13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的是一特發傳單的男人和乙個被丈夫虐待的女人的愛情故事。典型南韓電影的表現手法,人物內心的寫照表現的慾望刻畫的入木三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基德的**看了總覺得有點不舒服 看了兩三部不再看他的電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沒有過多的對白,但卻發人深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很喜歡,挺好看的,有點點黃。

《空房間》到底想表達什麼?

17樓:遊戲曉曉達人

《空房間》到底想表達善花和男孩泰石之間奇特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泰石是個騎摩托四處流浪,居無定所、我行我素的男孩,白天他在住家門口張貼廣告宣傳單,確認房裡是否有人,晚上便利用小手段開啟房門進去。他在陌生人的房間裡居住,和主人家的**和紀念物合影,但從不拿走任何東西,他甚至主動修理出故障的電器,洗衣打掃衛生。

然後在主人回家前悄無聲息地消失。一天,他走進乙個富有家庭,當他像往常一樣把這裡當成家,自如的吃喝洗漱時,卻沒有察覺屋裡還有乙個人正在悄無聲息地用一雙幽怨的眼睛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躲過善花丈夫的注意,和自己愛的女人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角色介紹

1、泰石演員:在熙。

很俊逸的男孩子,英颯裡透著一絲孩子氣的柔弱。他愛憎分明,扶弱抑強。他開啟他人的家門鎖,趁主人不在之際,開啟冰箱,吃他人的東西,睡他人的床;但他不是歹徒。

2、善花演員:李丞涓。

乙個富有家庭的女主人,非常厭惡比她大,已步入中年、只關心物質生活,自認為有情趣、但十分乏味的丈夫。他們的關係已經發展到不能接觸,丈夫的任何接觸都讓善花反感。丈夫暴怒之下把善花幽禁在家中。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空房間。

空房間好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孤獨的靈魂在乙個瘋狂而醜陋的世界相愛。如結尾所指,很難講清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到底是真實的還是夢境。金基德很喜歡把自己的電影世界設定在乙個奇異而虛幻的環境中,卻從中傳遞出生命中普遍而真實的愛和慾望,細膩又精緻。

上一次是《春夏秋冬又一春》,這一次是《空房間》,金基德是乙個哲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文藝還文藝的電影也就是這了吧 金基德憑著這拿走了銀獅 活的感動不是在於男女主角電影中的唯一三個字那句台詞 我愛你 而是到最後再沒有什麼可以把他們分開了 儘管可以憑藉結尾字幕中的那句話破滅所有的幻想 可是誰又知道現實 或者夢境 有何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隱身術」真讓我無語了,不過還是小小的感動了一把!是喻示每個人心裡都住著另外乙個人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死文藝片我卻看得這麼入戲,文藝片不打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奇怪的感覺。不知道誰能具體的說說其中的韻味。

《空房間》給你帶來什麼感受?

23樓:小北

我們應該注意到,金基德在國際電影節上很少得到最佳影片,而總是得到最佳導演獎。這大概是因為他的電影很難得到最廣泛的認同,特別是難以得到傳統道德觀的默許,除了《收不到的情書》,他也很少明確自己的歷史批判立場(歷史批判,常常,這都是獲得最佳影片的有效手段),而是多注意男女,多注意邊緣人,特別是失意的女人。我曾說過,《春夏秋冬又一春》是其脫胎換骨之作,而《撒瑪麗婭少女》則是他的轉型或突破,這之後他的故事還會保留血腥,但不再以徹底的絕望告終。

《空房間》果然成為一則溫和寓言,尤其後半部,已經近乎於態度無限曖昧的超現實主題。

金基德電影裡的男人多少言寡語,在《空房間》裡則是男女主人公同時緘口不言。不言,是隱藏的開始,但面對這樣的乙個「他人即地獄」的現實世界,個人真的可以隱藏起來嗎?很多電影裡都有「空房間」這個喻體,比如《重慶森林》,比如《愛情萬歲》,尤其《愛情萬歲》,蔡明亮要表現台北的冷漠,都市生活的冷漠。

看《空房間》,你真是不能不佩服導演的想象力,他能把低成本電影像這樣一部一部地拍下去,而且做得如此變化無窮,左右突圍,不但冷峻而且有趣,實在難得。雖然到目前為止,金基德還沒有一部絕對好的作品,但在南韓導演裡他確實是最具大師潛質的乙個人,唯一可與之平分半壁江山的,也只有朴贊郁。

小貓關在空房間會死嗎,把貓關在乙個空房間,有食物有貓砂上廁所的地方和睡覺的地方他會不會不高興,會不會生病

小貓在不通風的房間內存在死亡等風險,主要和溫度等有關。如果房間溫度過高,那麼存在中暑,甚至導致死亡的風險。平時建議將貓咪放在開闊 通風的環境中,避免出現環境溫差過大的情況。如果因為長時間放在不通風的環境中而誘發中暑,需要根據貓咪的情況合理處理,最重要的就是及時降低貓咪的體溫,可以使用酒精擦拭貓咪的腳...

每個房間顏色不同。到底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合適呢??求建議!謝謝

客廳用稻花杏的立式移簾 主臥用普通窗簾 配石榴粉的窗紗 兒童房間用湖水藍 白色的客房用電光銀 不會 是淡雅素色 確實 乙個房間乙個色設計難度比統一色難度大不少特別是飽和度較高 很容易照成就是感覺家裡沒有沉穩感 色彩太跳躍窗簾選色一般要求就是和空間統一不突兀 色彩的多的空間選色必將照常牆面地面進行挑選...

房間老進昆蟲,有什麼辦法防止,怎樣防止昆蟲進房間?如果進入了怎麼辦?

恭喜你,見著蜘蛛精了。開玩笑了,呵呵.會有比菸盒大的蜘蛛啊?肯定是其 專它蟲子吧?屬想辦法把2扇玻璃窗間有間隔的地方用什麼東西給做一下防護,才是根本的解決辦法。驅蟲燈和樟腦丸不是根本的解決辦法。驅蟲燈,又叫防蟲燈。它能發出450nm以上的黃色光,不刺激昆蟲的飛行或利用其雙眼的明適應性,使昆蟲不向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