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怎麼不能提問,為什麼知道不能提問了?

2023-03-23 02:00:02 字數 2021 閱讀 7966

1樓:名單姐姐

你的這個問題已經成功地提出來了,至於你其它問題為什麼沒有顯示。

那是因為在知道裡提問和都是要通過審核才能上線的,而審核有時很快,有時又很慢。

所以,如果你是剛提問不久,有可能還在審核中,請耐心等待,多重新整理幾次看看。

如果提問已過去很長時間還不顯示,就很可能是違規被刪除了。

問題不顯示,你可以到「知道投訴吧」裡去投訴,但管理員會給你回覆:「您好,請您提供所丟失或者不顯示的問題或者的標題,完整內容,補充,發貼id,發貼時間,我們根據您所提供的相關資訊核實處理」

如果你能夠提供這些內容就去投訴,或許還能找回來。否則你就只能自認倒霉了。

另外,懸賞分在問題一提交時就被扣除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再返還。

投訴吧位址是

建議你去看看知道原則,以後提問盡量避免違規。

如何避免問答被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手機 wap 知道進行提問的。

如果在電腦上無法完成提問,你可以嘗試清理系統快取。

方法是點選選單欄「工具」→「刪除瀏覽的歷史記錄」→「全部刪除」,重啟 ie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網友

你現在不是提問了嗎?

為什麼知道不能提問了?

4樓:劇雅辰

你好。提問裡不顯示是因為被 管 理 員 刪了。

刪 你的問題不會提前通知也不會刪除後提醒、解釋,這是 官 方 說法。

然後可以去知道投訴中心投訴,申請恢復,請在發帖時註明你的問題的完整題目,盡量寫上你記得的所有關於那個問題的資訊,以便管理員幫你查詢。

要讓自己的問題快速通過審核,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①不能提違規問題,具體的規定可以參考知道協議。

②提問中不要出現外網**(有時的**也會被吞)

④乙個問題被吞了,最好去投訴,不要立刻就再提乙個類似問題,很容易也被吞的。

另外,如果是帶**的問題,會去審核幾分鐘,但是一般都會放出來的,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5樓:敲頭說遊戲

你不是正在提問麼?知道沒有限制提問的吧,假如你提問涉及廣告或敏感詞,也是提問後再被刪除的。

6樓:w星空勿語

傻豬乙個………這都不知道!你傻的可以啊!!!

知道不能提問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簡單一點說:有以下幾種可能。

1、你的提問正在審核。

2、違反協議被刪除。

3、提問的比較多您沒找到。

知道不能提問了?

8樓:baijie飛天豬

你現在不是提問的很好嗎?呵呵!

知道不能提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點提交沒反應,那可能是你的網速慢,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

如果是提交成功後沒有顯示出來,那是因為在知道裡,提問或都是要通過審核才能上線的。

如果剛提的問題沒有顯示,有可能還在審核中。

如果長時間不顯示,那就應該是沒有通過審核了。

提問不顯示,你可以及時到「知道投訴吧」裡去投訴,如果問題不違規,管理員有可能幫你顯示出來。

這裡發貼投訴:

懸賞分是在問題一提交時就被扣除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再返還。

建議你以後提問先不設懸賞,等問題有了滿意答案後,再提高懸賞。

這樣即使問題提交不顯示,或顯示後被刪除,也不會損失你的財富值了。

10樓:baby情濃意更濃

我也和你一樣,點了免費提問後,始終沒有反應,不能把提的問題發出去,不知道怎麼回事兒?

11樓:

重啟一下唄,你現在不是提問了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不是問了嗎?

為什麼不能事事如意,為什麼知道不能為又為之,為什麼時光不能倒退,為什麼你不知道你的一次爛情,我自己

世上沒有那麼多為什麼,一切的偶然都是必然,女人,別那麼矯情,高傲點,別那麼卑賤,女人,要學會好好愛自己,連自己都不愛那也不會有別人來好好愛你。自己都不把自己當回事,指望誰能把你當回事?就算愛的再深,也要保有尊嚴不能讓別人踩在腳下 送你一幅對聯。上聯 常想一二 下聯 不思 橫批 如意 俗語說 人生不如...

為何無法問知道呢,為什麼百度知道無法提問?

你好,如果你需要提問,需要登入知道,在知道提出即可了!你好,你要提問一般都可以的。只要是不違反要求。我在知道上提問問題,為什麼在上搜不到我的問題呢?會有延遲,可能幾天或者一週會出現,現在會被審核。如果是大面積的,建議到 知道意見社 置頂帖跟帖反饋 知道為什麼提問不了了啊。可能您的號被盜了,或者電腦 ...

明知道自己不能保證和對方結婚,為什麼還要談戀愛

說的通俗的點的話,這就是所謂的不想負責任,一直在尋找,想結婚的人,建議先了解一下什麼叫愛情的三重境界,這是對雙方負責任的一種態度。所謂 愛情的三重境界 你需要一見鐘情許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後才會白頭偕老乙個人。不僅會失去前兩種境界所帶來的始於 愛 的吸引與萌動,而且也沒辦法輕鬆獲得你們所追求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