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PHP分頁的問題,PHP分頁顯示製作詳解

2023-03-23 01:40:03 字數 1510 閱讀 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sql語句裡做處理,取第幾條到第幾條的資料。

php分頁顯示製作詳解

php分頁** 怎麼寫

自定義php分頁函式

2樓:hl懷戀

$total = 1000;//總資料。

$limit = 30;//每頁的資料量。

$url =

$the = isset($_get['page'])get['page'] 1;//當前頁。

$str = mkpages($total,$limit,$the,$url);/返回分頁的字串。

function mkpages($total,$limit,$the,$url)

$first = 1;

$arr = array();

if($the <=1)else

if($the >=pages)else$format = the-4;

if($the ==pages)

if($the ==pages-1))if($the ==pages-2))if($the ==pages-3))if($the ==pages-4))for($i = format;$i<$the;$i++)arr = the;

$len = count($arr);

$last = 10-$len;

for($i=$the+1;$i<=$the+$last;$i++)str =

$str .=

foreach($arr as $v)else}$str .=

return $str;

3樓:網友

你可以定義個分頁類就行了。

把我當成乙個小白,用通俗的語言告訴我什麼是php分頁~~多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php分頁:

是一種**開發語言,它有一套開發環境。用這套開發環境就可以製作出**來。

分頁就是在製作網頁時,查詢的資料非常多,不能一次顯示完全的時候,一次只顯示一頁給使用者。這樣的技術就叫做php分頁了。

乙個常見的例子是: 你在瀏覽帖子的時候,經常會看到有幾千條回覆,一頁只顯示20條,剩下的就靠分頁技術來實現,使用者點哪一頁就去資料庫查詢對應的回覆,然後伺服器傳送到使用者的瀏覽器,瀏覽器再把資料顯示在那頁裡。

5樓:網友

分頁就是把n多條資料分成多頁顯示(如果不分頁的話,肯定會讓當前的網頁變的很長,來回拖動的看也很麻煩),php分頁就是用php語言實現分頁,其實不論用什麼語言實現分頁,演算法都是差不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php語言寫的,對很多條記錄進行分頁顯示的功能。說完整就是php寫的分頁。

7樓:zy博百優

網上有很多php分頁的類,或者是外掛程式,就是可以實現部落格的目錄分頁效果!

php高手請進有問題請教

有可能是sql語句寫錯了,你可以複製insert into 把id,或者是資料庫欄位的單引號掉試試 首先在phpmyadmim中測試sql語句是否正常,其次判斷編碼時候正常 mf 我怎麼感覺我回 bai答過這個問du題 今天好奇怪啊zhi樓主的數dao 據表裡id是不是auto increment的...

PHP的簡單使用問題120分,PHP的簡單使用問題120分

1全部window下搭建平台很簡單,現在有很多整合的軟體,也就是裝乙個整合就裝好並且配置好了mysql 資料庫 apache 伺服器 php 支援 建議裝wamp,我一直都是用這個,挺好用的,一直下一步下一步就好了,注意安裝目錄不要在中文目錄下就好了 掌握初步的語句?樓主學過c嗎?很多和c的都一樣的...

PHP,函式問題

函式返回值用return,不用echo function total maxinum number return sum 先說下 為什麼這樣寫 遞迴分為二步 1.遞推 2.回歸 遞推 遞推為正向的推導,即從前向後的分析問題,尋找遞推的條件。1 3求和為例 sum 1 1 0 sum 2 2 1 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