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中執行update語句的問題

2023-01-31 07:25:03 字數 1139 閱讀 63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為什麼用這種方法去操作,太麻煩了。

看你的**,$_post[name]等。

你的name是變數嗎?應該不是,不是就要用引號引起來。

$_post["name"]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出來後在資料庫可以正常執行的。

那就肯定資料庫連線錯了,忘記寫include了吧?

3樓:網友

你把這句sql列印出來,放在資料庫裡直接執行,看報什麼錯。

php關於update語句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result=mysql_query($sql,$conn);這一行上面用。

var_dump($sql);

把$sql列印出來看看是什麼,直接執行列印出來的sql看報不報什麼錯誤。

php更新資料庫但是無法執行update語句 10

5樓:陽光上的橋

執行執行是否提示query error了,如果提示了,把顯示的sql放到資料庫裡面執行看看錯誤原因。

php update語句無法執行呢

php+mysql執行不了update語句

6樓:玩轉資料處理

不加條件執行下看看是否有效?感覺是條件中文字有問題。

php 有兩條update語句 兩個語句都對才執行更新語句 怎麼寫

7樓:dime丶內內

事務處理了,開啟事務。

phpupdate問題

8樓:猿來入此站長

where id=$ids,去掉大括號,另外id是數字的話不需要加單引號',就是去掉大括號和單引號。

php中哪個函式執行update語句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php_mysql擴充套件建立的鏈結,就是mysql_query()

$db->query();

pb程式設計中寫UPDATE語句,pb程式設計中update如何使用

string ls sql,ls columnlong ll id ls sql update kq set ls column 值 where update kq set ls column string 值 where update kq set ls column ls value execu...

php批量執行sql語句怎麼寫,如何在php中執行多條sql語句

php中利用陣列用mysql query批量執行sql語句。參考示例如下 思路 這裡採用乙個陣列.用explode 函式,將 query語句按照 炸開,然後迴圈執行即可 query delete from ecs goods attr where attr id 11 and goods id 22...

matlab中if語句執行一直提示說語句不完整求幫忙解決

end if是哪個語言的表達方式呢?vb或者c 直接end結尾 endif end試試 matlab if 語句出現問題 10 matlab有可以排查錯誤,跳過錯誤語句,繼續執行下一句回 的函式try catch end 這是答介紹 註釋掉 syms x 即刪除該語句 matlab 的if 語句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