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TWINS的問題,誰是TWINS?

2023-03-23 00:45:03 字數 4362 閱讀 9235

1樓:網友

1)是的。2)你去大的音響店看看,肯定會有的。

3)演化論是「宨寶668」、「愛情當入樽」,至「女校男生」、「風箏與風」及「千金」,每首歌都標誌著twins的成長,又隨著年紀增長,歌路變得更成熟。以《演化論》名為新碟,twins希望以此表示對**的熱切訴求,並不斷改進的決心。由古典**到流行**,可在碟內10首新歌中一一找到,當中包括有華爾滋、拉丁美洲**等,十分多元化。

自twins出道以來一直人氣強勁,銷量稱冠,所以唱片公司特別落重本選用了閃爍的銀卡做新碟之封面,可謂十分搶眼。而為了承接twins一向以百變形象示人為宗旨,並且要突出大碟主題及配合全新歌曲風格,所以在服裝設計上來了一次大突破,大玩**前衝及色彩鮮豔的配搭,絕對令人眼前一亮!而這張**首批定單更已衝破白金數字,實在是可喜可賀!

老拍擋伍樂誠繼續為twins率先炮製第一主打歌「夏日狂譁」,並由林夕填詞 。炎炎夏日,豈能少得這對雙生兒甚富夏日色彩之動感快歌!

三角圓舞。1 beautiful day

2 香港紐約。

3 高溫瑜伽。

4 夏日狂譁。

5 朋友的愛。

6 you know what i mean7 慌心假期。

8 你講你愛我。

9 亂世佳人。

2樓:在天堂寨敲**的周瑜

twins出了四張兒歌《singing in the twins worldland

》美卡只引進了兒歌的vcd,cd如果是磁帶就沒有了。

《演化論》是在03年下半年出的,引進版有9首歌,如下:(但是港版中還有一首《三角圓舞》)

1 beautiful day

2 香港紐約。

3 高溫瑜伽。

4 夏日狂譁。

5 朋友的愛。

6 you know what i mean7 慌心假期。

8 你講你愛我。

9 亂世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出過,先後出了4張,cd、***、vcd發行時間和唱片名如下:

07/2003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karaoke vcd

07/2003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karaoke vcd (第二版)

11/2003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karaoke vcd vol. 2

11/2003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cd vol. 1

11/2003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cd vol. 2

12/2003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 vol. 1

12/2003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 vol. 2

04/2004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cd vol. 3

08/2004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cd vol. 4

08/2004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vcd vol. 4

09/2004 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 vol. 4

有買,現在一般大些的音像店或是書店還可以買到第3、第4張的cd和***,我前些天還看見過的。

演化論 (evolution)

語種:粵語。

發行公司:英皇唱片。

1.亂世佳人。

2.你講你愛我。

3.慌心假期。

know what i mean

5.朋友的愛。

6.夏日狂譁。

7.高溫瑜伽。

8.香港紐約。

day10.三角圓舞 (這首香港地區版本的才有)

4樓:蜜餞拖冰

是啊叫做《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為什麼賣不到就不知道了。

演化論:1. 亂世佳人。

2. 你講你愛我。

3. 慌心假期。

4. you know what i mean5. 朋友的愛。

6. 夏日狂譁。

7. 高溫瑜伽。

8. 香港紐約。

9. beautiful day

10. 三角圓舞。

5樓:匿名使用者

tt是出過兒歌輯。卡帶和cd我沒見過,不過我看到過vcd,我自己也買了一張。

《演化論》:1 beautiful day2 香港紐約。

3 高溫瑜伽。

4 夏日狂譁。

5 朋友的愛。

6 you know what i mean7 慌心假期。

8 你講你愛我。

9 亂世佳人。

10 三角圓舞。

當中「三角圓舞」這首歌港版的有,內地版的未收錄。

6樓:網友

1 :有啊 唱片店有買 好幾張 2:1 beautiful day2 香港紐約。

3 高溫瑜伽。

4 夏日狂譁。

5 朋友的愛。

6 you know what i mean7 慌心假期。

8 你講你愛我。

9 亂世佳人。

誰是twins?

7樓:新東都

分類: 娛樂休閒 >>明星 >>華人明星。

解析: 香港的女子明星組合。

成員:蔡卓妍與鍾欣桐(藝名)

個人檔案:組合名稱: twins

成立經過: 於2023年成立,隸屬英皇娛樂集團****(eeg)。

中文姓名: 蔡卓妍。

英文姓名: charlene choi

別名 : 阿 sa

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22日。

身高 : 5呎5吋。

體重 : 100磅。

星座 : 天蠍座。

出生地點: 加拿大。

家庭成員: 父母。

言語 : 廣東話、 英語。

曾讀學校: 玫瑰崗中學。

嗜好 : 唱歌、跳舞、睇戲、畫畫。

喜愛**: r & b

喜愛歌手: 王菲、郭富城、tlc、robbie williams喜愛歌曲: somewhere in time、自己唱的歌。

喜愛演員: 周星馳、張曼玉、畢彼特。

喜愛電影: somewhere in time喜愛食物: 巧克力、雪糕。

喜愛飲品: 奶茶、奶昔。

喜愛顏色: 紅、綠。

喜愛運動: 游泳、欖球。

喜愛國家: 希臘、日本。

喜愛動物: 狗。

喜愛季節: 夏季、冬季。

入行經過: 當模特兒被唱片公司賞識。

中文姓名: 鍾欣桐。

原名 : 鍾嘉勵。

英文姓名: gillian chung

別名 : 阿嬌。

出生日期: 2023年1月21日。

身高 : 5呎3吋。

體重 : 98磅。

星座 : 水瓶座。

出生地點: 香港。

家庭成員: 母、妹。

言語 : 廣東話、英語、普通話。

曾讀學校: 九龍真光中學、william angliss (澳洲)特別喜好: 唱歌、逛街、看戲、做gym、上網。

擅長樂器: cello

喜愛**: pop

喜愛歌手: 郭富城。

喜愛演員: 鮑方。

喜愛電影: 與龍共舞。

喜愛食物: 餅乾。

喜愛飲品: 水、牛奶。

喜愛顏色: 黑色。

喜愛運動: 羽毛球、體操。

喜愛國家: 日本、美國。

喜愛動物: 狗。

喜愛季節: 秋天。

入行經過: 被唱片公司發掘。

twins的完整資料

twinsµä×êáï

twins是因為什麼紅的?

8樓:仰望星空o獅

1 《明愛暗戀補習社》成名,《下一站天後》熟知,以青春可愛的形象紅遍中國香港。

2 twins年輕得像威化餅乾一樣乾脆」的青春可愛形象贏得上至公公婆婆,下至3歲女孩的喜愛,一出道即大紅大紫,奠定亞洲出道十三年最長壽女子團體之最。twins像陽光下閃著露珠的蘋果,孩子氣地美麗著。年輕是她們的旗幟,幼稚是她們的優勢,乙份無愛不歡的少女情懷,令所有披著蒼老靈魂的成熟老女人相形絀,繞著走遠。

3 twins很好,她們很棒,也許有人指指點點,但她們會以最好的方式繼續走下去。

要twins的資料……

問一堆關於TWINS 阿sa 蔡卓妍的問題

應該是真的。二缺一 已經有mv可以看了。這個訊息在cct twins的內地歌迷會 橙橙團 也有啊。tid 48091 extra page 3d1 i m sorry 也有試聽版了。雖然不是很喜歡阿sa出個人 不過還是會支援的!只要是跟twins有關的一定會全力支援!期待阿sa這個 更期待twins...

有關電腦問題,有關電腦的問題

1,你的電腦已經刪除病毒,但在登錄檔殘留了無用的dll檔案。解決方法。單擊 開始 執行 在裡面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再依次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 在右側的鍵值項視窗中找到 c ...

有關痘痘的問題,痘痘有關問題

長痘痘一般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摳,如果摳了很容易細菌感染,那樣就容易形成一些疤痕。反而不易消除。長痘痘了,那麼盡量去調節內分泌,保持 乾淨。少吃辛辣少生氣,吃清淡保持良好心態,配合 科醫生推薦的水果祛痘產品使用,效果一定快,很安全。長出來的痘,用東西治掉吧。如果想以後不再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