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看我的電腦配置,玩遊戲為什麼這麼卡。

2023-03-23 00:45:02 字數 4128 閱讀 3966

1樓:bob小鋪

建議你將電腦公升級一下,e3400的cpu玩遊戲確實不怎麼樣的,你可以把cpu換乙個酷睿e7500的,這樣的好處就是你不需要換主機板,另外建議你加一條2g的記憶體,再弄乙個獨立的顯示卡,這樣就能在費用支援最少的前提下,提供你的機器的效能。 另外乙個方法就是換cpu和主機板和記憶體,當然這是整套的去換的,不過樣的費用支出會比較大一些的。

2樓:陸續的擺渡

你的主機板太爛了,主機板南北橋通訊速度不行,配電腦絕對不可以再主機板上省錢!!換個好一點的主機板吧!!

3樓:000康賀

可能系統垃圾太多了,清理垃圾。清理外掛程式。

4樓:魔怔

配置太低。用xp還湊合,win7最低需求就是2g記憶體了。再加上你又是集顯。

5樓:喜歡體操鞋

win7佔記憶體大 xp佔用記憶體才win7的一半。

6樓:網友

建議換回xp系統。win7你cpu帶上有點吃力。

win7系統配置一般也要雙核 加2g記憶體加獨立顯示卡。

7樓:呼呼

可以考慮配一款獨立顯示卡。

我的電腦配置怎麼玩遊戲那麼卡

8樓:華碩服務

請先確認機器配置是否達到遊戲開發商「推薦」的規格。(僅滿足最低配置無法確保fps幀數穩定)

查詢方式:?

1. 確認機器是否接上電源,遊戲中畫質設定是否為預設值,若非預設值,請先將遊戲畫質設定為預設值並檢視是否有改善。

2、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標籤頁確認是否有其他異常佔用cpu、記憶體、硬碟資源的第三方程式,如果有的話將其關閉/解除安裝以後再進行遊戲,確認是否有改善。

對於網路遊戲請確認網路是否順暢,遊戲中ping值是否過高,如果是ping值過高造成的遊戲卡頓,請嘗試改善網路環境。

3. 確認玩遊戲時對於卡頓、掉幀具體是如何判斷的,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①遊戲總體遊玩順暢,但是平均幀數較低;

②遊戲幀數起伏較大,幀數高時遊玩順暢,幀數低時明顯卡頓。

如果是情況①,對於僅支援雙顯示卡optimus、不支援g-sync獨顯模式切換的機器可以組記憶體雙通道來優化幀數。

為了加強電池模式下的續航,您的電腦採用optimus雙顯示卡技術,在進行遊戲的時候會由獨顯負責計算,核顯負責影象輸出,中間需要經過記憶體進行資料傳輸。建議您組建雙通道記憶體提高記憶體頻寬,從而優化遊戲體驗。

對於支援雙顯示卡optimus,也支援g-sync獨顯模式可以切換的機器,建議切換至獨顯模式。

如果是情況②,請嘗試更新bios至最新版本、更新顯示卡驅動(對於n卡電腦建議使用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優化遊戲設定)或者重置系統。

4. 如上述方式仍無法解決,檢測送檢到服務中心。

9樓:閔子於斯文

你可以先下個遊戲加加來看看你的fps和你的ping值,前者數值低說明是硬體問題,後者數值高說明是網路問題。

具體說:乙個原因是你玩兒遊戲的伺服器連到你家有丟包的情況,延遲很高。很多人都說我的網**速度到10m/s不可能卡,其實你的**的節點和你鏈結遊戲伺服器的節點是不同的,可能就是與伺服器鏈結存在丟包的情況。

如果你是ping偏高的話,那麼檢查你的網路,重啟路由器試試。可以給你的網路公司打**重新整理網路,或者直接報修解決。也可以使用網路加速器。

乙個原因就是你的電腦本身的原因。如果是fps低的話,那麼再用遊戲加加看看你的cpu和顯示卡溫度是不是偏高,cpu和記憶體佔用是不是過高,視訊記憶體剩餘還多不多。如果是溫度高那麼可以採取散熱措施,如果是cpu佔用過高,關閉不必要的程式比如qq什麼的。

如果是視訊記憶體剩餘不多,那麼你調低遊戲特效,關閉抗鋸齒垂直同步,並且適當降低遊戲解析度。

我的電腦配置很好 但是玩遊戲就卡 什麼問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二、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台式電腦在機箱內加個風扇輔助散熱,本本加散熱墊。

三、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四、加大物理記憶體到2gb以上,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五、公升級顯示卡驅動;降低解析度(800×600)、顏色質量(16)、重新整理率(75);降低硬體加速-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將「硬體加速」降到「無」或適中,必要時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六、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視覺效果—點選調整為最佳效能—確定。

七、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技術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八、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九、禁用多餘的服務元件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窗格將不需要的服務設為禁用或手動。

十、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十。一、殺除病毒木馬,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修復ie。

十。二、遊戲軟體問題,cpu占有率經常是100%。更換遊戲軟體版本。

十。三、網路訊號弱,用的人多,避開使用高鋒期。

十。四、用了以上辦法都不行,那就是硬體質量和不相容的問題啦,找客服處理。 選我哦。

11樓:我在塵埃裡

電信或網通的電流導致的網線的問題。

12樓:網友

換個2g記憶體試試 其他配置還行。

13樓:蕭竹郎

電信或網通的電流導致的網線的問題。

換個2g記憶體試試 其他配置還行。

電腦玩遊戲卡,幫我看看我這電腦的哪個配置跟不上了,哪個配置太垃圾了

14樓:我_偵察兵

兄弟想聽實話嗎?這台電腦絕對是5年以前的。還是5年前的低配。

現在基本沒有人用這些東西了。整體換吧。真的太過時了。

換某個東西已經不能提公升整體效能了。

15樓:熊貓的隨筆

玩遊戲的話建議配新機。

以上京東**,只供參考。

不配新機的話加2g記憶體,換hd6650或以上顯示卡。

16樓:岑萌

很顯然是因為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太小導致的,換張1g的顯示卡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年前的配置了,實話給你說,你這配置玩網頁遊戲都不是很流暢,更別說網遊了,現在大型網遊要跑起來至少i5處理器,4g記憶體,2g獨顯,跑起來才流暢。你換機子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配置太低了,嚴重影響電腦整體效能。

19樓:御龍在天公測

現在的系統一般記憶體要達到4g 2g裝完系統用半個月就會卡 顯示卡要換成獨立顯示卡 1g以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顯示卡,跟cpu

配置跟不上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玩遊戲,雖然電腦不是很懂。但你的配置玩網遊的話,記憶體實在太小了。 現在的遊戲最少也4g才跑得動。

22樓:網友

顯示卡是第一懷疑物件,其次是記憶體什麼的。

23樓:算不上大手

一看就知道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條!!!遊戲主要看三大件!顯示卡。記憶體。cpu.你顯示卡視訊記憶體。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打卡機了時間到了放假了撒的空間法律手段**。

玩遊戲 關於電腦配置 20,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這個配置玩玩熱血傳奇可能還是行的,一般看看網頁沒有問題,qq網路遊戲的話好象只能玩玩qq遊戲了。好老的電腦了。你的cpu太差了,整合顯示卡也太差了,主板晶元組也太差了,這是很多年前的機。應該可以玩qq堂,對對碰等小型遊戲。勉強可以跑到qq飛車,不過可能會比較卡,畢竟顯示卡比較老,記憶體也不大,很難啊...

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如果換了新顯示卡玩遊戲還卡不

嗯,樓主的整合顯示卡配這個cpu,實在是太浪費cpu的效能了。建議樓主上hd5750或gt240。這樣玩遊戲就不會那麼卡了。如影馳 gt240中將版 549或藍寶 hd5750 512m 海外版 2代 599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你這cpu配512m的獨顯就行了。gt220就夠了。300左右。一句話...

2019玩遊戲電腦配置,2009玩遊戲電腦配置

cpu amd athlon x2 7850 黑盒 y 435主機板 技嘉 ga ma770 ud3 y 699記憶體 黑金剛 金剛版 ddrii 800 1gb 1 y 85硬碟 威騰電子 500gb sataii 32m wd5000aads 綠盤單碟 y 389 顯示卡 藍寶石 hd48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