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痘痘的問題,痘痘有關問題

2023-04-14 15:40:03 字數 2536 閱讀 3730

1樓:網友

長痘痘一般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摳,如果摳了很容易細菌感染,那樣就容易形成一些疤痕。反而不易消除。長痘痘了,那麼盡量去調節內分泌,保持**乾淨。

少吃辛辣少生氣,吃清淡保持良好心態,配合**科醫生推薦的水果祛痘產品使用,效果一定快,很安全。

2樓:光頭刺客

長出來的痘,用東西治掉吧。

如果想以後不再這麼容易長痘,那就好好調理**和身體吧。做好清潔控好油,調理好內分泌及其他問題。

痘痘有關問題

痘痘的問題

3樓:歆絲泉

痘痘不多呀,你塗的什麼東東。

4樓:藍大月灣

去正規醫院看看,別聽網上胡說,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比較靠譜,網上誰都能回答你,你也分不清那個是真那個是假,還是去正規醫院看看。

關於痘痘問題? 200

5樓:網友

看看你是油性**還是乾性** 油性**的話要多注意清潔保濕 乾性**的話要多注意保濕補水 要堅持下去 油性**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然後就容易導致桿菌的感染,所以容易出現痘痘,油性**的人一定要注意清淡飲食,多吃一點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適當補充一下維生素,有助於減少皮脂的分泌,還要注意不要過度的清洗,以免**代替性的分泌油脂,導致油性**更為油膩,注意**的保濕以及防嗮,不要熬夜,保持愉悅的心情,找一款祛痘的產品相互使用 就能好了 祝早日**。

6樓:網友

你這個位置應該是胃火太大了,應該吃點去火藥,可以擦紅每素眼藥膏消炎。

關於痘痘的問題

7樓:紫櫻含羞

你好,痘痘的部位說明你的身體問題,根據你說兩腮張長痘是左右臉嗎?

右邊臉頰痘 狀況: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手腳冰冷,或是容易敏感的體質,也有可能是感冒前兆。 改善:平時注意呼吸道的保養,盡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甲殼類易過敏的食物。

左邊臉頰痘 狀況: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氣就吹冷氣,不要讓身體處在過度悶熱。

唇周痘 狀況: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計,或者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都是造成唇周痘痘的主因。 改善: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刷牙漱口要徹底。

8樓:花茶to物語

嗯,多喝綠豆湯湯,超好喝。

多喝綠茶茶。

反正這些都是清火的。

(最近不要吃肉哦)

o()^o

關於痘痘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也沒說自己的膚質。年齡怎樣。包括平時的生活習慣呢。

如果是青春期的話呢,只要調節一下自己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過段時間自然會消退下去的。

如果是油脂分泌過剩的話你可以去使用理膚泉的產品,清痘細緻乳和痘痘清修護霜。其中修護霜是可以在數小時內收幹痘痘,並抑制痘痕的。效果不錯呢~

好像只有是油性**比較容易長痘痘,而且還會有黑頭的問題。

一般油性肌膚的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只要控油,皮脂腺分泌油脂量減少,脫落物自然就少,也就不會堵塞了。

要注意少肉少油少甜少辣,多水,蔬菜,水果。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作息要規律。

少上網,少打遊戲(防輻射,也要防曬).

**出油是因為它缺水,太乾了,**無法出水,所以只能分泌油脂來自我保護。要去油+補水,用補水的方式控油。

希望能幫到你喔~ :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手去擠壓啊,以免會留下痘印的那就不好看了呢!痘痘不很多嘛,你可以試試水果祛痘網裡的祛痘產品試用一下,他們的產品都是純植物提取不新增防腐劑和激素的使用起來很安全和方便的哦!

關於痘痘問題 15

關於痘痘的問題...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臉頰痘痘是肺部有炎症的反映。如果你肺火上公升、喉嚨乾燥、痰多咳嗽,留意一下右臉頰痘痘。 停止吃海鮮和芒果、酒類食物等易敏食物,過敏會讓你的氣管、支氣管、肺部更加不適。

是不是吃了太多的工作餐、盒飯、快餐食品?如果太陽穴周圍長痘,那是你的膽汁分泌不足,因為吃了過量的油脂而讓膽囊負擔加重。每天一杯苦瓜汁是最快捷的方法,或者食用其他瓜類,比如黃瓜、冬瓜,這些都能很好地吸收油脂。

推薦科婷的痘清淨化修護霜,有控油**收斂作用,對痘痘也起消炎抑制紅腫作用,有很好的去痘痘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可伶可俐啊!可好使了!

痘痘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不糟糕,用牛奶+珍珠粉,塗在痘印上就好,珍珠粉不要放太多,多了會堵塞毛孔。

14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的問題確實很麻煩,如果是痘印的話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時間 這類有效果的藥往往都很貴的。

長痘痘的問題,長痘痘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真實有效的產品,我發掘出三種,按我推薦的順序優先1.用尤加利 茶樹 薰衣草精油,用這三種精油和基礎油按摩或者直接加進你的護膚品裡 濃度不要太高 你也可以去專櫃諮詢一下用別的配方也行,不過我是用這三種的。2.dhc收斂化妝水,祛痘效果很好,而且很方便,只要把它作為護膚第一步就可以了,就是洗完臉,第一層...

有關電腦問題,有關電腦的問題

1,你的電腦已經刪除病毒,但在登錄檔殘留了無用的dll檔案。解決方法。單擊 開始 執行 在裡面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再依次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 在右側的鍵值項視窗中找到 c ...

有關考研的問題,有關考研的問題

2010年10月 11月1.研究生考試網上報名工作開始,謹慎填報,牢記報名資訊。2.研究生考試報名工作確認開始,考生到指定的地點進行現場確認,繳費並照相。2011年 1月的第二個週末左右,進行初試,包括英語,政治,專業課。2011年 2月中下旬,初試成績出來。這個時候正是春節附近。2011年 3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