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在不在乎我?他在乎我嗎?

2023-03-22 23:40:03 字數 3267 閱讀 31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在乎,我也有類似的經歷。我感覺他不回你資訊,或許他也在苦惱!我覺得他對你的好是真的好。

只是沒有那麼多時間來對你好。曾經我和你一樣懷疑他是否愛我,可是現在一切不忙了,我們很幸福。他說,以前沒有好好陪我,以後會好好陪我;以前讓我每天都寂寞,以後讓我每天都幸福!

我們已經走過了快6年,其實愛情的世界裡彼此有些空間會讓感情更持久!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他工作是太忙了,你應該多理解他。我和你有點像,也會想很多,其實是對方太忙。他既然願意約你出來關心你就說明他在乎你。

3樓:

你不該想那麼多,是你自己想太多了,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就像你一樣,你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圈,他有他的事業和生活圈,如果你想要他變成你心目中的樣子,那你們注定要失敗了,如果你真的愛他,不要約束太嚴,男人最怕女的管得太嚴,不要沒事找事做。想想吧?心放寬一點。

不要想那麼多,何必讓自己那麼累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太敏感了,女孩子嗎,很正常,你收斂一些吧。他也有些寡言啊,應該情感世界不豐富,跟從小生長環境有關,以後可以改變的,你們在相處試試把,如果他說他真的愛你,你就別在乎這些了,只要相愛,這些以後都是可以改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他的生活 有自己的事業 你做為女性應該多關心他 多理解他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 就要懂的付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忙只是個藉口吧!一定不是很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樣 上次他告訴我說他那邊金融危機 不是很忙 但是每天他都10點多才發資訊來 有時候我想主動給他發 但是發過去 半天他才回給我 而且都是簡短的幾個字 為什麼呢 是他不在乎嗎 還是真的是我們女人想的太多 不過我想不會分手的吧。

8樓:瞬間怎麼永恆

我暈,這算什麼跟什麼啊。

想多了而已,本來沒有什麼事的能被想出事來。

女人?女人!女人。

他在乎我嗎?

9樓:

摘要。所以說,你就不要亂想了。如果是他對你忽冷忽熱,那就可能是他不在乎你。

諮詢記錄 · 於2021-05-29

他在乎我嗎?

您好!您是問您的男朋友在乎您嗎?我也不了解他,沒辦法幫您做出判斷呀!

可他為什麼要發揣摩那個表情。

可能是他喜歡發這樣的表情啊!我覺得這並不能代表什麼呀!

他還和我說過彩禮的事情不止一遍?這是在乎嗎?

肯定了。不在乎,就不會跟你說這些事情了。說明他想跟有未來的。

如果是其它的可能呢?

你覺得他有啥可能?我覺得他就是真心對你的,只是你對他有猜疑。

好吧。所以說,你就不要亂想了。如果是他對你忽冷忽熱,那就可能是他不在乎你。

為什麼?我覺得他總不在乎我?為什麼?

10樓:曲倫本璧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他在乎你嗎?

11樓:盤榮花梅橋

我認為我認為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12樓:厙溫夔凰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3樓:廣來福汲念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

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

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我想不在乎他,他在乎我嗎?

不要再和他來往了,萬一你變成同性戀怎麼辦,到時候你後悔都來不及了,到時候哭也沒用的!我記得有一首歌歌詞這樣寫道 我想過一件事。不是壞的事。一直對自己堅持。愛情的意思。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我不敢去證實。愛你兩個字。不是對自己矜持。也不是...

男生是不是越在乎他,他越不在乎你,越不在乎他才會反過來在乎你

應該這樣說,男生你越在乎他,他裝著不在乎你,越不在乎他,他就急眼了,要不就傻眼了 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 那麼是的 是相互的,你對他好他知道的。建議你看看星座吧,不都是那樣的 男人是不是都比較犯賤心裡,你越在乎他,他越不在乎你 50 你好,是這樣的,只有休養達到一定程度的人才會懂得相互尊重的重要性,一般...

他不在乎我,我在乎他該怎麼辦,對於乙個不在乎我的人該怎麼辦?

你首先要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然後從各方面吸引他,比如穿著 言行舉止,並且打聽他的喜好,做一切他所喜歡的。愛了就要堅持,你要在細微之處打動他,這樣久而久之,他不想注意到你也難。但是,在你經過一切努力,他都始終無動於衷,那麼,女人,你就要捫心自問下,他有什麼地方值得你喜歡呢?若是一直都是你單方面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