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戀人》中的經典場面,《巴黎戀人》經典台詞

2022-08-11 12:55:03 字數 2150 閱讀 3409

1樓:外星神貓

苔玲第一次在啟柱家過夜,吃蛋糕,經典啊!

回國後兩個人見面,後來保護她叫寶貝兒了。

苔玲告訴允兒,她眼中的啟柱是怎樣的人:沒有在路邊攤吃過東西,沒有用撲滿存過錢,沒有看過自己的影子長什麼樣,有很多記憶、卻沒有回憶~~感動啊!

訂婚旅行時燭光心裡,她問: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他說:現在,從遇到你以後到現在,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修赫要他把她讓給自己,他拒絕,修赫說:即使失去我?他艱難的回答:即使失去你!感動,感動!一般韓劇裡,這時候都會讓的啊!

他為她唱歌,她給他唱歌,一首《我可以愛你嗎》,一首《我的愛都給你》,太美好了。

跳舞也很經典,巴黎一次,南韓一次。

還有他們用法語對話那段,她說,「如果太痛就抱著我,就把我當作包紮的紗布。」

修赫說:「這裡面有你!雖然不知道你新里有誰,但我心裡有你。」

啊,太多了,暫且說這麼多了~

2樓:

我覺得是

1啟柱扔錢(好帥呀)

2啟柱和苔玲跳舞(出現很多回)

3啟柱為了保護苔玲後來叫她寶貝兒~

4苔玲騙啟柱不會游泳跳下水,啟柱下去救她

5啟柱問苔玲:你不照鏡子嗎

6啟柱在玩射擊、高爾夫、冰球、等都很經典~7買化妝品是要一樣乙個,洗澡的時候吃雞蛋買一盒~8啟柱為苔玲在酒吧獻唱

哎,想起來的就這麼點~

回答完畢~

《巴黎戀人》經典台詞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台詞  no.1 苔玲:我並不是灰姑娘,只是深愛著乙個男人的普通女孩罷了。

我喜歡的人他很有錢,但是就像他的個子很高、唱歌很好聽、笑起來臉上有兩個酒窩一樣,這只不過是他眾多品行中的乙個而已。

no.2啟柱向苔玲求婚:乾脆和我一起生活吧,別想太多。

我不喜歡把事情搞得很複雜,我只知道要把握眼前。如果不好回答的話就選擇吧,我剛才在車上想到的。1號,回答yes,我們馬上結婚。

2號,回答no,我會努力讓你改為yes,然後結婚。3號,回答「再考慮一下」,我會給你今天一天的時間,明天馬上結婚。你選吧!

no.3啟柱送給苔玲乙個手機:這不是白給你的,你要答應我乙個要求,不要讓我和別的女人結婚。

苔玲:這算什麼?只給了乙個**卻提出這麼高的要求,是不是太過分了,不過別擔心,別說別的女人,就是別的男人我也不會讓你結婚的。

《巴黎戀人》的結尾我有點沒有看懂,能給我解釋解釋嗎?謝謝

4樓:依山溪

女編劇同時是一名家政,也會路邊擺攤,可能她會嘗試多種職業工作,因為她非常喜歡電影,正在編寫作品,以自己生活中的體驗來描寫劇本中的女一號苔玲,更真實生動有真情實感。人們不是也會說電影源於生活麼。女編劇的各種職業經歷都成為她寫作的素材,體驗。

當她結束劇本編寫時看到現實報紙上有灰姑娘事件的報導,也為之高興欣慰,猶如她對劇本中美好結局的設定。走出劇本,放下報紙,女編劇迎來了自己與男屋主的邂逅……又一幕在現實中緩緩拉開,亦或如劇本,如報紙…。

大結局顯現了劇本,報紙,女編劇三對戀人的故事。電影源於生活,源於報紙,源於女編劇男屋主當下的進行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理解比較簡單:

一:最後一集到男女主角在巴黎重逢後一起到江邊的鏡頭是故事的結束。

二:然後鏡頭一轉到**的虛構場面。

三:最後鏡頭切入到現實,**家在寫**。**家看到報紙上登載的新聞,說明第一點的故事也是現實的,而且跟**家的**很相似。

所以實際上大結局告訴了我們三個故事:乙個是完整的,我們看的劇就是,以報紙上的訊息為結局的。二是**家的**,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三是**家本身的故事。 而這3個故事都非常接近。

6樓:七千萬架飛機

整個故事是苔玲寫的劇本,不是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情。她寫完後在南韓(不是在巴黎)發生了與自己寫的劇本相同的事情。

求巴黎戀人經典台詞

7樓:匿名使用者

修赫把的手貼到自己胸口是第7集開頭。

就是修赫對他舅舅說 你難道一定要擁有一切嗎..我不記得有這句台詞= =應該是別的差不多意思的句子吧。

8樓:上帝也瘋狂

第乙個應該是第七集剛開始,第二個是後幾集的,忘了

《巴黎戀人》中 romatic love 的歌詞

love is true,偶然的邂逅是命運的安排,即使不說也有很深的感受,清澈的笑容中找到隱藏的自我。清新的氣息romantic love 乘著你的笑容來到我身邊,不知不覺滋潤了我整顆心。甜蜜的感覺romantic love 乘著我的目光來到你身邊,我倆手牽手迎向未來。被不同於我的語氣所吸引,我們聊...

巴黎戀人的演職員表

巴黎戀人 收視率集 播出時間 收視率。漢城 收視率。全國 第 01 集 2004年06月12日 第 02 集 2004年06月13日 27.6 第 03 集 2004年06月19日 31.9 第 04 集 2004年06月20日 第 05 集 2004年06月26日 37.1 第 06 集 2004...

魔鬼戀人中小森唯是什麼人,魔鬼戀人小森唯的身份,

是個吸血鬼獵人的養女,6個兄弟的爸爸有三個老婆,大老婆是魔王的女兒,也是三胞胎的母親最 她被三胞胎殺死,在她死之前,她要她的情夫也是他老公的弟弟,挖出她的心臟,最後她的心臟在女主的體內.夏娃。給第一季那個家族做貢品吸血的新娘。魔鬼戀人小森唯的身份,小森唯 komori yui 虛擬人物,嶺帝學院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