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有什麼速成的方法,英語速成方法有哪些

2023-03-19 11:55:04 字數 3787 閱讀 4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口語應該是最容易練習的部分,為什麼小孩多會先說話呢,就是因為口語用詞簡單,但是這要求你經常和別人練習,要是有條件的話可以請外教進行一對一的練習最後,要是沒有條件可以去上乙個口語輔導班,要是想在網上學習的話可以建議你在msn上加一些國外的網友進行**聊天,但是這都需要你在練習時要大膽,不要怕出錯,出錯並沒有上面可怕的,可怕的是你怕出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沒有速成的,要想快速學好英語還是有方法的。

1、一定要開口,要勤動嘴,大聲的讀,2、勤動手,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哦,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一邊讀,一邊用筆寫,3、單詞是最基本的,一定要多積累,當單詞積累的量達到一定程度,你就會發現你的變化。

4、一定要熟讀課文,和一些關鍵的語法句,5、多讀,會培養你的語感,語感好咯,多做題,不管是單選,閱讀都有意想不到的幫助。

3樓:帳號已登出

最快的方法就是出國。

不行 就只有自己多花點功夫了。

4樓:1首歌的時間

最有效的方法。

多背課文和單詞,培養語感。這樣你可以在語法上節省極大的時間。

再教你乙個我多年學習語言的獨家秘籍:

如果你想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有極大極大的提高(在已經有可以和外國人正常生活性溝通的基礎上),用英語思考。不是要求你所有時間都這樣,而是在沒有人和你說話時,完全把思維調整成英文,或者碎碎念也可以。

只要堅持,絕對是會在將近1個月時間內突飛猛進,尤其是口語。

但注意前提,必須有比較高的基礎和詞彙量。

5樓:神給我能量

1.練聽力,主要看英語國家的電影,電視劇集。

2.練口語,最好每天都嘟囔嘟囔。

3.練閱讀,看些英文的報紙啦,**啦。

4.練寫作,可以每天寫日記。

5.練翻譯,可以去找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試著翻譯下,找些簡單的開始。

以上,聽說讀寫譯。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是很重要你可以自己抽時間練習一下自己的口語,我知道一家不錯的**學習教程,裡邊可以練習口語、聽力和寫作,可以說是可以總體的提高英語的能力。

英語速成方法有哪些

7樓:offercoming留學

1.經常背誦。

積極記憶英語課本中的生詞和短語,了解它們的用法,並適當運用正反義詞對比、相似詞對比等方法來加強記憶。

雖然這一步是比較無聊的,但沒有它,我們學習英語就像乙隻折斷翅膀的鷹想要飛翔,只有一腔熱血和野心卻無法付諸行動。

2.閱讀。近年來,英語試題難度逐漸加大,試題的內容涉及到日常生活的各個領域。因此,我們應該努力擴大閱讀範圍,廣泛閱讀,以擴大我們的視野,提高我們的英語水平。

閱讀內容不僅侷限於課本,**、雜誌都可以。這樣做的目的不只是為了背誦,而是為了練習正確的發音、連續音等。

通過閱讀,我們可以熟悉單詞及其用法,了解英語的語調和語境,增強語感。這樣的練習每天只需要大約半個小時,但必須持之以恆。

3.練習。適當地做一些練習題,尤其是針對自己的不足之處的練習題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完形填空考試難度較大,要考查題型的綜合能力,平時就應該多做這類題型。

每次做完後,再認真地仔細檢查答案,並且能夠意識到這些正確的選擇合理在什麼地方,出題者的意圖是檢查哪些知識點等等。只有在不斷的實踐中,我們的經驗、英語水平和考試能力才能得到提高。

4.總結。相對於其他學科,英語知識點比較零碎,必須在平時的蒐集、整理、總結上下功夫。平時聽老師講課或者在參考書中看到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知識應該及時記錄下來,以便日後複習。

5.多聽。多聽並不只是為了考試,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聽的過程中逐漸增強語感。培養敏銳的語感是英語學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有助於提高學生的辨別能力和判斷力。

如何快速學英語 速成方法有哪些

8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快速學習英語的方法如下。1、英語單詞學習方法。(1)基礎詞彙背誦。

很多小夥伴因為想快速學會英語,便會選擇直接忽略詞彙的背誦,其實這樣的學習想法是錯誤的。基礎詞彙是一定需要花時間背的,當背完這些詞彙後,自然而然就可以運用詞根詞綴了。(2)單詞發音熟記。

單詞發音非常的重要,因為不僅僅是讀的問題,還有聽的問題,並且單詞背誦的時候也會需要根據單詞發音去背誦的,所以一定要熟知每個單詞的發音,了解同類單詞的發音規律。

2、英語聽力學習方法。(1)精聽。英語聽力是交流溝通的必備技能,所以想要快速學會英語就必須練習聽力能力。

精聽的練習可以精確到某個單詞的拼寫,並且多次材料的聽寫能夠讓大家的聽力技能有穩固的提公升。(2)泛聽。泛聽相對於精聽而言,則輕鬆很多,但是同樣也是練習聽力的必備方式之一。

泛聽的特點是訓練大家掌握材料主題大意的能力,大家可以多話題多角度的去練習泛聽。

3、英語口語學習方法。(1)開口表達。英語口語是大家在學習英語過程中最重要的能力,所以一定要避免啞巴式英語。

開口表達的則是英語口語學習的第一步,大家可以將生活中任何話題或遇到的問題用英文表達出來,培養英語思維。(2)情景交流。如果已經習慣用英語去表達自己的觀點時,就需要投入真實情景的訓練當中了。

大家可以找一起練習口語的搭檔,也可以直接選擇與外國朋友交流,總之一定要把所學口語技能投入真實場景的演練當中,這樣英語口語能力才能得到明顯的提公升。

如何快速學英語速成

英語速成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英語速成啊,有點難。就像沒學會走,就要馬上會跑,幾乎是不能實現的。

但英語也是有學習方法的,平時應好好總結,找出合適自己的方法。

下面一些供你參考:

多聽。聽力訓練的目的,一是聽懂對方即接受資訊,一是摹仿。課堂上聽講,包括聽老師的講課內容或group work活動中聽同學的;課外多聽錄音,尤其是磁帶上發音標準的英語。

有機會也聽外國人的英語,要積極模仿。聽的時候,注意語音、語調和句子重音。注音語音和語調,是為了慕仿;注意句子重音,是為了聽懂。

初聽時,只要抓住重音詞彙(即資訊詞彙)就行了。如對話:a:

what are you doing? b:i am reading a book.

只要聽清what,doing,reading,book就行。資訊詞彙主要名詞、動詞、動詞、疑問詞、形容詞和副詞。

多說。語音的實踐在於「說」。哪怕不會認,不會寫,而會說英語,也是了不起的。

學過一些詞彙,背誦了一些句子文章後,一定要克服羞怯心理,不要怕犯錯誤,圍繞乙個話題,學會連續說幾個句子,要敢於說,敢於在各種場合開口說。

多讀。多讀課文,多讀課外同步訓練的簡易讀物,在讀的過程中學習。前者應精讀,熟練到背誦的程度,悉心體會重點單詞、片語和句型及其運用背景;弄清句子結構。

現在一般學校的課文也是要求背誦的。課外的讀物越多越好,可以增加自己的詞彙,也可以當作平時的消遣來看,可以看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增長知識,又學了英語。

10樓:超級媽媽

速成可能不行,但是短期內有一定提高是可以的。試試瑞迪克英語俱樂部吧,他們有些方法的。聽說讀寫,從各個方面給你一定的提高。

11樓:陽天下雨

1.找個感興趣的書面內容常看,常讀! 最好背下來以增加單詞量。

2.找個可以和外國人對話的場合,和他們對話。為即使將來能說了,也存在口音的問題,這是我吸取別人的好方法!!!

學好英語速招?英語口語速成學習好方法?

我不複製網頁上的所謂方法,只是談談自己的看法。1 記憶詞彙。個人覺得,這是最大的坎。比較有用的方法是記詞根詞綴,但也不是萬能的,只有勤奮再勤奮,可以去買本詞彙書,不要拘泥於記憶方法,或者哪本書好,有毅力的話,死背字典也是很有效的。逼著自己一天記多少才是關鍵。2 語感。語言本來就不該有什麼條條框框的。...

西安雅思英語速成班哪個好?西安雅思培訓哪個機構好

請問你基礎怎麼樣呢?還有雅思目標分多少?一般來說想要考到分,即使零基礎,半年時間報個班基本沒什麼問題的,那麼西安雅思英語速成班哪個好?我們可以參考以下幾點作為參考 西安雅思英語速成班哪個好?成立時間和口碑,這點可以直 出別人嚴重的雅思培訓機構怎麼樣 師資力量,這點相信很多人都明白 服務和售後,學習不...

韓語速成學習辦法,學習韓語最好的方法是?

如果你能到延吉去學習朝鮮語,其效果肯定比在其他地方速成.實際上,任何外語都不可能速成,即便是有語言天賦的人,也必須循序漸進的學習.學習外語的最佳年齡在20歲之前,最遲不能超過25歲,年齡太大就不太適合學習外語了.你好,我現在在北京做韓語家教,學生用的教材是北京大 學習韓語最好的方法是?學習韓語的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