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網咖讓家人發現了怎麼辦 不知到如何面對家人

2022-09-02 03:20:05 字數 2461 閱讀 6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網咖多半都不會和好孩子有聯絡,你媽媽說的是對的,親人不會害你,他們永遠無條件的為你好,別為了一時快活傷害了他們更耽誤了自己,花多點時間看書看報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再說上網為什麼非要去網咖,在家裡不也可以嗎?父母對孩子永遠懷有一顆寬容之心,他們會原諒你就像他們會一直支援你鼓勵你一樣。

別把青春浪費在虛擬世界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學奴~~適當的放縱是要緊的~~當然也不建議你去坐網奴

3樓:

現在哪個孩子不懂電腦,不玩電腦啊,不要老是去玩就好了,適當娛樂娛樂就好的哈

4樓:新世界預言

不管如何,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有負罪感,勇敢去面對父母。玩樂的東西要適可而止,千萬不要沉迷其中,證明給父母看,只要不荒廢學業,你就玩得起,當然,前提是你上網的錢不會給家庭造成沉重負擔。

5樓:久天長淚

不會吧!去網咖不一定是壞孩子、不去網咖未必是好孩子、向你父母解釋下就行了…

6樓:小雲子

如果你不是痴迷於遊戲或者是不靠譜的網戀那你媽媽的話雖然有些威言悚聽。但好好想想她其實是在擔心你的未來說明她很愛你的!所以我建議向媽媽誠懇的作乙個保證!

並按保證去作這樣一來不辜負母愛二來也是對自己的將來負責!

7樓:醉夢歸路

你就告訴她啊 說我只是去玩玩而已 不會上癮 會控制住

8樓:黑qq黑

和父母道歉,父母是世界上最愛你得人

9樓:冷瘋冰狂

聽話你父母沒和你急已經不錯啦呵呵

乙個人去網咖怎麼樣才能不讓別人說出去

10樓:king天之道

打扮一下,戴上帽子,天冷的話可以搭圍巾,要打扮的很普通,不要做出任何顯眼的動作,也不可說話,一旦說話,就怕碰見認識的

我在網咖被別人打傷了 我家人不讓我去網咖我該不該和我家人說 眼睛都腫了

11樓:

尼瑪這種事最窩囊了,我就遇見過。

從家人來看看:

1、對內,本來就不讓你去就是怕你出事,是對你的保護。當然要批評教育你。

2、對外,家裡肯定不願意看到孩子被打傷,肯定會出面保護你還你公道。自家孩子自己打還心疼呢,輪不到外人打呢。

從自己來看:

1、自己被打,有仇不報非君子,果斷合理途徑解決,絕不縱容他們繼續下去。

2、自己被打,回去還要幫他們掩飾,窩囊,寧願被自己人教訓(那是愛),也不被外人搞。

3、看看你家人會不會幫你出頭,如果他們沒去解決這件事,這就是對你對這個家庭的背叛。

12樓:u雅

應該說的,畢竟你還小,有些事你承受不了,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與解決

家人不讓我去網咖玩,怎麼辦

13樓:小麒麟哦哦哦

網咖不是好地方,不要去,家人是對的。

14樓:97樂於助人

i've got it" he thought,the .

15樓:哈嘍我滴哥

我家裡人為了不讓我去網咖專門買了電腦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人員參差不齊,想上網還是家裡比較好

17樓:就怕查水表

過來人告訴你不要去,網咖是非多,自己掙錢買電腦再玩。

去網咖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別人認為不是第一次去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觀察那些老油條是怎麼做的,然後有樣學樣。

19樓:靜文夕

1,打字要快

1,玩網遊很熟絡

3,大搖大擺地進去,不要拘謹

4,人要放開點,大方自然,不要做作

以上就是我給你的四點建意,但是我並不認同你這種行為,因為人都有第一次,為什麼怕呢,誰沒有走過這一步呢,順其自然,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要裝,萬一被人識破了豈不是更丟臉,今天去一次,明天去一次,漸漸的就熟了,不懂的要謙虛請教,不要不懂裝懂,這是我這個作為前輩的人給你的忠告。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充20塊。現在20都不能玩多久了,不像以前

21樓:歲月穿梭催人老

老闆,再充10塊錢會員!

22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給網管,直接加20元錢,密碼一般是123456或者沒有,或者是身份證後面6位

23樓:90丶後小女人

去了就說衝十塊錢的。

紋身被發現怎麼辦,紋身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

如果有規定不允許紋身的話就去醫院雷射激掉吧,如果不是必須的話無所謂,解釋一下就行了 沒事兒,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兒 發現了就發現了 又不犯法 紋身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紋身被父母發現了,要看父母的反應是否強烈?如果反應不強烈,可以忽略不計 如果反應十分強烈,可能就需要刮皮洗掉。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紋...

早戀被發現 早戀。被家長發現了怎麼辦。急!

那就好好讀書,愛情進行到一定程度往往男女都控制不住自己,你們也漸漸到了乙個這樣危險期。這一點我覺得他家長其實還是開明的,他們認為只要不影響學習,不作出過分的事情,其他也並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但是首要的是你自己,他們認為如果影響學習是不好的,總歸任何家長都會這樣想。我覺得你要盡量和你的男朋友保持一定的...

今天抄作業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被老師發現抄作業怎麼辦

記住這次教訓,下次不要抄別人的作業啦,抄作業就是在害你自己,那你還不如不做作業 下課後主動找老師道個歉,語氣誠懇一點,老師也是為你好啊。看你主動道歉會原諒你的 向老師道歉,抄作業是不對的,還有承認錯誤,並保證一定會改 被老師發現抄作業怎麼辦 向老師道歉,抄作業是不對的,還有承認錯誤,並保證一定會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