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老婆面前的面子到底有多重要?

2023-03-22 22:10:03 字數 2753 閱讀 5678

1樓:永愛一萌

男人在事業上不成功。肯定不好受。 更何況男人,不喜歡在自己的女人面前說自己的心裡話。

這是本能。 你別管。他是怎麼對你的。

至少你們倆已經結婚了。 就要理解他,他自然也會理解你。 不要總問他做什麼去了。

都做什麼了。 這是男人結婚後最煩的地方。 在事業上已經很煩了。

回家後你還說一些沒用的話。比如說去**了。都做什麼了。

這些都會讓男人覺得煩 你要支援他,鼓勵他,比如說。沒關係。你可以做到更好。

我相信你。如此等等 為什麼都說成功的男人後面都有乙個偉大的女人。 身為老婆。

你要自己也多看書。就算不是漂亮的女人。也要做魅力,有智慧型的女人。

希望你會讓你的老公更上一層樓。我相信你能做到滿意。

2樓:手機使用者

不單單是面子問題,也是因為他不想讓你擔心,你所能做的就是默默的支援他,在他需要時安慰他、體貼他,給他只屬於家的幸福,讓他在家裡可以安安心心的,少讓他為你擔心,因為他在外面工作已經很累了。

3樓:刑晏邶如

首先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坦誠相待,當然也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我認為夫妻之間沒有什麼面子可言,大家齊心為了乙個家而努力,無所謂誰有面子,誰沒面子。

男人的面子很重要嗎?你會和外面維護老公的面子嗎?

4樓:阿斯達歲的說

是的,男人比較愛面子,而且非常重要;我會在外面維護老公的面子的。

5樓:小長學姐

非常重要,而且乙個男人的面子代表著在家裡的地位。我當然會在外面維護老公的面子,而且也會照顧到老公的情緒。

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是的,非常重要,這涉及到男人的自尊以及他對你的態度;我會的,會盡可能讓他在外面有面子。

男人最大的面子就是自己的老婆,為什麼?

7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男人老婆的樣子,就是自身生活的真實寫照。

生活當中的夫妻,妻子就是丈夫最大的臉面。乙個能拿得出手的妻子,足以證明這個男人的優秀;乙個整天悲風傷秋的妻子,足以證明這段婚姻生活的不幸福。

夫妻生活是否幸福,外在的表現就體現在妻子的臉上。乙個女人每天都幸福快樂,臉上總是佈滿了笑容,她的生活肯定是幸福的。在這樣的生活當中,女人會越來越美麗,也會越來越有魅力,讓人羨慕不已。

乙個女人每天都在吐槽生活的不幸,臉上始終掛滿了哀傷和悲憤,她的婚姻生活肯定是不幸的。在這樣的婚姻生活裡,女人會變得越來越多愁善感,會變得越來越煩躁,因為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當女人踏入婚姻之後,臉上是掛滿了笑容,還是變得多愁善感,就能夠體現出這段婚姻生活的質量。

乙個優秀的女人,只會被優秀的男人吸引。當乙個男人和乙個優秀的女人成為夫妻,這本就說明男人也足夠優秀;當乙個男人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戀愛結婚物件,說明這個男人生活中肯定存在某種問題。

乙個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妻子,是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女人。好女人生活中當然存在,可是她們只會被優秀的男人所吸引,不會放低自己的要求,委屈自己和某些人在一起。

因此乙個妻子現實生活中的模樣,就代表了兩個人的真實水平,也能表現出這段婚姻的真實狀況。

夫妻生活當中,要多一些互相體貼,不要不捨得給老婆花錢,該保養的保養,該鍛鍊的鍛鍊,該穿新衣服的穿新衣服。

學會對自己的老婆好,讓自己的老婆更有魅力,就是男人最有面子的事。

8樓:喵大人來解答

因為對於男人來說,老婆就像是自己行走的對外名片,她的言行舉止會影響著自己的形象,如果老婆做出了什麼越界的事情,更是讓自己的面子全無。

9樓:路的第一天

乙個男人對家庭負責才是真正的男人,對自己家裡人好才是真正的有面子,老婆是你最親的人,能體現出你的內在品質和素質。

10樓:錳錳寶

因為即使你事業做的再好,回家以後孤身一人還是會很落寞的,但是如果有乙個愛自己的老婆無論事業好壞都是能夠讓人幸福的。

11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這是因為男人都比較愛面子唄,他們覺得老婆就應該漂亮溫柔並且大方得體,這樣帶出去見朋友會被別人誇,自己虛榮心會得到滿足。

男人在外人面前說自己老婆是個要面子的人好嗎

12樓:

摘要。一是老婆不好,家花沒有野花香。

二是老婆好,挑衣服的才是買衣服的,三是炫耀,就像夫妻一方說對方「死鬼、傻瓜」等意思一樣。

諮詢記錄 · 於2022-01-08

男人在外人面前說自己老婆是個要面子的人好嗎。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為您整理相關答案,請稍等。

兩種可能:1.說反話,他實際不是這樣想的。2.想入非非,想找第三者。

男人還是女的要找第三者。

不是。站在男人角度上。

一是老婆不好,家花沒有野花香二是老婆好,挑衣服的才是買衣服的,三是炫耀,就像夫妻一方說對方「死鬼、傻瓜」等意思一樣。

是這個意思。

站在男人角度上,意思是男人想找第三者是嗎?

一是老婆不好,家花沒有野花香 二是老婆好,挑衣服的才是買衣服的, 三是炫耀,就像夫妻一方說對方「死鬼、傻瓜」等意思一樣。

是上面這個意思。

能看懂吧。

在男人心中,老婆和面子誰重要?太經典了!

男人的面子,憑啥要女人給?

男人有力量到底有多重要,性對於男人有多重要

給你打個比方吧!純力量 你老婆想要的公主抱你給不了!你想解鎖你和心愛女人的高難度新姿勢也無法解鎖。兩人歡愛你耐力不夠。你老婆被調戲了,不敢出頭,因為你覺得身體所打不贏。金錢力量 你女人想要個 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買不起,時間久了,就變成黃臉婆了,就會被你嫌棄了。你在家裡沒有威信,你可能被你女人...

象這麼大,到底有多重呢,大象到底有多重中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現在不是有很多地磅之類的東西嗎 如果真的很好奇 可以想辦法把象趕去一稱 就知道了嘛 照樣子寫句子。象這麼大,到底有多重呢?照樣子寫句子。象這麼大。到底有多重呢?螞蟻這麼小。到底有多輕呢?這樣沒寫就可以。這座大廈這麼高,到底有多少層呢?韭菜這麼小,到底要等什麼時候才能長出來?照樣子寫句子內容如下 1 ...

富養老婆到底有多重要!富養老婆究竟對婚姻有多重要

我覺得不需要說富養,只要對他好就行了啊。那些懂得富養妻子的男人,如今都過得有多幸福?老婆越來越美,也更愛自己了。懂得愛妻子自然會得到回報。不是怎麼了解這個問題。有些很幸福,有些不幸福。女人懂得富養自己到底有多重要 看來這個社會是女人錢最好賺。可以輕鬆多賺女人錢。富養妻子比富養女兒更重要,你怎麼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