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做飯對男人到底有多重要男人到底是會做飯重要,還是會賺錢重要

2021-03-08 04:59:09 字數 3648 閱讀 7850

1樓:llx雄雄

得看他的事業心有多重了,如果以事業為主,那回家有一口可口的飯菜和幸福的家庭就很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很重要。每個家庭生活方式不一樣,有男人做飯的,但是多數家庭是女人做飯,這是生理現象所決定的。女人一般表現為溫柔、體貼、細心,做飯洗衣服就是這方面的表現;而男人應該是有擔當的,一般應該表現為剛強、強勁、頂樑柱,承擔家庭的收入,做一些重活。

3樓:擁我不棄

乙個男人,在工作一天回到家之後,可以馬上吃到可口的飯菜和勞累一天還要自己做飯給家人吃,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但會做飯會更好,不用天天吃外面的東西,男人下班回家能吃自己女人做的飯挺幸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情長意濃,賢妻良母的基礎,多大矛盾,一碟小菜就能溶化鋼牆鐵壁~

6樓:模模

如果主要的經濟**是男的,那女人會做飯就很重要,男的不用在操心家裡事了

7樓:小呲牙

想想你在外面累了一天,灰頭土臉的回到家,一進門,香噴噴的飯菜已經擺滿桌的情景

8樓:你笑時好靚

管住男人的心,先滿足他的胃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重要了,抓住男人的胃,就是抓住了男人的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飯都不會做要你幹嘛

11樓:cherry屠

長久以來的觀念,普遍認為女生負責做飯。「會」是指會不會做飯,還是做飯好不好吃

回?前者,學

答學就會了;後者對某些人來說有點難度。但是不管怎樣,這個重要性因人而異。有些人覺得很重要,有些人覺得無所謂。

但是,單指做飯這件事而言,自己會做可以偶爾犒勞自己的胃,不用出去下館子之類的,特別在自己經濟實力不是很強的情況下。

12樓:

男人找愛人又不是找廚師

13樓:從頭再來

要抓住男人心就要抓住男人胃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愛吃嗎?吃好了就會愛了?

男人到底是會做飯重要,還是會賺錢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會賺錢是賺多少錢 如果像乙個普普通通的比方說服務員什麼的 所有男人都會 如果是賺大錢 那麼那種男人會不會做飯都不重要 餓不著的

16樓:蕭關逢候騎

飯我會做。掙錢的事,交給男人好了。如果不會掙錢,那就回來做飯吧,掙錢的事,我去拼了。如果既不能掙錢又不會做飯,那就分了,不然還留著過年嘛?

男女到底有別,這個社會畢竟是男人為主導的社會,遇到乙個能幹的男人,女人能省好多心,畢竟在家裡勞的只是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飯和賺錢相比,賺錢比較難,並不是想賺錢就能賺到的,需要有一定的頭腦和能力,相對於做飯,是自己家人吃,不是出去賣,應該更簡單。乙個男人,如果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又有能力賺到錢,女孩一定願意嫁給他,不會做飯沒關係,女人主內,男人主外,這應該是比較穩定的婚姻關係,現實中也有男人既有一手好廚藝,又能掙錢,這樣的男人更完美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除啦賺錢,如果做得一手好飯,估計你老婆會更愛你,夫妻生活會更美好

1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賺錢了,錢能解決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問題,有了錢去哪吃飯不行,想吃什麼不行。

20樓:春菊之歌

這兩樣不衝突,會做飯不一定要伺候別人,自己想吃點啥也可以做。手腳齊全,掙錢也是應該的,女人也上班掙錢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做飯和會掙錢男人兩不誤特好,畢竟是男人為主導社會,遇見乙個能幹的男人是女人福氣。

22樓:天地萬物人為本

當然是會賺錢更重要了,古往今來男人的職責就是養家餬口,女主內男主外嘛。如果找物件的話,男人會做飯的話會加分的哦,大多數女人都喜歡男人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俗話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男人在外面要學會和人交往,學會賺錢,

以維持家裡的生活,但是也不需要太累,只要盡力而為就好。但是在家裡,也不可以把家務孩子都交給女人,孩子的教育是不可以缺少父愛的,同樣,家務也不能讓女人全部承擔,男人學會做飯還是很重要的,比如可以在女人有事不在家的時候照顧自己和孩子。兩者都很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賺錢最重要,經濟基礎先打好,當然,會做飯的話,更好了。

25樓:烏克韓寒

感覺會做飯重要,因為男的不會做飯萬一再找個不會做飯的女的,兩人在一起,還不餓死,如果男的會做飯,那完全可以開個飯店來賺錢呀

26樓:粱昱瑤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做飯更簡單一點,因為你做飯的目地是為了吃不是為了賣,所以味道一般也可以,你也吃得下。

但是對於賺錢來說,這個更現實,更能顯示社會的規則,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賺錢養活自己和家人的,賺錢的難度更高。

此外,現在的社會對於男女的要求是不一樣的,男的在養家中出的錢更多,要求男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沒有經濟基礎,很多事情只能空談。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 這個當然是兩樣都會重要了,如果媽媽不在家,爸爸不會做飯你說會怎麼辦呢?如果爸爸只會賺錢不會做飯,子女和老婆不在家他不就只能去吃外賣麼,不會賺錢賺錢只會做飯怎麼養活家人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會做飯,會賺錢這兩方面都重要。會做一手好飯可以討得老婆和家人的芳心。但只會做飯是不夠,還要會賺錢。只有多賺錢才能討老婆開心。

29樓:嗡沽焦

男人當然是賺錢重要啦,大前提她必須掙的多。這樣你可以找個保姆做飯,如果是賺得少,那男人也應該學會做飯。女人也上班,老做飯穿放在女兒身上太累了,夫妻間應該互相幫助,加我大家一起住。

30樓:我是星野櫻

當然是賺錢重要了,飯可以我來做了。如果不會賺錢的話,女人懷孕時候不能賺錢了,吃什麼喝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bai掙錢重要了。自古

du以來都是男主外女主內,zhi如果乙個男人dao整天圍著鍋台轉那就會回讓人瞧

答不起是沒本事的表現,乙個男人整天忙於事業在外奮鬥是沒有時間做飯的。掙得錢會請保姆做飯啊!再說做飯好學可掙錢就難了,不是人人都能掙大錢,我覺得會掙錢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不會做飯沒關係

32樓:和藹的

都重要,做飯最基本都不會,這樣的人有何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會掙錢,會掙錢的花 他可以帶著我去外面吃啊 吃好多好吃的 其實會掙錢的少 所以會做飯也行 疼你是最重要的 如果這個男人愛你 他會努力掙錢 也會做到給你吃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對現在的男人的要求是當然要什麼都會,既要錢又要會做飯做家務,也要懂浪漫。

35樓:夢你現實

學廚師,到新東方,做飯,賺錢兩不誤

身高到底有多重要, 求助 身高到底有多重要?

那得看你有沒有勇氣承受你們在一起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了,家人肯定是不同意的。你自己一定要多點想一下你們未來的日子,還有他真的是否那麼優秀,注意是優秀,不是聰明。聰明有時沒有什麼用,關鍵看他能否把他的聰明發揮出來,變成實質的東西,如金錢,名譽,讚美。如果他只是在你面前聰明,那以後你跟他只有一起懷才不遇了。...

男人有力量到底有多重要,性對於男人有多重要

給你打個比方吧!純力量 你老婆想要的公主抱你給不了!你想解鎖你和心愛女人的高難度新姿勢也無法解鎖。兩人歡愛你耐力不夠。你老婆被調戲了,不敢出頭,因為你覺得身體所打不贏。金錢力量 你女人想要個 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買不起,時間久了,就變成黃臉婆了,就會被你嫌棄了。你在家裡沒有威信,你可能被你女人...

學習到底有多重要,學習到底有多重要為什麼

我一時也很難針對學習的重要性說出一大堆的道理來,但只是感覺學習是重要的。在目前社會環境下,如果不搞好學習,好像也不至於餓死,如果乙個人只是想想簡單地生活,那學習對他來說好像並不是特別的重要了。要讓人努力學習,並認為學習是很重要的,就必須對其賦予重要的生活內容,給予責任,使其迫於完成一種使命也必須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