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碩士會計與金融專業學什麼課程

2023-03-22 21:25:02 字數 942 閱讀 1200

1樓:九天重攬月

其實學什麼專業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好學校,不知道你報道那個學校。是公立的嗎?課程基本上每個學校都一樣。

我是教育行業的,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我的。我郵箱是。

去英國留學研究生,會計與金融專業好,還是管理類?

2樓:順順留學

英國來會計與金融碩士專業就業方自向:

times對該領域bai內本科畢業生的du

薪金調查顯示,在英國會zhi計與金融領域任職dao的本科畢業生平均年薪為兩萬到三萬英鎊,兩年內會平均公升至四萬英鎊。英國大學金融專業畢業的學生主要面向的公司為投資銀行、**公司、**公司、金融工具公司、銀行、保險公司等。研究調查表明,在中國留學生中最受歡迎的英國研究生課程中,商業管理及金融的比例遠遠超過其它課程,約佔總數的50%。

英國會計與金融碩士專業的歷史背景。

英國金融與會計專業歷史悠久,是最早出現職業會計師、第乙個建立現代意義上會計職業團體的國家。總部設在英國的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簡稱acca)成立於2023年,是目前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也是國際上海外學員最多、學員規模發展最快的專業會計師組織。英國立法許可acca會員從事審計、投資顧問和破產執行的工作其會員資格得到歐盟立法的承認。acca在歐洲會計專家協會(fee)、亞太會計師聯合會(capa)和加勒比特許會計師協會(icac)等會計組織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版案例,看他們申權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英國鄧迪大學的會計與金融專業碩士課程難麼?一共有幾門課呀

英國鄧迪大學的會計與金融專業碩士課程難 金融專業的主幹學科 西方經濟學 國際金融學 貨幣銀行學 金融市場學 世界經濟概論 金融工程學 國際保險 信託與租賃 公司金融 投資學 商業銀行經營與管理 金融統計分析 國際結算 國際經濟法 國際 理論與實務 金融專業英語。同時還開設英語精讀 英語閱讀 英語口語...

英國留學金融與管理專業好就業嗎,去英國留學研究生,會計與金融專業好,還是管理類?

比較好就業,這兩個專業金融更好就業 比如 銀行,公司,諮詢行業,保險行業,投資公司,行業管理專業的,也有包含在金融方面的 如果選擇專業英國的金融專業還是相對於來說比較好的 金融專業屬於熱門專業。英國的金融專業排名 1 university of warwick2 university of stra...

英國布里斯托大經濟學與金融學碩士專業怎麼樣

university of bristol,全英大學十強,世界大學50強,有11名諾貝爾獎獲得者。經濟學 含金融學 英國排名第11名。很不錯的。我大學的金融碩士專業是全英國大學十強世界大學50強有11名二位獲得者。經濟學含金融學,英國排名第11名,很不錯的。提問。再有,回到國內有進投行的可能嗎。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