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團隊是真的嗎不騙了嗎

2023-03-22 21:20:03 字數 1407 閱讀 5614

1樓:來自喬園唇若塗脂 的紫羅蘭

建議不要相信,這個團隊口口聲聲說什麼有營業執照,很正規,不到乙個就把你清出來了!還要收費690,騙人的,裡面的圖對老大更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如果相信我,就別去相信那些,真的是**,假象太多了。

2樓:287068194衛新

這個不能相信,是騙人的,加入一段時間,就會把你拉黑了,我就是其中一員,莫名其妙就把你提出群,拉黑。你根本無法聯絡到他們。那個老大,還說是軍人出生,隨時滿口髒話。哎,自認倒霉吧。

3樓:佀勰

是真的 沒有他說的那些事呀 我已經加入團隊幾個月了 平台很可靠呀。

4樓:幸福的精彩的愛

說夢想不好的人都是自己不努看到別人掙那麼多錢眼紅,不遵守群團規犯錯誤被清理出去的人因為你自身原因導致不能繼續掙錢了,反過來說團隊不好,人品大家自己想吧,國有國法,沒規矩,不成方圓,從嚴治團我覺得是好的,最起碼保證大多數主持的利益了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5樓:清高科

不是的,我一直在做。

6樓:網友

我曾經被騙四五次,錢丟的不是一點兩點,畢竟剛開始剛出社會,手裡也沒多少錢,不過我自己也不死心,看著周邊的人賺錢老好了,還是抱著希望進了夢想,然後就真的跟做夢一樣賺到錢了,主要得跟對人,比較這行水是真的深。

7樓:杜凡雙

對的,我也進去了,太坑人了,全部都是**。

8樓:帳號已登出

**倒不是,只能說具體看自己能力吧。

9樓:夢帥星

你的夢想團隊是不是騙你。

的,這個你得通過打聽和了解。

一下才會清楚的啊,如果是騙你。

的話那就不要去接觸唄

必牽手挽回團隊是真的嗎,有用嗎,還是騙人的

找到他們必牽手也是死馬當活馬醫。不過還好最終挽回成功。內心忐忑乙個月的心終於放下。我因為跟女友交往中跟其它女性曖昧被發現,關係鬧僵,找他們幫我27天挽回成功,他們老師很負責 評定乙個人的或者做事是否是成功的標準,在我看來不外乎名利和地位上來看,因為身邊的很多成功者都是以這個標準來衡量的,當然也有其他...

女人背叛,真的說明不愛了嗎,男人背叛女人是不是就代表不愛她了

這個很簡單,不是真的不愛你,可是有很多的現實的原因吧 看自己有沒有什麼不對地方,是不是她覺得跟你過未來沒有希望,你沒有給她夢想?還有你是不是足夠愛她等等.個人素質問題 像這種女為了遊戲道具跟人結婚屢見不鮮了。不是什麼好女人,如果你給不了她需要的物質要求,就趁早離開吧 說的還不夠明白 你也去玩遊戲,也...

夢想這條路真的是只要堅持就可以成功嗎

還需要天賦,人脈,財勢 這個社會可沒有學校描繪的那麼美好 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內 中國人有能力的多容的是 可是最後成功的只有那麼幾個 因為別人還沒走到一半就會先被社會壓垮 夢想需要力量 但是大部分有夢想的人都沒有實現夢想的力量 因為夢想需要支援 但是絕大部分家長只會覺得你這就只是在做白日夢還是賺錢養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