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布里斯托大經濟學與金融學碩士專業怎麼樣

2023-02-23 11:35:03 字數 3561 閱讀 9773

1樓:匿名使用者

university of bristol,全英大學十強,世界大學50強,有11名諾貝爾獎獲得者。

經濟學(含金融學)英國排名第11名。很不錯的。

2樓:諾涵的世界

我大學的金融碩士專業是全英國大學十強世界大學50強有11名二位獲得者。經濟學含金融學,英國排名第11名,很不錯的。

提問。再有,回到國內有進投行的可能嗎。

如果進一步進行研修的話,在國內是可以的。

職業前景方面,在投資管理金融研究,**諮詢和公司金融以及金融學的進一步學術研究。

提問。那國外呢,比如申請香港城市大學的會計博士或者美國一般大學的金融博士?

香港大學也是不錯的。現在國內經濟環境是比較好的。

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注重的還是個人能力。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國外發展。

提問。我是說,如果取得 布大 的經濟金融碩士學歷,再去香港城市大學或者新加坡管理大學去讀金融博士,有勝算嗎。

我的 本科 港中文 的會計學士。

噢是這樣。我覺得取得不大的金融碩士學歷就是已經很高的門檻了,就沒必要去讀金融博士了。

如果你非想鍍鍍金,那也不是不可以的。

本科專業是會計學。

那就沒什麼問題。

你可以去香港城市大學讀金融博士。

就看你想把自己的位置定位到什麼檔次上。

祝你好運生活愉快。

布里斯托大學金融與投資碩士專業怎麼樣

3樓:西施愛上李白

金融投資碩士(msc in finance and investment)

此專來業主要培養理論和源實踐兩方面對金融有乙個徹底的認識和理解,investment必修課有財產評估、公司金融、經濟學和計量方法等。

學生可從事投資管理、金融研究、**交易、諮詢等工作。

英國投資專業並不是能隨意轉專業申請的,需要申請者有金融相關專業的學位才能夠申請,要求數學的基礎要比較好,而且英國投資專業學費也比較貴。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經濟學,金融和管理專業研究生回國就業難嗎?

4樓:仙道彰

經濟學不清楚,但是金融管理的就業難度要大於金融學,我們這邊有個學姐是伯明罕金融專業畢業的,回來應聘銀行,還是挺吃香的,滙豐、浦發、招商搶著要。但她說只要專業帶了管理二字,就偏向文科性質了,不如單純金融學得多。你要具體看看學校官網的課程安排。

事在人為,工作還是不用愁的。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經濟學,金融和管理研究生專業好嗎?每年招多少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布里斯托是工科比較好的大學,每年招生多少也是看你報哪個專業的,金融和管理研究生的專業說實話和別的大學差不多,因為布里斯托排名也就15左右,你要說多牛逼,那不會的~

去英國讀碩士,布里斯托大學「金融與投資(finance and investment)」怎麼樣?

6樓:蘿蔔白玉湯

布里斯托大學比另外兩所明顯高乙個檔次,根本就不用考慮,我也有布里斯托大學的f&i

曼大的金融工程 伯明罕的investment 最後還是決定去布里斯托 咱乙個專業。

7樓:俊傑之穎

同學還在嗎。我也拿到布大 fi的offer了 但是香港城大這邊也發offer給我了。我也不知道怎麼選擇 你定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恩 很不錯的選擇,那個大學的金融化與投資還是很不錯的在海外。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問?多少人夢寐以求的求學之路啊。

布里斯托金融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是會計和金融專業排名上公升最快的——布里斯托大學是世界著名學府,英國前首相邱吉爾曾長期擔任該校校長。布里斯托大學會計與金融專業隸屬於該校經濟學院,下屬三個部門:會計與金融學、管理學、經濟學,是歐洲最好的經濟學院之一。

該院會計與金融的教學和研究水平一直處於英國領先地位。開設的課程包括會計與金融學、會計與財務研究(赴歐洲其他國家學習)、經濟學和會計等。由於布里斯托大學綜合排名也很高,近年來,該校的會計和金融專業申請也異常火爆,競爭特別激烈。

布里斯托大學會計和金融專業排名的快速上公升與布里斯托城市的發展也息息相關。近年來,隨著布里斯托城市的金融業越來越發達,現已成為繼倫敦後英國第二大金融城市,也帶動了布里斯托大學金融專業的提公升。

11樓:嗨聚英國

那跟利茲大學金融、會計專業比呢?利茲排英國第五。

布里斯托大學金融與投資專業如何

12樓:艾麗奧絲

課程結構。

該方案包括三個不同的元素。在第一學期中,你會採取資產定價,企業融資,經濟學和定量分析方法的四個必修單元。在第二學期,你將能夠從多種可選的單位選擇四,允許在金融領域的各種的專業化。

乙個寫畢業**要在今年夏天完成的計畫。

第一學期 必修單元 資產定價企業融資及財務報表計量經濟學無論是財政和管理的國際財務會計,應用經濟學,經濟學或微觀經濟學第二學期。

從以下列表中的選項,您需要選擇四個單位: 高階公司財務在財務管理中的個案衍生工具財務報表分析和估價投資管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世界前五十的學校, 這等熱門專業肯定是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布里斯托很多專業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這個大學不是很有名。

211 985,經濟學專業,均分80,雅思7,有一年工作經歷,想去英國讀會計與金融專業的研究生

16樓:網友

各方面情況都比較不錯,前20的學校基本都沒什麼問題,前十名的學校可以選擇一兩所衝刺一下。申請學校要有梯次,前十名選擇一兩所,10-20選擇兩三所,如果不放心就再申請一所30左右的學校作為保底,但還是要把希望和重點放在10-20之間的學校,建議的學校有曼大,拉夫堡,約克,布里斯托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校背景和均分都還不錯的,不過會計與金融專業是申請的熱門專業,而且排名靠前的學校要求也比較嚴格,最好能考一下gmat,對申請有幫助的,不知道樓主是申請哪一年的研究生呢?

18樓:小黑鴨話留學

想知道自己的條件可以申請到哪些大學,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9樓:

華威 蘭卡斯特 格拉斯哥 紐卡斯爾 都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威是會計與金融專業排名最前的同時綜合排名也比較高的 這一專業的話華威一定是你的首選。

其次 exeter beth

durham最好不要去雖然綜合排名很高但是會計這個專業其實很爛。

金融學與經濟學的區別,經濟學和金融學的區別

經濟學和金融學都是研究經濟現象,但是經濟學會比較全面的研究社會中存在的經濟現象,而金融學只是研究金融這乙個領域的經濟現象。所以經濟學和金融學最大的區別是研究物件的不同。金融學屬於應用型學科,經濟學則偏重理論。金融學包括 貨幣專銀行學 等,主要考察屬 金融衍生工具 貨幣銀行體系等。經濟學則分 西方經濟...

經濟學與金融學有什麼區別,經濟學和金融 有什麼區別

經濟學是大類科學 包括金融學,國際 財政,稅務,統計,各專業經濟領域,等等相關學科 經濟學是研究人類社會在各個發展階段上的各種經濟活動和各種相應的經濟關係及其執行 發展的規律的科學。經濟活動是人們在一定的經濟關係的前提下,進行生產 交換 分配 消費以及與之有密切關聯的活動,在經濟活動中,存在以較少耗...

金融學可以報考經濟學的公務員嗎,經濟與金融專業能報考金融學的公務員嗎

金融學屬於經濟學類。每年的公務員報考職位表上都有專業的要求,有的職位對專業的要求是限定為經濟學類的,則可以報考。具體要求要參照職位表哦,也可以聯絡用人單位進行諮詢 經濟與金融專業能報考金融學的公務員嗎 1 經濟與金融專業是可以報考金融學類的公務員 2 在公 中經濟與金融專業的大類是金融學,公 中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