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買乙個,買哪個英雄好?謝了

2023-03-22 21:15:03 字數 1283 閱讀 9715

1樓:邢台馬路

首先你先告訴我你喜歡什麼型別的英雄。

上單 中單 打野 ?或者是喜歡刺客 坦克 半肉的。

2樓:噢潤記

除了船長烏鴉夢靨 其他的英雄都不錯 看你喜歡什麼位置。

一萬三買個什麼英雄好

我到底買哪個英雄好啊?

便宜又好用的英雄有哪些

關於很多新人糾結買哪個英雄的

3樓:冷侃娛文

呂布英雄。

坦克有呂布、雅典娜、哪吒。

新手推薦購買 :坦克裡的呂布,呂布的攻擊高於現在的其它坦克,另外呂布控制技能可以幫助團戰鎖定殘血敵人,關鍵時刻還可以逃跑。

不建議購買雅典娜和哪吒出場率低,即使是老手操作起來也是很困難的,這兩個號稱是送人頭二人組。

戰士:花木蘭、宮本武藏、關羽、楊戩。

新手推薦購買:戰士裡的宮本武藏和楊戩,這兩位英雄的血量較厚,操作相對簡單尤其是宮本的大絕可以100擊中敵人,而楊戩的大絕可以回血,生命續航能力增強,只要不死就是勝利的關鍵。

花木蘭和關羽更適合老手,花木蘭的連招和關羽必須跑起來才能使用的技能都是有一定技巧性的。

法師有諸葛亮。

推薦購買諸葛亮,法師類英雄逃跑最快的,只要啟用被動技能的五顆球,即使逃跑也是能給敵人造成傷害的,出了吸血書,血少也不容易死。

射手:成吉思汗。

4樓:kb嘉步

最近不太玩了,不清楚。

入手哪些新英雄比較好 新英雄購買推薦

5樓:華印醫療珠珠

羋月這個英雄有很多小夥伴都有入手這個英雄,也都戰鬥過了;這個英雄有可以帶隊友翻盤的能力;但是卻需要在自己隊友比對方強的情況下,這個侷限性太大了;更關鍵的是很多小夥伴也反應了如果自己隊友比對方弱的話完全可以被無視。

貂蟬這個英雄還算是值得買的,不過在操作技術方面要求比較高,所以如果你的操作技術高的話可以買乙個;這個英雄前期的時候會差一些,到後期的話會比較好用。

呂布這個英雄雖然看過去不錯,但是他的大招技能在伍遊傳奇中冷卻需要60秒鐘,這個數字太恐怖了,宮本武藏也才40秒鐘;輸出的話呂布很吃走位的;被控住就是一套的事,如果對面有猴子就更慘,所以基本現在呂布最多的是肉;值不值得買想必現在大家心裡已經有數了。

花木蘭是下週即將上線的乙個新英雄,是屬於刺客職業的,從目前體驗服來看,這絕對是乙個代替宮本武藏的英雄;如果全面上線的時候沒有被削弱的話是很值得買的。

京東掌上秒殺只能買,京東掌上秒殺只能買乙個

靠譜啥,以下來自我得經歷。京東618搶購就是個笑話,搶到付款一瞬間恢復原價,就在剛才16點搶購那個錢包,然後再次瀏覽,直接搶購商品裡面就沒有了,售馨都沒有,瀏覽記錄裡面點進去,直接下架。厲害!以後京東東西基本不買,浪費感情,每年在京。掌上秒殺的商品一般都是限購的,因為很多商品連成本價都不到,京東也是...

想買乙個手機,買什麼好呢,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個人覺得華為還不錯。oppo手機可以簽到得積分,積分兌換禮品,很不錯,手機也不錯。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這麼說吧,目前來說,牌子只有這些。國際品牌,蘋果 三星 索尼 lg。國內品牌,以前是 中華酷聯 中興 華為 酷派 聯想 現在十大品牌 華為 oppo vivo 小公尺 魅族 一加 錘子 zuk 聯想...

想買乙個家用膝上型電腦,哪個品牌好

個人覺得在價效比和售後服務來說,聯想 戴爾 華碩這三個品牌都可以,當然要看樓主的個人喜好偏向於哪個了,最好去本地商場和電腦城選購參考售貨員的介紹,再進行購買。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用 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的品牌有 惠普 聯想 戴爾 蘋果 華碩 1 惠普 惠普始創於1939年創立於美國,世界500強企...